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45682 (KingCross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一星期崩溃中健检
时间Sat Jul 8 00:10:43 2017
目前有的卡
传说
http://imgur.com/QWr5I0T.jpg
黄金
http://i.imgur.com/O7yyeim.jpg
http://imgur.com/hhUXJjq.jpg
白银以下数量众多就不贴了 QQ
目前状态解任务解到崩溃,昨天为了打七胜卡包的任务
我明明还在beginner2,结果每个对手吸血鬼都有爱莉丝+深渊
进化尻头16点根本赢不了..
难得有一场对面场上只有深渊,我下完自己战场上三大怪,在一回合他就死
我刚好16滴血+上护符可以档三滴,想说这次总该赢了吧
结果他丢了一个奥丁.... v(゜Д。)v
求推荐组牌方向,目前乱组的只有中立吸跟中立皇 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53.2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43848.A.C74.html
1F:推 sk1683fat: 原来现在beginner这麽可怕... 07/08 00:12
2F:推 funkD: 你传说也太少... 07/08 00:12
3F:推 notstrong: 你的虹量有点惨 最近不是还有新手送卡包吗 07/08 00:12
4F:→ cul287: 你需要课金 07/08 00:14
5F:推 ftll574: 20人和超级破完了嘛?看不出可以组什麽 07/08 00:14
6F:→ king45682: 新手每个10包的都抽完了 07/08 00:15
7F:推 azjba89xz: 拍拍 07/08 00:16
8F:推 funkD: 超级1+2任务打一打 私人对战20场也打一打 抽一抽再来 07/08 00:17
9F:→ notstrong: 我的天 你的脸也太黑 07/08 00:17
10F:→ funkD: 如果两种都打完也抽完了 那....下个帐号会更好(默 07/08 00:18
11F:推 kenterchen: 非洲人 07/08 00:18
12F:→ king45682: 别说了 那个50包抽完只有三张传说 07/08 00:18
13F:→ king45682: 撒旦跟魔海女王还是昨天累积下来四包抽到的 QQ 07/08 00:18
14F:推 zseineo: 我在B3都遇不太到深渊了 你好惨XDDD 07/08 00:18
15F:→ kenterchen: 你可以重刷 语言改英文 很快 07/08 00:19
16F:推 ASAKU581: 勾选单人任务,打电脑解每日 07/08 00:19
17F:→ king45682: 我是用steam帐号的 可以重刷吗= = 07/08 00:19
18F:→ ASAKU581: 首抽刷个十几虹而且有爱丽丝再开局吧 07/08 00:20
19F:推 zxcv820421: 可以用手机刷 再连到steam吧 07/08 00:21
20F:→ notstrong: 可以呀 你用手机版刷 清除资料 刷到你满意 在绑定到STE 07/08 00:21
21F:→ notstrong: AM 07/08 00:21
22F:推 evanade: 好像连中立大枭都玩不起来... 07/08 00:23
23F:推 Mr0829: 重刷帐号 开个正常版的难度吧 07/08 00:24
24F:推 thunderclap: 这不重刷你真的玩不下去 多刷几次到平均十包两张以上 07/08 00:25
25F:→ king45682: QQ 感谢各位建议 原来我开到hardcore难度了 07/08 00:25
26F:推 a58558512: 没深渊 重刷 (误 07/08 00:25
27F:推 cul287: 最起码构筑包买几包比较好 07/08 00:25
29F:→ funkD: 手上的一个帐号 看你要不要 应该是只有首抽完www 07/08 00:28
30F:→ funkD: 虽然都是一些过气货(x 07/08 00:28
31F:→ notstrong: 楼上大大的不错呀 两张爱丽丝 07/08 00:30
32F:推 acerow83: 不用太灰心啦 应该是那天比较怪 我打初阶也没那麽多怪物 07/08 00:30
33F:→ acerow83: 卡片玩家 07/08 00:30
34F:推 otaku5566: 现在重刷新手有50包的样子 07/08 00:41
35F:推 mody: 你确定你在beginner? 07/08 00:41
36F:推 drowsyPre: 这真的砍掉重来会比较轻松,帮QQ 07/08 00:55
37F:推 xga00mex: 认真建议重刷 07/08 00:59
38F:推 heru: 开局随便都有78张虹 你连任务都解完才这样... 07/08 01:03
39F:推 Headache99: 前阵子周年庆送蛮多卡包的 那时入坑挺划算的 07/08 01:08
40F:→ a1773042: 重刷吧孩子 这起手真的是废到笑了..... 07/08 01:32
41F:推 brightwish: 不课金重刷最快 07/08 01:34
42F:推 brianoj: 可以的话斑比快吸可以一拚 只要不是甚麽123爱丽吸 07/08 02:05
43F:推 llabc1000: 不要打freeGame freeGame一堆在练牌的,打rank.... 07/08 02:08
44F:嘘 YU0520: 回去玩RO 07/08 02:37
45F:→ marginal5566: beg的rk会比free简单 你是不是打free? 07/08 02:55
46F:→ free120: 真.非洲人 07/08 06:28
47F:推 han72: 一群东巴 07/08 06:54
48F:推 dalan1226: 首抽至少10虹在开始 然後尽量别有废虹 07/08 07:16
49F:→ qiaffvvf: 首抽适度就好 别为了降难度刷到不开心呢.. 07/08 07:18
50F:→ qiaffvvf: 另外想要的关键虹也不是说来就会来的 07/08 07:20
51F:→ qiaffvvf: 昨天刷到刚刚 所有帐号只看到1深渊 卡波连影子都没看到 07/08 07:22
52F:推 chjimmy: 再重刷吧 然後任务解不了就开单人躲一下 等CY拯救世界(? 07/08 07:34
53F:→ nick761108: 最近自由比积分难打… 07/08 07:35
54F:→ mask82: beg随便打就好了吧… 07/08 08:07
55F:→ shuten: 自由一堆测牌的 07/08 08:53
56F:推 SDNS: 朝圣 07/08 09:58
57F:推 hank4290: A区很和平 07/08 11:20
58F:推 remember69: 够黑 只能推了 07/08 11:57
59F:嘘 miaostitch: 喔然喔奥拓展开张刚刚好了 07/08 13:01
60F:推 ericsonzhen: 这首抽吗 砍掉重来比较好 07/08 13:08
61F:→ chainer: 建议重刷or接收别人的帐号,现在的生态开局没有10虹会很 07/08 13:28
62F:→ chainer: 难玩… 07/08 13:28
63F:推 qoo623: 重刷吧 07/09 12:40
64F:推 SSZXIQ96: 我也是steam跟你差不多惨,把所有卡拆了,组了一组中立 07/09 14:32
65F:→ SSZXIQ96: 精灵,唉.... 07/09 14:32
66F:推 uglily: 虹卡太少了吧…这样要拆也很吃亏 07/12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