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vern (很带劲儿喔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有没有卡排牌中日对照
时间Sun Jul 9 16:50:27 2017
从炉石过来 SV真的送了一堆卡包 还真的抽的到一堆红卡 超开心
对游戏方法不陌生 只是完全不会组牌
但是不希望把有的牌直接丢上问大家怎麽组好 感觉好像伸手牌 想要研究一下大家是怎麽组的
只是版上大多都是用日文 想看也看不懂 也没办法用图片一张一张的对 请问有什麽方法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大家的牌组跟套路吗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3.2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90229.A.0AA.html
1F:→ harrychang: 有中文界面不是吗? 07/09 16:51
2F:→ kaisudo0520: 已经有中文版了啊... 07/09 16:51
3F:→ zyx12320: 抄牌网的官方牌组网址打开来 会是中文的 07/09 16:52
4F:推 forever9801: 找有图片的牌组抄啊.. 07/09 16:53
6F:→ lintsu: 抄牌可以直接用代码 07/09 16:55
7F:推 a26652355: 金虹卡分开附上来求健检比较实在,说不定要重刷 07/09 17:00
8F:→ Wen10: 他的意思是板上很多牌组是用日文分享,看不懂 07/09 17:05
9F:→ zyx12320: 如果有附牌组网址 可以切成中文啊 07/09 17:12
10F:→ chocobell: 抄牌网也有附图啊 07/09 17:13
11F:推 runacat: 新手伸手问牌没问题啊 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07/09 17:57
12F:→ qiaffvvf: 也可以去实况看看 有些人会分享牌组 07/09 18:16
13F:推 johnny3: 有全卡表网页可以复制贴上搜寻会比较方便 不过好像没有? 07/09 18:37
14F:推 jasonx105: 全卡表网页应该就shadowverse-portal吧 07/09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