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天狐耶菈真的满好玩的 只要耶菈在场上 对方清不掉你的场 接下来就能愈长愈恶心 对方一下就投了 问题是实际操作满困难的 我自己胜率不到五成 主因就是很容易被前期的舖场打爆 耶菈下的时机也很讲究 太早会亏节奏 但不下就是一直挨打 更糟的是迟迟抽不到 这几张个人都觉得满关键的 但是不知道哪张优先 1费抽牌: 长期抗战或想要尽早抽到艾拉都很需要这张起手 2费野兽公主: 虽然2费下护符会亏节奏 但常常也要靠这张逆转局势 独角子: 软嘲讽 逼对方交换 白雪公主: 占场用 但对面是哥布林的时候又满无力的 耶菈: 如果已经抽到了2费生物就会留 但如果没抽到还是要留吗? 光头: 在後手好像应该留 但又会怕因此抽不到2费生物 法典: 如果对面是吸血鬼的话才会留 其他像兔耳治疗师 治癒天使我都不留 大家觉得这样的选择好吗? 假设今天抽排上面只抽到任一张 其他是五六费 大家会怎麽决定要不要换牌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83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12937.A.8D7.html
1F:推 dan507: 看先後手决定 先手留一张五费 後手全丢 这游戏後手真的亏 07/07 15:41
2F:→ dan507: 太多 对面123艾莉4已经不是靠一颗EP就能扳回劣势的了... 07/07 15:41
3F:→ dan507: 你只能祈祷对面牌没有很好才有机会... 07/07 15:41
4F:推 dan507: 不过主要还是看你对面主战是什麽角色决定 前期还是偏以清 07/07 15:43
5F:→ dan507: 他场为主 07/07 15:43
6F:→ dan507: 像如果遇到龙 还是尽早把神盾抽出来~_~ 07/07 15:44
个人觉得遇到龙还算好打 因为龙节奏也慢 只要想好怎麽处理巴哈 我最怕的是遇到中立皇家和堆墓的死灵 这两个都可以边铺场边抽排 所以攻势都不会衰弱 遇到没赢过... 另外想问为什麽会先留5费呢 不会怕2费3费会空过吗 ※ 编辑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15:51:27
7F:→ x7479635: 当然最重要是抓艾拉,没艾拉就不用说了,白雪我也会留 07/07 15:50
8F:→ x7479635: 後手留哥布林杀手,光头不太需要,这版哥布林杀手比较强 07/07 15:51
9F:推 dan507: 你没遇过脸龙跟魔女龙吗OAO都是一回合OTK的喔 07/07 16:24
10F:→ dan507: 巴哈随便都解得掉呢,被冲脸比较是问题啦QQ 07/07 16:25
11F:→ dan507: 看你牌组吧 像我是都会带神魔跟审判所以只怕脸被打歪 07/07 16:26
12F:→ dan507: 你就算牌全部换一批还可能更糟呢...所以我宁愿留一张4.5费 07/07 16:27
13F:→ dan507: 能进化拉回盘势的卡 07/07 16:27
14F:推 evildark: 不可能留天湖的 07/07 17:01
15F:推 xangro: 留1费抽 兽姬 艾拉 都没有就全换掉去找 07/07 17:32
16F:推 winken2004: 总觉得2费拍兽姬很抖 07/07 17:36
17F:推 eddiego: 不可能留天胡+1 07/07 18:04
天湖? 你是指6费的天狐吗?还是有哪张牌叫天湖? 我什麽时候提到天狐了? 不可能有人留天狐吧? ※ 编辑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0:46:08
18F:→ superqoo0709: 天胡是指兽姬+艾拉+天狐吧 07/07 20:51
19F:→ superqoo0709: 只不过撑到T5前右手没进解牌 你头很快就爆了 07/07 20:52
20F:→ divinespirit: 天狐什麽时候变6费了 (? 07/07 20:55
拍谢 上面打错 如果说拿到最理想的手排才是胡牌的话 我想是1费抽排+兽姬+艾拉吧 或是1费抽排+独角子+艾拉 只要有抽排解场的机会就多很多了 应该不会有人开局真的拿天狐吧 ※ 编辑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1:01:06
21F:推 Klauhal: 天狐要配疾走,不然只能吃进化点 07/07 21:21
22F:推 csy0922: 後手艾拉也不会留吧 除非另外2张是白雪+法典或光头 07/08 08:23
23F:→ csy0922: 後手一定全力抓白雪跟法典 没这2张遇到爱莉丝马上下去 07/08 08:25
24F:→ csy0922: 先手就祈愿 兽姬 白雪为主 艾拉要看你2费有没有事做 07/08 08:26
25F:→ csy0922: 不然你留艾拉 2费没东西也是要下去 07/08 08:27
26F:→ starbiscuit: 很正常 这牌组要先打赢自己再打赢别人 07/08 10:07
27F:→ evildark: 楼上昨天就屌虐了这套 这套根本垃圾牌组 07/08 10:57
28F:推 as3366700: 这牌组是浪费对手时间,不是来赢的 07/08 12:10
29F:→ as3366700: 可谓是究极的牌组,不管有没有赢都算赢 07/08 12:10
30F:→ x7479635: 不留艾拉後面抽不到绝对不会赢阿,就算後手也要看对面 07/08 16:23
31F:→ x7479635: 有没有打满123AZ4,起手不留艾拉乾脆就别玩了 07/08 16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