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使用牌组: http://i.imgur.com/b7ED4MY.jpg 使用区域:(A) 使用心得: 大家安安,由於最近吸血鬼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想来分享一下心得 还请各位AA和M和GM的强者们多多包涵> < 我个人觉得中立妖算是能跟吸血鬼一战的职业 有几张小弟认为蛮核心的卡 http://i.imgur.com/jiZKyAW.jpg 这张卡在起手时我会留着,因为这版本中的妖精很吃牌序 尤其是对上吸血鬼时,不准时打出这张几乎只剩被深蹲洗脸的分了QQ 而且这张会被消失 打主教要控一下血 龙也会用白光喷掉 http://i.imgur.com/jKzYCgA.jpg 这几张卡蛮重要的,举个例子 遇到对面是先攻深蹲血鬼时 他T5巴风特 T6深渊进化放着 他剩下的一个进化点肯定是为了守护怪所准备的 所以我会去逼掉他的进化点,也就是不停的下怪进化 然後事先下守护怪保护自己的脸(544真的猛) (如果他牌真的顺到745都准备好了,那也只能恭喜他了 不愧是T1牌组@@) 一定要把节奏抢过来,不然会被一路压着打 小心豪拳啊~ http://i.imgur.com/wZu9fL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NgvzmJ.jpg 这二张前期很好用 通常我在对面下233神兽时 等对方出第二只怪一起解 但是对面下哥布林妈妈变三只的时候 还是得丢 等T4用进化解掉 妖精法师通常用来空场下着给压力 解完场通常是下的最好时机 或是对面T4下了张爱莉丝放着 能打乱对面解奏 http://i.imgur.com/bKgJ05i.jpg 这张和中立妖相性很好 因为中立妖是靠着手上的中立卡张数打出美女和野兽 所以在没有巨大的场面压力时 我不会下怪 所以我T1T2都闭着眼睛猛按结束回合(X) 这个时候啊 我就会下这张 维持场面不会太崩又能控制中立手牌数量 打吸血鬼几乎是在比他先蹲还是我先下大怪再用756给他二连击了 就看T6前有没有抽到美女和野兽(名子好长)和解怪乾不乾净了 这副牌在T8左右就差不多要结束了 不然会一路向下GG 大概是这样啦 希望给没接触中立妖或是新玩家一点点点点帮助 也请版上老手神人鞭小力点QAQ 懒人包:场面允许时,T6必下美女和野兽 我不会用电脑版发文QQ http://i.imgur.com/dlJRylM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59.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65918.A.FAD.html ※ 编辑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02:33:01
1F:→ scarbywind: 要抗狸3费树人可能稳不少,不然你是三费後手的话基本上07/07 02:48
2F:→ scarbywind: 3/1/4也换不太到07/07 02:48
3F:→ evildark: 这副牌不适合树人白板率太高07/07 04:17
4F:→ evildark: 树人很强 是建立在一开始空过的基础 或85%以上中立07/07 04:18
5F:→ youyuoims94: 你既然不会T1必下生物那何必摆哥布林呢 中立妖相对是07/07 07:32
6F:→ youyuoims94: 不那麽重视场面的牌组 不如说一旦把生物都砸下去舖场07/07 07:32
7F:→ youyuoims94: 反而会输07/07 07:32
我有试过一波all in 下去过,然後就爆炸了XD
8F:推 wawa459: 把哥布林换成叮咚叮咚比较好能拖住一只又能增加抽牌手段07/07 07:55
好的 我晚点试试看 我也觉得哥不林蛮鸡肋的XD
9F:推 wawa459: 我在A3打深渊吸的影片叮咚蛮好用的07/07 08:00
10F:→ wawa459: https://youtu.be/P3tcvG5QIkI07/07 08:00
11F:推 mystina43: 问一下不带镜之世界是因为节奏太慢?07/07 08:03
中立牌够多,不需要再变更多中立牌吧
12F:推 youyuoims94: 妖精牌15张内都可以不带 如果目标是高伤双击还是要07/07 08:21
13F:推 the992255: 314好可爱喔,跟前川同一个声优07/07 08:44
14F:推 superqoo0709: 我的话应该会把哥布林换镜世界07/07 08:58
15F:→ pan46: 叮咚那套挺有趣的 胜率OK吗07/07 08:59
16F:推 superqoo0709: 然後军神换哥布法师07/07 09:00
17F:推 john65240: 好像不错~最近才抽满三张美女野兽可试试07/07 09:38
18F:推 youyuoims94: 之前有用叮咚打过14胜/20场 应该是可以玩的07/07 09:39
19F:推 edisgood: 发蓝光的美女与野兽是真的蛮强的07/07 09:42
20F:→ youyuoims94: 推特部分开发中立妖的也会放 中立妖的战场在456费07/07 09:42
21F:→ edisgood: 深渊深蹲不小心就站不起来了 07/07 09:42
22F:推 wawa459: 叮咚那套胜率大概60%左右07/07 09:44
23F:→ youyuoims94: 先手6T蹲野兽7T奏者打脸18点 比深渊16点强多了(误)07/07 09:44
24F:→ wawa459: 不过是在A区,AA跟M我就没办法测了07/07 09:45
25F:→ kaisudo0520: 野兽是不好解啦 不过也不是蹲着阿...不是潜行07/07 09:52
26F:→ kaisudo0520: 好处理很多了....xd07/07 09:52
27F:→ youyuoims94: 站着给你正面上 不愧是野兽前辈07/07 09:54
28F:→ seer2525: 叮咚的缺点就是不能换怪 不过现在有双击应该好很多07/07 10:21
※ 编辑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29:56 ※ 编辑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32:28
29F:→ catvvine: 这版本非毒瘤上到AA以上都很不错 07/07 13:46
30F:推 rafterin: 314曾被猫头鹰消掉 我就拿掉了XD 07/07 20:53
31F:推 divinespirit: 两只314互撞 会怎样? 07/07 21:01
32F:推 rafterin: 野兽对巫师很惨 又是老鼠又是雪人又是消失的QQ 07/07 21:02
33F:推 RbJ: 314对撞,先撞的先赢 07/07 2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