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bits199 (wei了,心思只有工作運? 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實況] 清流吸血鬼邁向AA2的險途...
時間Sun Jul 9 15:36:04 2017
實況主:小威
實況連結:
https://youtu.be/_gkBSv-4m-0
點入也可看到twitch連結!!!
職業/牌組:
微清流吸血鬼
(因為有人說放豪拳就不算
可現在沒人不放的吧......)
卡拉波斯快吸
愛麗絲幻影貓
最近真的好多毒瘤QWQ
好崩潰
非毒瘤怎麼活QWQ
只能靠右手跟牌組羈絆了!!
歡迎訂閱與留言喔喔喔喔
有看到馬上回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一堆人在戰那三張牌...
其他職業這次改動也是很多強卡
只是深淵掩蓋住了
等這次調整(不知道會下修哪些)
才會凸顯出來吧
中立愛麗絲搭巴風深淵就夠毒了
其他都只是錦上添花而已
p.s 233確實很強
434扣血副作用只有復仇軸的才沒差
其他軸的血還是血啊 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4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85766.A.30C.html
1F:噓 sopdet: 沒有血鬼是清流07/09 15:37
那只能說非毒瘤吸了~
2F:→ bluesky95622: 三劍客拿掉才是清流07/09 15:38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39:37
3F:→ yyh121: 你不放緋劍豪拳頭狸貓再來說清流07/09 15:39
感謝留言;)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45:36
4F:噓 forever9801: 沒有血鬼是無辜的07/09 15:44
看來跟我一樣對深淵有大大的美送!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47:08
5F:→ dephille: 仇吸還算清流吧...還算啦07/09 15:46
6F:推 a606152004: 平衡打擊 不過真的不是清流07/09 15:46
7F:→ dolphintail: 血鬼四毒233 434 525 86707/09 15:47
8F:噓 shiki130: 放233 434 524的血鬼別自稱清流07/09 15:47
9F:推 boiq: 沒用深淵就以為自己是清流 orz.07/09 15:48
對我來說無腦深遠牌組才是毒瘤啊!
所以我權衡之下改成微清流我認為頗ok的!
10F:→ cul287: 怎麼沒有牌組連結?07/09 15:54
目前還在測試中!也是有融合巴哈跟一些人的牌組。
牌組連結我不會用耶...下次我再研究一下!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57:32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6:02:31
11F:→ Playfree: 深淵又不毒 毒的是233 434 524好嗎... 07/09 16:01
因為放了這幾張也有連敗的時候 嘖
沒辦法像深淵勝率60%啊
也不是每個吸血鬼都場場贏啊啊啊
不放新牌用我之前的復仇maybe是清流
但大環境很難不加入新牌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6:10:10
13F:→ qiaffvvf: 上面可以拉牌組 07/09 16:24
14F:→ pollacat: 微毒瘤還差不多 07/09 16:25
15F:→ Fallen27: 向環境屈服了也放那三張就不能叫清流啦 07/09 16:25
16F:→ kaisudo0520: 我有看到斑比蝙蝠吸 沒貍緋豪XDDD 07/09 16:28
17F:→ ask321035: 你放深淵不放那三張我就叫你清流 反過來就算了 07/09 16:28
18F:推 johnson02020: 深淵也是很毒的……07/09 16:34
19F:→ zseineo: 深淵不擺那三張我覺得稱不上毒 XDD07/09 16:47
20F:→ kaisudo0520: 配上深淵就毒上加毒zzz 07/09 16:52
21F:→ superqoo0709: 深淵沒那群8+9根本就是廢物 別本末倒置07/09 16:53
其實只放深淵跟巴風特沒那三張也夠毒了
中立體系加巴風特深淵也超強
不用那三張。那三張只是增加打的牌路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7:21:29
※ 編輯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7:30:30
22F:推 diadem1122: 最近剛入坑 吸血鬼真的好玩 07/09 17:35
23F:→ han72: 不管毒不毒 先拿來爬個12000分再說 07/09 17:36
24F:→ as80110680: 只有巴風特和深淵的深淵吸還打不贏,除非是棒槌不然就 07/09 18:09
25F:→ as80110680: 是卡牌 07/09 18:09
26F:→ KoopaDragon: 如果再拔掉巴風特的,『用上版的成員』搭深淵? 07/09 18:18
27F:→ ask321035: 只有巴風特跟深淵的深淵吸打起來跟這版皇家差不多吧? 07/09 18:21
28F:→ han72: 反正這幾張不可能消失了 只是看到時候砍到什麼程度 07/09 18:39
29F:推 howard6110: 吸血鬼很好玩(X 很好打爆別人(O 07/09 18:58
30F:噓 badend8769: 清流 07/0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