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kanseiki (戦艦棲姫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賈巴沃克超強的
時間Fri Jul 7 23:27:21 2017
https://youtu.be/JbqLN2Qoa-I
決鬥者要相信自己,轉下去SSR就是你的
轉蛋龍品項
SSR
宙斯、創世龍、法露特
R
水龍神巫女
N
賈巴沃克、菲娜
其餘轉蛋品項交給各位思考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33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41244.A.8DE.html
1F:推 divinespirit: 沒想到這版真的有跳費轉蛋 簡稱:07/07 23:43
2F:→ fate201: 作夢龍 PogChamp07/07 23:45
3F:推 forever9801: 哪一款轉蛋SSR比R跟N還多的_(:з」∠)_07/07 23:53
4F:推 kugyumayu: 很有趣07/07 23:55
5F:推 Wi1lXD: 夢想07/08 00:03
6F:推 MoneyBlue: 吃飽上工啦~07/08 00:07
7F:→ zxcv820421: 夢想龍07/08 00:10
8F:推 fate201: 打牌哪有不作夢的 樓下拆愛麗絲合賈巴沃克07/08 00:10
9F:推 羅文:07/08 00:15
這就交給羅文了
※ 編輯: Senkanseiki (1.163.133.138), 07/08/2017 00:17:25
10F:推 ChuuBou: 真心認為這副在比賽有搞頭。 07/08 00:22
11F:推 zseineo: 能活到8費就有賽一波的能力,不過不知道機率多少 XD 07/08 00:26
12F:推 watchr: 真的太浮誇了www 07/08 00:30
13F:推 banmaxwill: 我非洲龍 轉了好幾次水龍神 Orz 07/08 00:47
14F:推 Kamikiri: 我今天有遇到這組 龍內戰 撐了很久結果被一回逆轉 07/08 00:52
15F:→ Kamikiri: 對方右手很順 拼不過.... 07/08 00:54
16F:推 sikalo: 醒醒吧羅文! 07/08 01:33
17F:推 DioEraclea: +%Z% 07/08 01:47
18F:推 rockheart: 昨天玩otk感覺比這個更夢想 07/08 01:50
19F:推 diablo0227: 第一場滿手都是一費牌 XD 07/08 02:10
20F:→ shuten: 跳蛋龍 07/08 08:51
21F:推 signm: 昨天kripp就被實況秀一波阿 07/08 09:00
22F:→ starbiscuit: 這有比暴虐龍穩定嗎 07/08 09:41
23F:→ remember69: 我三張賈巴....可是其他超少嗚嗚 07/08 11:58
24F:推 kilulu0618: 我把閃賈巴手誤拆惹QAQ 07/16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