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7 (祭祀風的人類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快攻深淵吸基礎教戰
時間Fri Jul 7 13:24:59 2017
Deck: sv.bagoum.com/db/32y
原作:SOS
修改者:Sharpedo 修改者2:天人亦五衰(只有把飢餓改爪子)
150分鐘從8000分上GM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J2EYjzquvE
打龍可以起手留巴風特 其他職業最好不要
內戰後手全力找233褲子 後手有233完全可以有機會打贏先手
請注意內戰先後手留牌策略完全不同 先手完全能賭直接留312+愛麗絲
後手只留All褲子+1豪拳 其餘全換
然後4費再有豪拳解怪or愛麗絲buff換怪的時候 如果場面差不多
然後你5費並沒有馬上要巴風特打一波 通常選愛麗絲
豪拳等著抓更高攻的殘血怪
起手留牌還有更詳盡的請參見VOD 可以200%速度播放
細節決定成敗
只能說固然無腦打也不弱 但是牌不是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差的時候
動腦還是很有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05102.A.270.html
1F:推 starbiscuit: 我先 玩毒瘤還要腦喔= =? 07/07 13:26
2F:噓 s03411: 無腦牌有需要人教嗎? 07/07 13:27
內戰的時候腦還是很重要的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07/2017 13:28:03
3F:→ wen17: 或者面對一堆來抓無腦深淵的卡組 有腦有差 07/07 13:28
4F:→ wen17: 虐其他的倒是沒腦也沒差了 07/07 13:28
5F:噓 ch13: 我比較想看空天龍就是了 07/07 13:29
6F:→ wen17: 我比賽可能會出空天 07/07 13:29
7F:→ wen17: 你可以等比賽看XD 07/07 13:30
8F:→ bokaikao: 可惡 鹹魚多點內戰才好打啊 07/07 13:31
9F:→ twodahsk: 玩毒瘤怎麼可能不需要腦,60%勝率和75%勝率差很多阿 07/07 13:31
10F:推 Exmax1999: 我比較想看打巫師心得 這樣我巫師才知道深淵吸在想啥 07/07 13:31
搶場面 保血 別打爆能巴風特 打到後期法師會自爆 抓住殺死大魔女那回做好玩的事情
比方說拍深淵 因為殺死OZ那回法師手上除非右手 否則無解深淵
11F:→ RocktheBeat: 他什麼都不用想 下深淵就進化撞你 沒了 07/07 13:33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07/2017 13:35:52
12F:→ qiaffvvf: 連結有錯 影片連結後面是watch?v=XXXXXXX 07/07 13:36
13F:推 FLAS: 大魔女不是斬殺或對深淵同時出嗎? 07/07 13:37
※ 編輯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07/2017 13:37:46
14F:→ wen17: 血鬼跟你對拚場面 你拚不贏啊 資源被打光 你還是要交OZ補牌 07/07 13:38
15F:→ wen17: 當然你超順不談 07/07 13:39
16F:推 tomuy: 血鬼內戰真的要動腦 07/07 13:40
17F:推 seer2525: 內戰要動腦我覺得是廢話... 07/07 13:41
18F:推 joey89116: 土印真的沒那麼好打深淵 搶場搶不贏 後面深淵都直接進 07/07 13:41
19F:→ joey89116: 化8滴不給你反制的機會 07/07 13:41
20F:推 brightwish: 是只有內戰要動腦吧...其他職業遇到吸血鬼都要動腦阿 07/07 13:41
21F:噓 gozira: 毒瘤還要人教喔 07/07 13:43
22F:推 zseineo: 推毒瘤 07/07 13:43
23F:推 Exmax1999: 那遇到超越ㄋ? 07/07 13:43
24F:推 boiq: 不是土印的問題 任何職業打有腦血鬼都難打 07/07 13:44
25F:→ Exmax1999: 6t有怪在場上到底會不會進化撞? 還是會賭對方沒雪人? 07/07 13:44
