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ghtwish (密码同帐号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有没有人分享一下天狐艾拉怎麽起手?
时间Fri Jul 7 15:35:34 2017
天狐耶菈真的满好玩的
只要耶菈在场上 对方清不掉你的场
接下来就能愈长愈恶心 对方一下就投了
问题是实际操作满困难的 我自己胜率不到五成
主因就是很容易被前期的舖场打爆
耶菈下的时机也很讲究 太早会亏节奏 但不下就是一直挨打
更糟的是迟迟抽不到
这几张个人都觉得满关键的 但是不知道哪张优先
1费抽牌: 长期抗战或想要尽早抽到艾拉都很需要这张起手
2费野兽公主: 虽然2费下护符会亏节奏 但常常也要靠这张逆转局势
独角子: 软嘲讽 逼对方交换
白雪公主: 占场用 但对面是哥布林的时候又满无力的
耶菈: 如果已经抽到了2费生物就会留 但如果没抽到还是要留吗?
光头: 在後手好像应该留 但又会怕因此抽不到2费生物
法典: 如果对面是吸血鬼的话才会留
其他像兔耳治疗师 治癒天使我都不留 大家觉得这样的选择好吗?
假设今天抽排上面只抽到任一张 其他是五六费
大家会怎麽决定要不要换牌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183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12937.A.8D7.html
1F:推 dan507: 看先後手决定 先手留一张五费 後手全丢 这游戏後手真的亏 07/07 15:41
2F:→ dan507: 太多 对面123艾莉4已经不是靠一颗EP就能扳回劣势的了... 07/07 15:41
3F:→ dan507: 你只能祈祷对面牌没有很好才有机会... 07/07 15:41
4F:推 dan507: 不过主要还是看你对面主战是什麽角色决定 前期还是偏以清 07/07 15:43
5F:→ dan507: 他场为主 07/07 15:43
6F:→ dan507: 像如果遇到龙 还是尽早把神盾抽出来~_~ 07/07 15:44
个人觉得遇到龙还算好打 因为龙节奏也慢 只要想好怎麽处理巴哈
我最怕的是遇到中立皇家和堆墓的死灵
这两个都可以边铺场边抽排 所以攻势都不会衰弱 遇到没赢过...
另外想问为什麽会先留5费呢 不会怕2费3费会空过吗
※ 编辑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15:51:27
7F:→ x7479635: 当然最重要是抓艾拉,没艾拉就不用说了,白雪我也会留 07/07 15:50
8F:→ x7479635: 後手留哥布林杀手,光头不太需要,这版哥布林杀手比较强 07/07 15:51
9F:推 dan507: 你没遇过脸龙跟魔女龙吗OAO都是一回合OTK的喔 07/07 16:24
10F:→ dan507: 巴哈随便都解得掉呢,被冲脸比较是问题啦QQ 07/07 16:25
11F:→ dan507: 看你牌组吧 像我是都会带神魔跟审判所以只怕脸被打歪 07/07 16:26
12F:→ dan507: 你就算牌全部换一批还可能更糟呢...所以我宁愿留一张4.5费 07/07 16:27
13F:→ dan507: 能进化拉回盘势的卡 07/07 16:27
14F:推 evildark: 不可能留天湖的 07/07 17:01
15F:推 xangro: 留1费抽 兽姬 艾拉 都没有就全换掉去找 07/07 17:32
16F:推 winken2004: 总觉得2费拍兽姬很抖 07/07 17:36
17F:推 eddiego: 不可能留天胡+1 07/07 18:04
天湖? 你是指6费的天狐吗?还是有哪张牌叫天湖?
我什麽时候提到天狐了? 不可能有人留天狐吧?
※ 编辑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0:46:08
18F:→ superqoo0709: 天胡是指兽姬+艾拉+天狐吧 07/07 20:51
19F:→ superqoo0709: 只不过撑到T5前右手没进解牌 你头很快就爆了 07/07 20:52
20F:→ divinespirit: 天狐什麽时候变6费了 (? 07/07 20:55
拍谢 上面打错
如果说拿到最理想的手排才是胡牌的话
我想是1费抽排+兽姬+艾拉吧 或是1费抽排+独角子+艾拉
只要有抽排解场的机会就多很多了 应该不会有人开局真的拿天狐吧
※ 编辑: brightwish (123.193.183.21), 07/07/2017 21:01:06
21F:推 Klauhal: 天狐要配疾走,不然只能吃进化点 07/07 21:21
22F:推 csy0922: 後手艾拉也不会留吧 除非另外2张是白雪+法典或光头 07/08 08:23
23F:→ csy0922: 後手一定全力抓白雪跟法典 没这2张遇到爱莉丝马上下去 07/08 08:25
24F:→ csy0922: 先手就祈愿 兽姬 白雪为主 艾拉要看你2费有没有事做 07/08 08:26
25F:→ csy0922: 不然你留艾拉 2费没东西也是要下去 07/08 08:27
26F:→ starbiscuit: 很正常 这牌组要先打赢自己再打赢别人 07/08 10:07
27F:→ evildark: 楼上昨天就屌虐了这套 这套根本垃圾牌组 07/08 10:57
28F:推 as3366700: 这牌组是浪费对手时间,不是来赢的 07/08 12:10
29F:→ as3366700: 可谓是究极的牌组,不管有没有赢都算赢 07/08 12:10
30F:→ x7479635: 不留艾拉後面抽不到绝对不会赢阿,就算後手也要看对面 07/08 16:23
31F:→ x7479635: 有没有打满123AZ4,起手不留艾拉乾脆就别玩了 07/08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