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使用牌組: http://i.imgur.com/b7ED4MY.jpg 使用區域:(A) 使用心得: 大家安安,由於最近吸血鬼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想來分享一下心得 還請各位AA和M和GM的強者們多多包涵> < 我個人覺得中立妖算是能跟吸血鬼一戰的職業 有幾張小弟認為蠻核心的卡 http://i.imgur.com/jiZKyAW.jpg 這張卡在起手時我會留著,因為這版本中的妖精很吃牌序 尤其是對上吸血鬼時,不準時打出這張幾乎只剩被深蹲洗臉的分了QQ 而且這張會被消失 打主教要控一下血 龍也會用白光噴掉 http://i.imgur.com/jKzYCgA.jpg 這幾張卡蠻重要的,舉個例子 遇到對面是先攻深蹲血鬼時 他T5巴風特 T6深淵進化放著 他剩下的一個進化點肯定是為了守護怪所準備的 所以我會去逼掉他的進化點,也就是不停的下怪進化 然後事先下守護怪保護自己的臉(544真的猛) (如果他牌真的順到745都準備好了,那也只能恭喜他了 不愧是T1牌組@@) 一定要把節奏搶過來,不然會被一路壓著打 小心豪拳啊~ http://i.imgur.com/wZu9fL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NgvzmJ.jpg 這二張前期很好用 通常我在對面下233神獸時 等對方出第二隻怪一起解 但是對面下哥布林媽媽變三隻的時候 還是得丟 等T4用進化解掉 妖精法師通常用來空場下著給壓力 解完場通常是下的最好時機 或是對面T4下了張愛莉絲放著 能打亂對面解奏 http://i.imgur.com/bKgJ05i.jpg 這張和中立妖相性很好 因為中立妖是靠著手上的中立卡張數打出美女和野獸 所以在沒有巨大的場面壓力時 我不會下怪 所以我T1T2都閉著眼睛猛按結束回合(X) 這個時候啊 我就會下這張 維持場面不會太崩又能控制中立手牌數量 打吸血鬼幾乎是在比他先蹲還是我先下大怪再用756給他二連擊了 就看T6前有沒有抽到美女和野獸(名子好長)和解怪乾不乾淨了 這副牌在T8左右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不然會一路向下GG 大概是這樣啦 希望給沒接觸中立妖或是新玩家一點點點點幫助 也請版上老手神人鞭小力點QAQ 懶人包:場面允許時,T6必下美女和野獸 我不會用電腦版發文QQ http://i.imgur.com/dlJRylM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9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65918.A.FAD.html ※ 編輯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02:33:01
1F:→ scarbywind: 要抗狸3費樹人可能穩不少,不然你是三費後手的話基本上07/07 02:48
2F:→ scarbywind: 3/1/4也換不太到07/07 02:48
3F:→ evildark: 這副牌不適合樹人白板率太高07/07 04:17
4F:→ evildark: 樹人很強 是建立在一開始空過的基礎 或85%以上中立07/07 04:18
5F:→ youyuoims94: 你既然不會T1必下生物那何必擺哥布林呢 中立妖相對是07/07 07:32
6F:→ youyuoims94: 不那麼重視場面的牌組 不如說一旦把生物都砸下去舖場07/07 07:32
7F:→ youyuoims94: 反而會輸07/07 07:32
我有試過一波all in 下去過,然後就爆炸了XD
8F:推 wawa459: 把哥布林換成叮咚叮咚比較好能拖住一隻又能增加抽牌手段07/07 07:55
好的 我晚點試試看 我也覺得哥不林蠻雞肋的XD
9F:推 wawa459: 我在A3打深淵吸的影片叮咚蠻好用的07/07 08:00
10F:→ wawa459: https://youtu.be/P3tcvG5QIkI07/07 08:00
11F:推 mystina43: 問一下不帶鏡之世界是因為節奏太慢?07/07 08:03
中立牌夠多,不需要再變更多中立牌吧
12F:推 youyuoims94: 妖精牌15張內都可以不帶 如果目標是高傷雙擊還是要07/07 08:21
13F:推 the992255: 314好可愛喔,跟前川同一個聲優07/07 08:44
14F:推 superqoo0709: 我的話應該會把哥布林換鏡世界07/07 08:58
15F:→ pan46: 叮咚那套挺有趣的 勝率OK嗎07/07 08:59
16F:推 superqoo0709: 然後軍神換哥布法師07/07 09:00
17F:推 john65240: 好像不錯~最近才抽滿三張美女野獸可試試07/07 09:38
18F:推 youyuoims94: 之前有用叮咚打過14勝/20場 應該是可以玩的07/07 09:39
19F:推 edisgood: 發藍光的美女與野獸是真的蠻強的07/07 09:42
20F:→ youyuoims94: 推特部分開發中立妖的也會放 中立妖的戰場在456費07/07 09:42
21F:→ edisgood: 深淵深蹲不小心就站不起來了 07/07 09:42
22F:推 wawa459: 叮咚那套勝率大概60%左右07/07 09:44
23F:→ youyuoims94: 先手6T蹲野獸7T奏者打臉18點 比深淵16點強多了(誤)07/07 09:44
24F:→ wawa459: 不過是在A區,AA跟M我就沒辦法測了07/07 09:45
25F:→ kaisudo0520: 野獸是不好解啦 不過也不是蹲著阿...不是潛行07/07 09:52
26F:→ kaisudo0520: 好處理很多了....xd07/07 09:52
27F:→ youyuoims94: 站著給你正面上 不愧是野獸前輩07/07 09:54
28F:→ seer2525: 叮咚的缺點就是不能換怪 不過現在有雙擊應該好很多07/07 10:21
※ 編輯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29:56 ※ 編輯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32:28
29F:→ catvvine: 這版本非毒瘤上到AA以上都很不錯 07/07 13:46
30F:推 rafterin: 314曾被貓頭鷹消掉 我就拿掉了XD 07/07 20:53
31F:推 divinespirit: 兩隻314互撞 會怎樣? 07/07 21:01
32F:推 rafterin: 野獸對巫師很慘 又是老鼠又是雪人又是消失的QQ 07/07 21:02
33F:推 RbJ: 314對撞,先撞的先贏 07/07 2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