26F:→ KusoPvt: 沒什麼好賭的撞就對了 07/07 13:44
27F:→ kronioel: 錯了 其他職業遇到深淵也不用動腦。。 尤其後手 07/07 13:44
28F:→ boiq: 有腦就撞下去 不想用腦腦就蹲 07/07 13:45
29F:推 seer2525: 超越的血就20滴 直接撞了 07/07 13:46
30F:→ da242570: 血鬼被你教的有腦了其他職業還打個籃子喔QQ 07/07 13:46
31F:推 Exmax1999: 有時手上沒雪人 對方已經下爆能巴 不知道要賭下回抽到 07/07 13:47
32F:→ Exmax1999: 雪人還是直接丟盾上場被撞八滴 07/07 13:47
33F:→ qiaffvvf: 丟盾上場未必擋得住 尤其是小盾的話 07/07 13:48
34F:→ Exmax1999: 所以是5t丟讓他想要進化來撞 沒發現其實你沒雪人 07/07 13:49
35F:推 SuperSg: 卡波吸路過 07/07 13:49
36F:推 seer2525: 血鬼打超越又不怕你解他撞過的深淵 07/07 13:49
37F:推 Losaria: 超負荷吸路過 07/07 13:50
38F:→ Exmax1999: 但超越沒雪人怕他不來撞在那蹲啊XDD 07/07 13:50
39F:→ Exmax1999: 先吃八滴 他現形還能打 沒怪上場 下一回合直接被撞臉死 07/07 13:50
40F:→ seer2525: 對啊 所以都是超越那邊要解決問題 07/07 13:51
41F:推 ane2001617: 說真的這副只要會算對面傷害,打起來根本毫無難度 07/07 13:52
42F:→ ane2001617: 剩下都是看場面交換之類基本功,只是一堆人智力不足 07/07 13:53
43F:→ boiq: 剛剛才看到一個 空天龍都秀手上有路哥進化點能斬殺 還要蹲的 07/07 13:55
44F:→ CannedHamEgg: All褲子是啥 07/07 13:58
45F:→ wen17: 所有233都留下來 07/07 13:58
46F:噓 Romulus: 你為什麼要減少無腦血鬼來降低我們打其他deck時的勝率 07/07 13:58
47F:推 bvcde33wq: 天梯上的羅姆需要更多的棒槌鬼 07/07 14:00
48F:噓 gary360: 到時候無腦深淵變少 我們還要玩甚麼QQ 07/07 14:00
49F:→ wen17: 加入或死亡 或死亡後加入 07/07 14:00
50F:推 hahaha81: 不...天梯需要更多無腦深淵啊 07/07 14:00
51F:→ Romulus: 因為群內戰後我發現我沒辦法和有腦的深淵中立鬼五五開 07/07 14:01
52F:→ Romulus: 5000分附近棒槌鬼大概還有七成 讓我對上勝率+20% 07/07 14:02
53F:→ bokaikao: 兩方都有腦內戰很難打 就看運氣了 07/07 14:03
54F:→ bearsfly: 都要有腦,但雙方都有腦的狀態就好像誰及時進op卡就贏, 07/07 14:09
55F:→ bearsfly: 真的最失敗的一版 07/07 14:09
56F:推 gn01252667: 無腦下的真的頗多 甚至看到場面崩的很嚴重的還在t5巴 07/07 14:10
57F:→ gn01252667: 風特 07/07 14:10
58F:→ Romulus: 反了吧 場崩才要靠巴風深蹲賭一發逆轉 07/07 14:11
59F:→ Romulus: 場優結果T5巴風給機會問題比較大 07/07 14:11
60F:推 seer2525: 場崩到沒救的就靠一發逆轉囉 07/07 14:11
61F:推 Exmax1999: 看了整個影片 難怪每個深淵吸打我超越都像北七 07/07 14:11
62F:→ Exmax1999: 奧茲超越數量超級少 根本遇不到幾次 07/07 14:12
63F:→ aaaaajack: 毒瘤= = 07/07 14:19
64F:推 tomuy: 現在巫師都是土印 07/07 14:22
65F:噓 e04su3no: 你PO這文是在造孽你知道嗎 07/07 14:24
66F:推 mmm12345: 有些87玩毒瘤就像清流阿XD 07/07 14:24
67F:→ KusoPvt: 吃了一堆T5硬要拍下巴的白痴啊 好爽 07/07 14:25
68F:推 sogdlanite: 玩這組不就是預設對方血量只剩4嗎...... 07/07 14:26
69F:噓 sam015sam015: 養蠱加速遊戲死亡。 07/07 14:29
70F:→ cul287: 聞到水桶的味道 07/07 14:45
