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Deck: sv.bagoum.com/db/32y 原作:SOS 修改者:Sharpedo 修改者2:天人亦五衰(只有把饥饿改爪子) 150分钟从8000分上GM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J2EYjzquvE
打龙可以起手留巴风特 其他职业最好不要 内战後手全力找233裤子 後手有233完全可以有机会打赢先手 请注意内战先後手留牌策略完全不同 先手完全能赌直接留312+爱丽丝 後手只留All裤子+1豪拳 其余全换 然後4费再有豪拳解怪or爱丽丝buff换怪的时候 如果场面差不多 然後你5费并没有马上要巴风特打一波 通常选爱丽丝 豪拳等着抓更高攻的残血怪 起手留牌还有更详尽的请参见VOD 可以200%速度播放 细节决定成败 只能说固然无脑打也不弱 但是牌不是那麽好也不是那麽差的时候 动脑还是很有用的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8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405102.A.270.html
1F:推 starbiscuit: 我先 玩毒瘤还要脑喔= =? 07/07 13:26
2F:嘘 s03411: 无脑牌有需要人教吗? 07/07 13:27
内战的时候脑还是很重要的 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07/2017 13:28:03
3F:→ wen17: 或者面对一堆来抓无脑深渊的卡组 有脑有差 07/07 13:28
4F:→ wen17: 虐其他的倒是没脑也没差了 07/07 13:28
5F:嘘 ch13: 我比较想看空天龙就是了 07/07 13:29
6F:→ wen17: 我比赛可能会出空天 07/07 13:29
7F:→ wen17: 你可以等比赛看XD 07/07 13:30
8F:→ bokaikao: 可恶 咸鱼多点内战才好打啊 07/07 13:31
9F:→ twodahsk: 玩毒瘤怎麽可能不需要脑,60%胜率和75%胜率差很多阿 07/07 13:31
10F:推 Exmax1999: 我比较想看打巫师心得 这样我巫师才知道深渊吸在想啥 07/07 13:31
抢场面 保血 别打爆能巴风特 打到後期法师会自爆 抓住杀死大魔女那回做好玩的事情 比方说拍深渊 因为杀死OZ那回法师手上除非右手 否则无解深渊
11F:→ RocktheBeat: 他什麽都不用想 下深渊就进化撞你 没了 07/07 13:33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07/2017 13:35:52
12F:→ qiaffvvf: 连结有错 影片连结後面是watch?v=XXXXXXX 07/07 13:36
13F:推 FLAS: 大魔女不是斩杀或对深渊同时出吗? 07/07 13:37
※ 编辑: wen17 (180.177.8.51), 07/07/2017 13:37:46
14F:→ wen17: 血鬼跟你对拚场面 你拚不赢啊 资源被打光 你还是要交OZ补牌 07/07 13:38
15F:→ wen17: 当然你超顺不谈 07/07 13:39
16F:推 tomuy: 血鬼内战真的要动脑 07/07 13:40
17F:推 seer2525: 内战要动脑我觉得是废话... 07/07 13:41
18F:推 joey89116: 土印真的没那麽好打深渊 抢场抢不赢 後面深渊都直接进 07/07 13:41
19F:→ joey89116: 化8滴不给你反制的机会 07/07 13:41
20F:推 brightwish: 是只有内战要动脑吧...其他职业遇到吸血鬼都要动脑阿 07/07 13:41
21F:嘘 gozira: 毒瘤还要人教喔 07/07 13:43
22F:推 zseineo: 推毒瘤 07/07 13:43
23F:推 Exmax1999: 那遇到超越ㄋ? 07/07 13:43
24F:推 boiq: 不是土印的问题 任何职业打有脑血鬼都难打 07/07 13:44
25F:→ Exmax1999: 6t有怪在场上到底会不会进化撞? 还是会赌对方没雪人? 07/07 13:44
26F:→ KusoPvt: 没什麽好赌的撞就对了 07/07 13:44
27F:→ kronioel: 错了 其他职业遇到深渊也不用动脑。。 尤其後手 07/07 13:44
