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e584586 (阿米巴原蟲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心得] 升上AA0的中立妖精的小小小心得
時間Fri Jul 7 02:31:55 2017
使用牌組:
http://i.imgur.com/b7ED4MY.jpg
使用區域:(A)
使用心得:
大家安安,由於最近吸血鬼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想來分享一下心得
還請各位AA和M和GM的強者們多多包涵> <
我個人覺得中立妖算是能跟吸血鬼一戰的職業
有幾張小弟認為蠻核心的卡
http://i.imgur.com/jiZKyAW.jpg
這張卡在起手時我會留著,因為這版本中的妖精很吃牌序
尤其是對上吸血鬼時,不準時打出這張幾乎只剩被深蹲洗臉的分了QQ
而且這張會被消失 打主教要控一下血 龍也會用白光噴掉
http://i.imgur.com/jKzYCgA.jpg
這幾張卡蠻重要的,舉個例子
遇到對面是先攻深蹲血鬼時 他T5巴風特 T6深淵進化放著
他剩下的一個進化點肯定是為了守護怪所準備的
所以我會去逼掉他的進化點,也就是不停的下怪進化
然後事先下守護怪保護自己的臉(544真的猛)
(如果他牌真的順到745都準備好了,那也只能恭喜他了 不愧是T1牌組@@)
一定要把節奏搶過來,不然會被一路壓著打
小心豪拳啊~
http://i.imgur.com/wZu9fL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NgvzmJ.jpg
這二張前期很好用 通常我在對面下233神獸時
等對方出第二隻怪一起解 但是對面下哥布林媽媽變三隻的時候
還是得丟 等T4用進化解掉
妖精法師通常用來空場下著給壓力 解完場通常是下的最好時機
或是對面T4下了張愛莉絲放著 能打亂對面解奏
http://i.imgur.com/bKgJ05i.jpg
這張和中立妖相性很好
因為中立妖是靠著手上的中立卡張數打出美女和野獸
所以在沒有巨大的場面壓力時 我不會下怪
所以我T1T2都閉著眼睛猛按結束回合(X)
這個時候啊 我就會下這張
維持場面不會太崩又能控制中立手牌數量
打吸血鬼幾乎是在比他先蹲還是我先下大怪再用756給他二連擊了
就看T6前有沒有抽到美女和野獸(名子好長)和解怪乾不乾淨了
這副牌在T8左右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不然會一路向下GG
大概是這樣啦 希望給沒接觸中立妖或是新玩家一點點點點幫助
也請版上老手神人鞭小力點QAQ
懶人包:場面允許時,T6必下美女和野獸
我不會用電腦版發文QQ
http://i.imgur.com/dlJRylM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9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65918.A.FAD.html
※ 編輯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02:33:01
1F:→ scarbywind: 要抗狸3費樹人可能穩不少,不然你是三費後手的話基本上07/07 02:48
2F:→ scarbywind: 3/1/4也換不太到07/07 02:48
3F:→ evildark: 這副牌不適合樹人白板率太高07/07 04:17
4F:→ evildark: 樹人很強 是建立在一開始空過的基礎 或85%以上中立07/07 04:18
5F:→ youyuoims94: 你既然不會T1必下生物那何必擺哥布林呢 中立妖相對是07/07 07:32
6F:→ youyuoims94: 不那麼重視場面的牌組 不如說一旦把生物都砸下去舖場07/07 07:32
7F:→ youyuoims94: 反而會輸07/07 07:32
我有試過一波all in 下去過,然後就爆炸了XD
8F:推 wawa459: 把哥布林換成叮咚叮咚比較好能拖住一隻又能增加抽牌手段07/07 07:55
好的 我晚點試試看
我也覺得哥不林蠻雞肋的XD
9F:推 wawa459: 我在A3打深淵吸的影片叮咚蠻好用的07/07 08:00
11F:推 mystina43: 問一下不帶鏡之世界是因為節奏太慢?07/07 08:03
中立牌夠多,不需要再變更多中立牌吧
12F:推 youyuoims94: 妖精牌15張內都可以不帶 如果目標是高傷雙擊還是要07/07 08:21
13F:推 the992255: 314好可愛喔,跟前川同一個聲優07/07 08:44
14F:推 superqoo0709: 我的話應該會把哥布林換鏡世界07/07 08:58
15F:→ pan46: 叮咚那套挺有趣的 勝率OK嗎07/07 08:59
16F:推 superqoo0709: 然後軍神換哥布法師07/07 09:00
17F:推 john65240: 好像不錯~最近才抽滿三張美女野獸可試試07/07 09:38
18F:推 youyuoims94: 之前有用叮咚打過14勝/20場 應該是可以玩的07/07 09:39
19F:推 edisgood: 發藍光的美女與野獸是真的蠻強的07/07 09:42
20F:→ youyuoims94: 推特部分開發中立妖的也會放 中立妖的戰場在456費07/07 09:42
21F:→ edisgood: 深淵深蹲不小心就站不起來了 07/07 09:42
22F:推 wawa459: 叮咚那套勝率大概60%左右07/07 09:44
23F:→ youyuoims94: 先手6T蹲野獸7T奏者打臉18點 比深淵16點強多了(誤)07/07 09:44
24F:→ wawa459: 不過是在A區,AA跟M我就沒辦法測了07/07 09:45
25F:→ kaisudo0520: 野獸是不好解啦 不過也不是蹲著阿...不是潛行07/07 09:52
26F:→ kaisudo0520: 好處理很多了....xd07/07 09:52
27F:→ youyuoims94: 站著給你正面上 不愧是野獸前輩07/07 09:54
28F:→ seer2525: 叮咚的缺點就是不能換怪 不過現在有雙擊應該好很多07/07 10:21
※ 編輯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29:56
※ 編輯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32:28
29F:→ catvvine: 這版本非毒瘤上到AA以上都很不錯 07/07 13:46
30F:推 rafterin: 314曾被貓頭鷹消掉 我就拿掉了XD 07/07 20:53
31F:推 divinespirit: 兩隻314互撞 會怎樣? 07/07 21:01
32F:推 rafterin: 野獸對巫師很慘 又是老鼠又是雪人又是消失的QQ 07/07 21:02
33F:推 RbJ: 314對撞,先撞的先贏 07/0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