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bits199 (wei了,心思只有工作运? 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实况] 清流吸血鬼迈向AA2的险途...
时间Sun Jul 9 15:36:04 2017
实况主:小威
实况连结:
https://youtu.be/_gkBSv-4m-0
点入也可看到twitch连结!!!
职业/牌组:
微清流吸血鬼
(因为有人说放豪拳就不算
可现在没人不放的吧......)
卡拉波斯快吸
爱丽丝幻影猫
最近真的好多毒瘤QWQ
好崩溃
非毒瘤怎麽活QWQ
只能靠右手跟牌组羁绊了!!
欢迎订阅与留言喔喔喔喔
有看到马上回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一堆人在战那三张牌...
其他职业这次改动也是很多强卡
只是深渊掩盖住了
等这次调整(不知道会下修哪些)
才会凸显出来吧
中立爱丽丝搭巴风深渊就够毒了
其他都只是锦上添花而已
p.s 233确实很强
434扣血副作用只有复仇轴的才没差
其他轴的血还是血啊 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84.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585766.A.30C.html
1F:嘘 sopdet: 没有血鬼是清流07/09 15:37
那只能说非毒瘤吸了~
2F:→ bluesky95622: 三剑客拿掉才是清流07/09 15:38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39:37
3F:→ yyh121: 你不放绯剑豪拳头狸猫再来说清流07/09 15:39
感谢留言;)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45:36
4F:嘘 forever9801: 没有血鬼是无辜的07/09 15:44
看来跟我一样对深渊有大大的美送!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47:08
5F:→ dephille: 仇吸还算清流吧...还算啦07/09 15:46
6F:推 a606152004: 平衡打击 不过真的不是清流07/09 15:46
7F:→ dolphintail: 血鬼四毒233 434 525 86707/09 15:47
8F:嘘 shiki130: 放233 434 524的血鬼别自称清流07/09 15:47
9F:推 boiq: 没用深渊就以为自己是清流 orz.07/09 15:48
对我来说无脑深远牌组才是毒瘤啊!
所以我权衡之下改成微清流我认为颇ok的!
10F:→ cul287: 怎麽没有牌组连结?07/09 15:54
目前还在测试中!也是有融合巴哈跟一些人的牌组。
牌组连结我不会用耶...下次我再研究一下!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5:57:32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6:02:31
11F:→ Playfree: 深渊又不毒 毒的是233 434 524好吗... 07/09 16:01
因为放了这几张也有连败的时候 啧
没办法像深渊胜率60%啊
也不是每个吸血鬼都场场赢啊啊啊
不放新牌用我之前的复仇maybe是清流
但大环境很难不加入新牌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6:10:10
13F:→ qiaffvvf: 上面可以拉牌组 07/09 16:24
14F:→ pollacat: 微毒瘤还差不多 07/09 16:25
15F:→ Fallen27: 向环境屈服了也放那三张就不能叫清流啦 07/09 16:25
16F:→ kaisudo0520: 我有看到斑比蝙蝠吸 没狸绯豪XDDD 07/09 16:28
17F:→ ask321035: 你放深渊不放那三张我就叫你清流 反过来就算了 07/09 16:28
18F:推 johnson02020: 深渊也是很毒的……07/09 16:34
19F:→ zseineo: 深渊不摆那三张我觉得称不上毒 XDD07/09 16:47
20F:→ kaisudo0520: 配上深渊就毒上加毒zzz 07/09 16:52
21F:→ superqoo0709: 深渊没那群8+9根本就是废物 别本末倒置07/09 16:53
其实只放深渊跟巴风特没那三张也够毒了
中立体系加巴风特深渊也超强
不用那三张。那三张只是增加打的牌路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7:21:29
※ 编辑: chobits199 (36.231.84.72), 07/09/2017 17:30:30
22F:推 diadem1122: 最近刚入坑 吸血鬼真的好玩 07/09 17:35
23F:→ han72: 不管毒不毒 先拿来爬个12000分再说 07/09 17:36
24F:→ as80110680: 只有巴风特和深渊的深渊吸还打不赢,除非是棒槌不然就 07/09 18:09
25F:→ as80110680: 是卡牌 07/09 18:09
26F:→ KoopaDragon: 如果再拔掉巴风特的,『用上版的成员』搭深渊? 07/09 18:18
27F:→ ask321035: 只有巴风特跟深渊的深渊吸打起来跟这版皇家差不多吧? 07/09 18:21
28F:→ han72: 反正这几张不可能消失了 只是看到时候砍到什麽程度 07/09 18:39
29F:推 howard6110: 吸血鬼很好玩(X 很好打爆别人(O 07/09 18:58
30F:嘘 badend8769: 清流 07/0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