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天狐耶菈真的滿好玩的 只要耶菈在場上 對方清不掉你的場 接下來就能愈長愈噁心 對方一下就投了 問題是實際操作滿困難的 我自己勝率不到五成 主因就是很容易被前期的舖場打爆 耶菈下的時機也很講究 太早會虧節奏 但不下就是一直挨打 更糟的是遲遲抽不到 這幾張個人都覺得滿關鍵的 但是不知道哪張優先 1費抽牌: 長期抗戰或想要盡早抽到艾拉都很需要這張起手 2費野獸公主: 雖然2費下護符會虧節奏 但常常也要靠這張逆轉局勢 獨角子: 軟嘲諷 逼對方交換 白雪公主: 佔場用 但對面是哥布林的時候又滿無力的 耶菈: 如果已經抽到了2費生物就會留 但如果沒抽到還是要留嗎? 光頭: 在後手好像應該留 但又會怕因此抽不到2費生物 法典: 如果對面是吸血鬼的話才會留 其他像兔耳治療師 治癒天使我都不留 大家覺得這樣的選擇好嗎? 假設今天抽排上面只抽到任一張 其他是五六費 大家會怎麼決定要不要換牌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3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12937.A.8D7.html
1F:推 dan507: 看先後手決定 先手留一張五費 後手全丟 這遊戲後手真的虧 07/07 15:41
2F:→ dan507: 太多 對面123艾莉4已經不是靠一顆EP就能扳回劣勢的了... 07/07 15:41
3F:→ dan507: 你只能祈禱對面牌沒有很好才有機會... 07/07 15:41
4F:推 dan507: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對面主戰是什麼角色決定 前期還是偏以清 07/07 15:43
5F:→ dan507: 他場為主 07/07 15:43
6F:→ dan507: 像如果遇到龍 還是儘早把神盾抽出來~_~ 07/07 15:44
個人覺得遇到龍還算好打 因為龍節奏也慢 只要想好怎麼處理巴哈 我最怕的是遇到中立皇家和堆墓的死靈 這兩個都可以邊鋪場邊抽排 所以攻勢都不會衰弱 遇到沒贏過... 另外想問為什麼會先留5費呢 不會怕2費3費會空過嗎 ※ 編輯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15:51:27
7F:→ x7479635: 當然最重要是抓艾拉,沒艾拉就不用說了,白雪我也會留 07/07 15:50
8F:→ x7479635: 後手留哥布林殺手,光頭不太需要,這版哥布林殺手比較強 07/07 15:51
9F:推 dan507: 你沒遇過臉龍跟魔女龍嗎OAO都是一回合OTK的喔 07/07 16:24
10F:→ dan507: 巴哈隨便都解得掉呢,被衝臉比較是問題啦QQ 07/07 16:25
11F:→ dan507: 看你牌組吧 像我是都會帶神魔跟審判所以只怕臉被打歪 07/07 16:26
12F:→ dan507: 你就算牌全部換一批還可能更糟呢...所以我寧願留一張4.5費 07/07 16:27
13F:→ dan507: 能進化拉回盤勢的卡 07/07 16:27
14F:推 evildark: 不可能留天湖的 07/07 17:01
15F:推 xangro: 留1費抽 獸姬 艾拉 都沒有就全換掉去找 07/07 17:32
16F:推 winken2004: 總覺得2費拍獸姬很抖 07/07 17:36
17F:推 eddiego: 不可能留天胡+1 07/07 18:04
天湖? 你是指6費的天狐嗎?還是有哪張牌叫天湖? 我什麼時候提到天狐了? 不可能有人留天狐吧? ※ 編輯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0:46:08
18F:→ superqoo0709: 天胡是指獸姬+艾拉+天狐吧 07/07 20:51
19F:→ superqoo0709: 只不過撐到T5前右手沒進解牌 你頭很快就爆了 07/07 20:52
20F:→ divinespirit: 天狐什麼時候變6費了 (? 07/07 20:55
拍謝 上面打錯 如果說拿到最理想的手排才是胡牌的話 我想是1費抽排+獸姬+艾拉吧 或是1費抽排+獨角子+艾拉 只要有抽排解場的機會就多很多了 應該不會有人開局真的拿天狐吧 ※ 編輯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1:01:06
21F:推 Klauhal: 天狐要配疾走,不然只能吃進化點 07/07 21:21
22F:推 csy0922: 後手艾拉也不會留吧 除非另外2張是白雪+法典或光頭 07/08 08:23
23F:→ csy0922: 後手一定全力抓白雪跟法典 沒這2張遇到愛莉絲馬上下去 07/08 08:25
24F:→ csy0922: 先手就祈願 獸姬 白雪為主 艾拉要看你2費有沒有事做 07/08 08:26
25F:→ csy0922: 不然你留艾拉 2費沒東西也是要下去 07/08 08:27
26F:→ starbiscuit: 很正常 這牌組要先打贏自己再打贏別人 07/08 10:07
27F:→ evildark: 樓上昨天就屌虐了這套 這套根本垃圾牌組 07/08 10:57
28F:推 as3366700: 這牌組是浪費對手時間,不是來贏的 07/08 12:10
29F:→ as3366700: 可謂是究極的牌組,不管有沒有贏都算贏 07/08 12:10
30F:→ x7479635: 不留艾拉後面抽不到絕對不會贏阿,就算後手也要看對面 07/08 16:23
31F:→ x7479635: 有沒有打滿123AZ4,起手不留艾拉乾脆就別玩了 07/08 16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