作者cavern (很帶勁兒喔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有沒有卡排牌中日對照
時間Sun Jul 9 16:50:27 2017
從爐石過來 SV真的送了一堆卡包 還真的抽的到一堆紅卡 超開心
對遊戲方法不陌生 只是完全不會組牌
但是不希望把有的牌直接丟上問大家怎麼組好 感覺好像伸手牌 想要研究一下大家是怎麼組的
只是版上大多都是用日文 想看也看不懂 也沒辦法用圖片一張一張的對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大家的牌組跟套路嗎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3.2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90229.A.0AA.html
1F:→ harrychang: 有中文界面不是嗎? 07/09 16:51
2F:→ kaisudo0520: 已經有中文版了啊... 07/09 16:51
3F:→ zyx12320: 抄牌網的官方牌組網址打開來 會是中文的 07/09 16:52
4F:推 forever9801: 找有圖片的牌組抄啊.. 07/09 16:53
6F:→ lintsu: 抄牌可以直接用代碼 07/09 16:55
7F:推 a26652355: 金虹卡分開附上來求健檢比較實在,說不定要重刷 07/09 17:00
8F:→ Wen10: 他的意思是板上很多牌組是用日文分享,看不懂 07/09 17:05
9F:→ zyx12320: 如果有附牌組網址 可以切成中文啊 07/09 17:12
10F:→ chocobell: 抄牌網也有附圖啊 07/09 17:13
11F:推 runacat: 新手伸手問牌沒問題啊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07/09 17:57
12F:→ qiaffvvf: 也可以去實況看看 有些人會分享牌組 07/09 18:16
13F:推 johnny3: 有全卡表網頁可以複製貼上搜尋會比較方便 不過好像沒有? 07/09 18:37
14F:推 jasonx105: 全卡表網頁應該就shadowverse-portal吧 07/09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