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45682 (KingCross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一星期崩潰中健檢
時間Sat Jul 8 00:10:43 2017
目前有的卡
傳說
http://imgur.com/QWr5I0T.jpg
黃金
http://i.imgur.com/O7yyeim.jpg
http://imgur.com/hhUXJjq.jpg
白銀以下數量眾多就不貼了 QQ
目前狀態解任務解到崩潰,昨天為了打七勝卡包的任務
我明明還在beginner2,結果每個對手吸血鬼都有愛莉絲+深淵
進化尻頭16點根本贏不了..
難得有一場對面場上只有深淵,我下完自己戰場上三大怪,在一回合他就死
我剛好16滴血+上護符可以檔三滴,想說這次總該贏了吧
結果他丟了一個奧丁.... v(゜Д。)v
求推薦組牌方向,目前亂組的只有中立吸跟中立皇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53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43848.A.C74.html
1F:推 sk1683fat: 原來現在beginner這麼可怕... 07/08 00:12
2F:推 funkD: 你傳說也太少... 07/08 00:12
3F:推 notstrong: 你的虹量有點慘 最近不是還有新手送卡包嗎 07/08 00:12
4F:→ cul287: 你需要課金 07/08 00:14
5F:推 ftll574: 20人和超級破完了嘛?看不出可以組什麼 07/08 00:14
6F:→ king45682: 新手每個10包的都抽完了 07/08 00:15
7F:推 azjba89xz: 拍拍 07/08 00:16
8F:推 funkD: 超級1+2任務打一打 私人對戰20場也打一打 抽一抽再來 07/08 00:17
9F:→ notstrong: 我的天 你的臉也太黑 07/08 00:17
10F:→ funkD: 如果兩種都打完也抽完了 那....下個帳號會更好(默 07/08 00:18
11F:推 kenterchen: 非洲人 07/08 00:18
12F:→ king45682: 別說了 那個50包抽完只有三張傳說 07/08 00:18
13F:→ king45682: 撒旦跟魔海女王還是昨天累積下來四包抽到的 QQ 07/08 00:18
14F:推 zseineo: 我在B3都遇不太到深淵了 你好慘XDDD 07/08 00:18
15F:→ kenterchen: 你可以重刷 語言改英文 很快 07/08 00:19
16F:推 ASAKU581: 勾選單人任務,打電腦解每日 07/08 00:19
17F:→ king45682: 我是用steam帳號的 可以重刷嗎= = 07/08 00:19
18F:→ ASAKU581: 首抽刷個十幾虹而且有愛麗絲再開局吧 07/08 00:20
19F:推 zxcv820421: 可以用手機刷 再連到steam吧 07/08 00:21
20F:→ notstrong: 可以呀 你用手機版刷 清除資料 刷到你滿意 在綁定到STE 07/08 00:21
21F:→ notstrong: AM 07/08 00:21
22F:推 evanade: 好像連中立大梟都玩不起來... 07/08 00:23
23F:推 Mr0829: 重刷帳號 開個正常版的難度吧 07/08 00:24
24F:推 thunderclap: 這不重刷你真的玩不下去 多刷幾次到平均十包兩張以上 07/08 00:25
25F:→ king45682: QQ 感謝各位建議 原來我開到hardcore難度了 07/08 00:25
26F:推 a58558512: 沒深淵 重刷 (誤 07/08 00:25
27F:推 cul287: 最起碼構築包買幾包比較好 07/08 00:25
29F:→ funkD: 手上的一個帳號 看你要不要 應該是只有首抽完www 07/08 00:28
30F:→ funkD: 雖然都是一些過氣貨(x 07/08 00:28
31F:→ notstrong: 樓上大大的不錯呀 兩張愛麗絲 07/08 00:30
32F:推 acerow83: 不用太灰心啦 應該是那天比較怪 我打初階也沒那麼多怪物 07/08 00:30
33F:→ acerow83: 卡片玩家 07/08 00:30
34F:推 otaku5566: 現在重刷新手有50包的樣子 07/08 00:41
35F:推 mody: 你確定你在beginner? 07/08 00:41
36F:推 drowsyPre: 這真的砍掉重來會比較輕鬆,幫QQ 07/08 00:55
37F:推 xga00mex: 認真建議重刷 07/08 00:59
38F:推 heru: 開局隨便都有78張虹 你連任務都解完才這樣... 07/08 01:03
39F:推 Headache99: 前陣子週年慶送蠻多卡包的 那時入坑挺划算的 07/08 01:08
40F:→ a1773042: 重刷吧孩子 這起手真的是廢到笑了..... 07/08 01:32
41F:推 brightwish: 不課金重刷最快 07/08 01:34
42F:推 brianoj: 可以的話斑比快吸可以一拚 只要不是甚麼123愛麗吸 07/08 02:05
43F:推 llabc1000: 不要打freeGame freeGame一堆在練牌的,打rank.... 07/08 02:08
44F:噓 YU0520: 回去玩RO 07/08 02:37
45F:→ marginal5566: beg的rk會比free簡單 你是不是打free? 07/08 02:55
46F:→ free120: 真.非洲人 07/08 06:28
47F:推 han72: 一群東巴 07/08 06:54
48F:推 dalan1226: 首抽至少10虹在開始 然後盡量別有廢虹 07/08 07:16
49F:→ qiaffvvf: 首抽適度就好 別為了降難度刷到不開心呢.. 07/08 07:18
50F:→ qiaffvvf: 另外想要的關鍵虹也不是說來就會來的 07/08 07:20
51F:→ qiaffvvf: 昨天刷到剛剛 所有帳號只看到1深淵 卡波連影子都沒看到 07/08 07:22
52F:推 chjimmy: 再重刷吧 然後任務解不了就開單人躲一下 等CY拯救世界(? 07/08 07:34
53F:→ nick761108: 最近自由比積分難打… 07/08 07:35
54F:→ mask82: beg隨便打就好了吧… 07/08 08:07
55F:→ shuten: 自由一堆測牌的 07/08 08:53
56F:推 SDNS: 朝聖 07/08 09:58
57F:推 hank4290: A區很和平 07/08 11:20
58F:推 remember69: 夠黑 只能推了 07/08 11:57
59F:噓 miaostitch: 喔然喔奧拓展開張剛剛好了 07/08 13:01
60F:推 ericsonzhen: 這首抽嗎 砍掉重來比較好 07/08 13:08
61F:→ chainer: 建議重刷or接收別人的帳號,現在的生態開局沒有10虹會很 07/08 13:28
62F:→ chainer: 難玩… 07/08 13:28
63F:推 qoo623: 重刷吧 07/09 12:40
64F:推 SSZXIQ96: 我也是steam跟你差不多慘,把所有卡拆了,組了一組中立 07/09 14:32
65F:→ SSZXIQ96: 精靈,唉.... 07/09 14:32
66F:推 uglily: 虹卡太少了吧…這樣要拆也很吃虧 07/12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