28F:→ boiq: 有脑就撞下去 不想用脑脑就蹲 07/07 13:45
29F:推 seer2525: 超越的血就20滴 直接撞了 07/07 13:46
30F:→ da242570: 血鬼被你教的有脑了其他职业还打个篮子喔QQ 07/07 13:46
31F:推 Exmax1999: 有时手上没雪人 对方已经下爆能巴 不知道要赌下回抽到 07/07 13:47
32F:→ Exmax1999: 雪人还是直接丢盾上场被撞八滴 07/07 13:47
33F:→ qiaffvvf: 丢盾上场未必挡得住 尤其是小盾的话 07/07 13:48
34F:→ Exmax1999: 所以是5t丢让他想要进化来撞 没发现其实你没雪人 07/07 13:49
35F:推 SuperSg: 卡波吸路过 07/07 13:49
36F:推 seer2525: 血鬼打超越又不怕你解他撞过的深渊 07/07 13:49
37F:推 Losaria: 超负荷吸路过 07/07 13:50
38F:→ Exmax1999: 但超越没雪人怕他不来撞在那蹲啊XDD 07/07 13:50
39F:→ Exmax1999: 先吃八滴 他现形还能打 没怪上场 下一回合直接被撞脸死 07/07 13:50
40F:→ seer2525: 对啊 所以都是超越那边要解决问题 07/07 13:51
41F:推 ane2001617: 说真的这副只要会算对面伤害,打起来根本毫无难度 07/07 13:52
42F:→ ane2001617: 剩下都是看场面交换之类基本功,只是一堆人智力不足 07/07 13:53
43F:→ boiq: 刚刚才看到一个 空天龙都秀手上有路哥进化点能斩杀 还要蹲的 07/07 13:55
44F:→ CannedHamEgg: All裤子是啥 07/07 13:58
45F:→ wen17: 所有233都留下来 07/07 13:58
46F:嘘 Romulus: 你为什麽要减少无脑血鬼来降低我们打其他deck时的胜率 07/07 13:58
47F:推 bvcde33wq: 天梯上的罗姆需要更多的棒槌鬼 07/07 14:00
48F:嘘 gary360: 到时候无脑深渊变少 我们还要玩甚麽QQ 07/07 14:00
49F:→ wen17: 加入或死亡 或死亡後加入 07/07 14:00
50F:推 hahaha81: 不...天梯需要更多无脑深渊啊 07/07 14:00
51F:→ Romulus: 因为群内战後我发现我没办法和有脑的深渊中立鬼五五开 07/07 14:01
52F:→ Romulus: 5000分附近棒槌鬼大概还有七成 让我对上胜率+20% 07/07 14:02
53F:→ bokaikao: 两方都有脑内战很难打 就看运气了 07/07 14:03
54F:→ bearsfly: 都要有脑,但双方都有脑的状态就好像谁及时进op卡就赢, 07/07 14:09
55F:→ bearsfly: 真的最失败的一版 07/07 14:09
56F:推 gn01252667: 无脑下的真的颇多 甚至看到场面崩的很严重的还在t5巴 07/07 14:10
57F:→ gn01252667: 风特 07/07 14:10
58F:→ Romulus: 反了吧 场崩才要靠巴风深蹲赌一发逆转 07/07 14:11
59F:→ Romulus: 场优结果T5巴风给机会问题比较大 07/07 14:11
60F:推 seer2525: 场崩到没救的就靠一发逆转罗 07/07 14:11
61F:推 Exmax1999: 看了整个影片 难怪每个深渊吸打我超越都像北七 07/07 14:11
62F:→ Exmax1999: 奥兹超越数量超级少 根本遇不到几次 07/07 14:12
63F:→ aaaaajack: 毒瘤= = 07/07 14:19
64F:推 tomuy: 现在巫师都是土印 07/07 14:22
65F:嘘 e04su3no: 你PO这文是在造孽你知道吗 07/07 14:24
66F:推 mmm12345: 有些87玩毒瘤就像清流阿XD 07/07 14:24
67F:→ KusoPvt: 吃了一堆T5硬要拍下巴的白痴啊 好爽 07/07 14:25
68F:推 sogdlanite: 玩这组不就是预设对方血量只剩4吗...... 07/07 14:26
69F:嘘 sam015sam015: 养蛊加速游戏死亡。 07/07 14:29
70F:→ cul287: 闻到水桶的味道 07/07 14:45
71F:推 Romulus: 预设对方只剩4就是错误的开始 07/07 14:57