71F:推 Romulus: 預設對方只剩4就是錯誤的開始 07/07 14:57
72F:→ Romulus: 因為對方會說 一個盾擋不住那有沒有試試兩個 07/07 14:57
73F:推 kogreece: 天梯滿滿的深淵,我們都只玩深淵了哈哈哈哈哈哈 07/07 15:14
74F:→ controlgogo: XDDDDDDDDDDD抱歉,這牌組目前最不缺的就是教學了 07/07 15:21
75F:噓 a9113332708: 下深蹲攻擊還用你教喔zzz 07/07 15:22
76F:→ Everforest: 龍族 Biblethump 07/07 15:24
77F:噓 peter28222: 看到深淵先噓 怕別人不知道我被打爆 07/07 15:35
78F:→ ark666: 發篇如何對抗深淵吸的... 07/07 15:51
79F:→ wen17: 我已經發了啊 這篇就是教你怎麼對抗深淵吸 07/07 15:53
80F:→ wen17: 你打開VOD 對手滿滿的深淵吸 07/07 15:53
81F:推 ckknkaiya: 加入 或死亡 或死亡後加入 這句真的超泛用XD 07/07 15:54
82F:推 brightwish: 覺得被佛經嘲諷了 07/07 15:56
83F:噓 fanatic2000: 剛剛被深蹲打爆 07/07 16:04
84F:推 egg12314: 天人大怎麼那麼熟佛經 07/07 16:08
85F:→ aaaaajack: 先加入,我們再來談對抗 07/07 16:09
86F:推 evildark: 巫師打深淵可以看我的(y 07/07 16:32
87F:→ aaaaajack: 達克打廣告不遺餘力欸 XD 07/07 16:39
88F:推 MoneyBlue: 我覺得深淵吸強在有快攻體質,但是又不怕中速 07/07 17:00
89F:→ MoneyBlue: 太全面 07/07 17:00
90F:噓 pan46: ... 07/07 17:08
91F:噓 signm: 這還要教喔 07/07 17:09
92F:推 youyuoims94: 教了會讓只會蹲的變會打場面戰 很不方便 07/07 17:19
93F:推 rex870325: 遠離顛倒夢想 07/07 17:25
94F:推 Romulus: 說不用教的就是東莞吸 要好好保護 07/07 17:29
95F:推 SuperSg: 卡波吸讓我回憶起了旗皇時代的美好... 07/07 17:30
96F:噓 kaijai10439: 卡波吸爬到5000上不去 換毒瘤也一樣 看來不是牌組 是 07/07 17:55
97F:→ kaijai10439: 人的問題 07/07 17:55
98F:→ kaijai10439: 啊 按到噓 等等補推 07/07 17:56
99F:推 kaijai10439: 感謝教學 看看我能不能變有腦一點 07/07 18:04
100F:推 evildark: 我哪有打廣告 就這次好嗎 07/07 18:33
101F:推 superqoo0709: 感謝教學 我選擇死亡後加入 07/07 18:40
102F:→ superqoo0709: A區真的一堆內戰5費沒場優硬下小巴的棒槌c 07/07 18:42
103F:噓 Wi1lXD: …對不起 忍不住噓了 07/07 21:54
104F:→ han72: 有時候沒場優如果差距沒太大我還是會丟看看XD 07/07 22:12
105F:→ sogdlanite: 對面2個盾 也能下其他牌幫扛啊...還是前面都不解場的. 07/07 22:38
106F:噓 tn703678: 07/08 00:33
107F:推 DistanceJD: 讚讚 07/08 01:24
108F:噓 Csongs: 無腦牌組,非內戰隨便打勝率8成 07/08 02:11
109F:→ tdji925x: 拜託不要教毒瘤好嗎 07/08 11:05
110F:推 simon27: 毒瘤動腦真的是凌遲眾生 07/08 12:06
111F:噓 ziggyzzz: 無腦牌組 07/08 13:20
112F:推 xiao60617: 你牌怎麼都可以這麼順 07/08 17:56
113F:噓 austin0414: 無腦毒瘤牌 07/08 23:52
114F:噓 ts01232165: 噁 07/09 04:07
115F:→ brian900530: 這種牌需要腦? 07/09 18:29
116F:噓 azjba89xz: 哈哈哈毒瘤還要你教喔 笑死 07/10 10:15
117F:推 an94mod0: 謝謝分享心得 07/10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