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kanseiki (戦舰栖姫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贾巴沃克超强的
时间Fri Jul 7 23:27:21 2017
https://youtu.be/JbqLN2Qoa-I
决斗者要相信自己,转下去SSR就是你的
转蛋龙品项
SSR
宙斯、创世龙、法露特
R
水龙神巫女
N
贾巴沃克、菲娜
其余转蛋品项交给各位思考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133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41244.A.8DE.html
1F:推 divinespirit: 没想到这版真的有跳费转蛋 简称:07/07 23:43
2F:→ fate201: 作梦龙 PogChamp07/07 23:45
3F:推 forever9801: 哪一款转蛋SSR比R跟N还多的_(:з」∠)_07/07 23:53
4F:推 kugyumayu: 很有趣07/07 23:55
5F:推 Wi1lXD: 梦想07/08 00:03
6F:推 MoneyBlue: 吃饱上工啦~07/08 00:07
7F:→ zxcv820421: 梦想龙07/08 00:10
8F:推 fate201: 打牌哪有不作梦的 楼下拆爱丽丝合贾巴沃克07/08 00:10
9F:推 罗文:07/08 00:15
这就交给罗文了
※ 编辑: Senkanseiki (1.163.133.138), 07/08/2017 00:17:25
10F:推 ChuuBou: 真心认为这副在比赛有搞头。 07/08 00:22
11F:推 zseineo: 能活到8费就有赛一波的能力,不过不知道机率多少 XD 07/08 00:26
12F:推 watchr: 真的太浮夸了www 07/08 00:30
13F:推 banmaxwill: 我非洲龙 转了好几次水龙神 Orz 07/08 00:47
14F:推 Kamikiri: 我今天有遇到这组 龙内战 撑了很久结果被一回逆转 07/08 00:52
15F:→ Kamikiri: 对方右手很顺 拼不过.... 07/08 00:54
16F:推 sikalo: 醒醒吧罗文! 07/08 01:33
17F:推 DioEraclea: +%Z% 07/08 01:47
18F:推 rockheart: 昨天玩otk感觉比这个更梦想 07/08 01:50
19F:推 diablo0227: 第一场满手都是一费牌 XD 07/08 02:10
20F:→ shuten: 跳蛋龙 07/08 08:51
21F:推 signm: 昨天kripp就被实况秀一波阿 07/08 09:00
22F:→ starbiscuit: 这有比暴虐龙稳定吗 07/08 09:41
23F:→ remember69: 我三张贾巴....可是其他超少呜呜 07/08 11:58
24F:推 kilulu0618: 我把闪贾巴手误拆惹QAQ 07/16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