72F:→ Romulus: 因为对方会说 一个盾挡不住那有没有试试两个 07/07 14:57
73F:推 kogreece: 天梯满满的深渊,我们都只玩深渊了哈哈哈哈哈哈 07/07 15:14
74F:→ controlgogo: XDDDDDDDDDDD抱歉,这牌组目前最不缺的就是教学了 07/07 15:21
75F:嘘 a9113332708: 下深蹲攻击还用你教喔zzz 07/07 15:22
76F:→ Everforest: 龙族 Biblethump 07/07 15:24
77F:嘘 peter28222: 看到深渊先嘘 怕别人不知道我被打爆 07/07 15:35
78F:→ ark666: 发篇如何对抗深渊吸的... 07/07 15:51
79F:→ wen17: 我已经发了啊 这篇就是教你怎麽对抗深渊吸 07/07 15:53
80F:→ wen17: 你打开VOD 对手满满的深渊吸 07/07 15:53
81F:推 ckknkaiya: 加入 或死亡 或死亡後加入 这句真的超泛用XD 07/07 15:54
82F:推 brightwish: 觉得被佛经嘲讽了 07/07 15:56
83F:嘘 fanatic2000: 刚刚被深蹲打爆 07/07 16:04
84F:推 egg12314: 天人大怎麽那麽熟佛经 07/07 16:08
85F:→ aaaaajack: 先加入,我们再来谈对抗 07/07 16:09
86F:推 evildark: 巫师打深渊可以看我的(y 07/07 16:32
87F:→ aaaaajack: 达克打广告不遗余力欸 XD 07/07 16:39
88F:推 MoneyBlue: 我觉得深渊吸强在有快攻体质,但是又不怕中速 07/07 17:00
89F:→ MoneyBlue: 太全面 07/07 17:00
90F:嘘 pan46: ... 07/07 17:08
91F:嘘 signm: 这还要教喔 07/07 17:09
92F:推 youyuoims94: 教了会让只会蹲的变会打场面战 很不方便 07/07 17:19
93F:推 rex870325: 远离颠倒梦想 07/07 17:25
94F:推 Romulus: 说不用教的就是东莞吸 要好好保护 07/07 17:29
95F:推 SuperSg: 卡波吸让我回忆起了旗皇时代的美好... 07/07 17:30
96F:嘘 kaijai10439: 卡波吸爬到5000上不去 换毒瘤也一样 看来不是牌组 是 07/07 17:55
97F:→ kaijai10439: 人的问题 07/07 17:55
98F:→ kaijai10439: 啊 按到嘘 等等补推 07/07 17:56
99F:推 kaijai10439: 感谢教学 看看我能不能变有脑一点 07/07 18:04
100F:推 evildark: 我哪有打广告 就这次好吗 07/07 18:33
101F:推 superqoo0709: 感谢教学 我选择死亡後加入 07/07 18:40
102F:→ superqoo0709: A区真的一堆内战5费没场优硬下小巴的棒槌c 07/07 18:42
103F:嘘 Wi1lXD: …对不起 忍不住嘘了 07/07 21:54
104F:→ han72: 有时候没场优如果差距没太大我还是会丢看看XD 07/07 22:12
105F:→ sogdlanite: 对面2个盾 也能下其他牌帮扛啊...还是前面都不解场的. 07/07 22:38
106F:嘘 tn703678: 07/08 00:33
107F:推 DistanceJD: 赞赞 07/08 01:24
108F:嘘 Csongs: 无脑牌组,非内战随便打胜率8成 07/08 02:11
109F:→ tdji925x: 拜托不要教毒瘤好吗 07/08 11:05
110F:推 simon27: 毒瘤动脑真的是凌迟众生 07/08 12:06
111F:嘘 ziggyzzz: 无脑牌组 07/08 13:20
112F:推 xiao60617: 你牌怎麽都可以这麽顺 07/08 17:56
113F:嘘 austin0414: 无脑毒瘤牌 07/08 23:52
114F:嘘 ts01232165: 恶 07/09 04:07
115F:→ brian900530: 这种牌需要脑? 07/09 18:29
116F:嘘 azjba89xz: 哈哈哈毒瘤还要你教喔 笑死 07/10 10:15
117F:推 an94mod0: 谢谢分享心得 07/10 17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