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ghtwish (密碼同帳號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天狐艾拉怎麼起手?
時間Fri Jul 7 15:35:34 2017
天狐耶菈真的滿好玩的
只要耶菈在場上 對方清不掉你的場
接下來就能愈長愈噁心 對方一下就投了
問題是實際操作滿困難的 我自己勝率不到五成
主因就是很容易被前期的舖場打爆
耶菈下的時機也很講究 太早會虧節奏 但不下就是一直挨打
更糟的是遲遲抽不到
這幾張個人都覺得滿關鍵的 但是不知道哪張優先
1費抽牌: 長期抗戰或想要盡早抽到艾拉都很需要這張起手
2費野獸公主: 雖然2費下護符會虧節奏 但常常也要靠這張逆轉局勢
獨角子: 軟嘲諷 逼對方交換
白雪公主: 佔場用 但對面是哥布林的時候又滿無力的
耶菈: 如果已經抽到了2費生物就會留 但如果沒抽到還是要留嗎?
光頭: 在後手好像應該留 但又會怕因此抽不到2費生物
法典: 如果對面是吸血鬼的話才會留
其他像兔耳治療師 治癒天使我都不留 大家覺得這樣的選擇好嗎?
假設今天抽排上面只抽到任一張 其他是五六費
大家會怎麼決定要不要換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3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12937.A.8D7.html
1F:推 dan507: 看先後手決定 先手留一張五費 後手全丟 這遊戲後手真的虧 07/07 15:41
2F:→ dan507: 太多 對面123艾莉4已經不是靠一顆EP就能扳回劣勢的了... 07/07 15:41
3F:→ dan507: 你只能祈禱對面牌沒有很好才有機會... 07/07 15:41
4F:推 dan507: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對面主戰是什麼角色決定 前期還是偏以清 07/07 15:43
5F:→ dan507: 他場為主 07/07 15:43
6F:→ dan507: 像如果遇到龍 還是儘早把神盾抽出來~_~ 07/07 15:44
個人覺得遇到龍還算好打 因為龍節奏也慢 只要想好怎麼處理巴哈
我最怕的是遇到中立皇家和堆墓的死靈
這兩個都可以邊鋪場邊抽排 所以攻勢都不會衰弱 遇到沒贏過...
另外想問為什麼會先留5費呢 不會怕2費3費會空過嗎
※ 編輯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15:51:27
7F:→ x7479635: 當然最重要是抓艾拉,沒艾拉就不用說了,白雪我也會留 07/07 15:50
8F:→ x7479635: 後手留哥布林殺手,光頭不太需要,這版哥布林殺手比較強 07/07 15:51
9F:推 dan507: 你沒遇過臉龍跟魔女龍嗎OAO都是一回合OTK的喔 07/07 16:24
10F:→ dan507: 巴哈隨便都解得掉呢,被衝臉比較是問題啦QQ 07/07 16:25
11F:→ dan507: 看你牌組吧 像我是都會帶神魔跟審判所以只怕臉被打歪 07/07 16:26
12F:→ dan507: 你就算牌全部換一批還可能更糟呢...所以我寧願留一張4.5費 07/07 16:27
13F:→ dan507: 能進化拉回盤勢的卡 07/07 16:27
14F:推 evildark: 不可能留天湖的 07/07 17:01
15F:推 xangro: 留1費抽 獸姬 艾拉 都沒有就全換掉去找 07/07 17:32
16F:推 winken2004: 總覺得2費拍獸姬很抖 07/07 17:36
17F:推 eddiego: 不可能留天胡+1 07/07 18:04
天湖? 你是指6費的天狐嗎?還是有哪張牌叫天湖?
我什麼時候提到天狐了? 不可能有人留天狐吧?
※ 編輯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0:46:08
18F:→ superqoo0709: 天胡是指獸姬+艾拉+天狐吧 07/07 20:51
19F:→ superqoo0709: 只不過撐到T5前右手沒進解牌 你頭很快就爆了 07/07 20:52
20F:→ divinespirit: 天狐什麼時候變6費了 (? 07/07 20:55
拍謝 上面打錯
如果說拿到最理想的手排才是胡牌的話
我想是1費抽排+獸姬+艾拉吧 或是1費抽排+獨角子+艾拉
只要有抽排解場的機會就多很多了 應該不會有人開局真的拿天狐吧
※ 編輯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1:01:06
21F:推 Klauhal: 天狐要配疾走,不然只能吃進化點 07/07 21:21
22F:推 csy0922: 後手艾拉也不會留吧 除非另外2張是白雪+法典或光頭 07/08 08:23
23F:→ csy0922: 後手一定全力抓白雪跟法典 沒這2張遇到愛莉絲馬上下去 07/08 08:25
24F:→ csy0922: 先手就祈願 獸姬 白雪為主 艾拉要看你2費有沒有事做 07/08 08:26
25F:→ csy0922: 不然你留艾拉 2費沒東西也是要下去 07/08 08:27
26F:→ starbiscuit: 很正常 這牌組要先打贏自己再打贏別人 07/08 10:07
27F:→ evildark: 樓上昨天就屌虐了這套 這套根本垃圾牌組 07/08 10:57
28F:推 as3366700: 這牌組是浪費對手時間,不是來贏的 07/08 12:10
29F:→ as3366700: 可謂是究極的牌組,不管有沒有贏都算贏 07/08 12:10
30F:→ x7479635: 不留艾拉後面抽不到絕對不會贏阿,就算後手也要看對面 07/08 16:23
31F:→ x7479635: 有沒有打滿123AZ4,起手不留艾拉乾脆就別玩了 07/08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