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e584586 (阿米巴原虫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心得] 升上AA0的中立妖精的小小小心得
时间Fri Jul 7 02:31:55 2017
使用牌组:
http://i.imgur.com/b7ED4MY.jpg
使用区域:(A)
使用心得:
大家安安,由於最近吸血鬼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想来分享一下心得
还请各位AA和M和GM的强者们多多包涵> <
我个人觉得中立妖算是能跟吸血鬼一战的职业
有几张小弟认为蛮核心的卡
http://i.imgur.com/jiZKyAW.jpg
这张卡在起手时我会留着,因为这版本中的妖精很吃牌序
尤其是对上吸血鬼时,不准时打出这张几乎只剩被深蹲洗脸的分了QQ
而且这张会被消失 打主教要控一下血 龙也会用白光喷掉
http://i.imgur.com/jKzYCgA.jpg
这几张卡蛮重要的,举个例子
遇到对面是先攻深蹲血鬼时 他T5巴风特 T6深渊进化放着
他剩下的一个进化点肯定是为了守护怪所准备的
所以我会去逼掉他的进化点,也就是不停的下怪进化
然後事先下守护怪保护自己的脸(544真的猛)
(如果他牌真的顺到745都准备好了,那也只能恭喜他了 不愧是T1牌组@@)
一定要把节奏抢过来,不然会被一路压着打
小心豪拳啊~
http://i.imgur.com/wZu9fL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NgvzmJ.jpg
这二张前期很好用 通常我在对面下233神兽时
等对方出第二只怪一起解 但是对面下哥布林妈妈变三只的时候
还是得丢 等T4用进化解掉
妖精法师通常用来空场下着给压力 解完场通常是下的最好时机
或是对面T4下了张爱莉丝放着 能打乱对面解奏
http://i.imgur.com/bKgJ05i.jpg
这张和中立妖相性很好
因为中立妖是靠着手上的中立卡张数打出美女和野兽
所以在没有巨大的场面压力时 我不会下怪
所以我T1T2都闭着眼睛猛按结束回合(X)
这个时候啊 我就会下这张
维持场面不会太崩又能控制中立手牌数量
打吸血鬼几乎是在比他先蹲还是我先下大怪再用756给他二连击了
就看T6前有没有抽到美女和野兽(名子好长)和解怪乾不乾净了
这副牌在T8左右就差不多要结束了 不然会一路向下GG
大概是这样啦 希望给没接触中立妖或是新玩家一点点点点帮助
也请版上老手神人鞭小力点QAQ
懒人包:场面允许时,T6必下美女和野兽
我不会用电脑版发文QQ
http://i.imgur.com/dlJRylM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59.7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65918.A.FAD.html
※ 编辑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02:33:01
1F:→ scarbywind: 要抗狸3费树人可能稳不少,不然你是三费後手的话基本上07/07 02:48
2F:→ scarbywind: 3/1/4也换不太到07/07 02:48
3F:→ evildark: 这副牌不适合树人白板率太高07/07 04:17
4F:→ evildark: 树人很强 是建立在一开始空过的基础 或85%以上中立07/07 04:18
5F:→ youyuoims94: 你既然不会T1必下生物那何必摆哥布林呢 中立妖相对是07/07 07:32
6F:→ youyuoims94: 不那麽重视场面的牌组 不如说一旦把生物都砸下去舖场07/07 07:32
7F:→ youyuoims94: 反而会输07/07 07:32
我有试过一波all in 下去过,然後就爆炸了XD
8F:推 wawa459: 把哥布林换成叮咚叮咚比较好能拖住一只又能增加抽牌手段07/07 07:55
好的 我晚点试试看
我也觉得哥不林蛮鸡肋的XD
9F:推 wawa459: 我在A3打深渊吸的影片叮咚蛮好用的07/07 08:00
11F:推 mystina43: 问一下不带镜之世界是因为节奏太慢?07/07 08:03
中立牌够多,不需要再变更多中立牌吧
12F:推 youyuoims94: 妖精牌15张内都可以不带 如果目标是高伤双击还是要07/07 08:21
13F:推 the992255: 314好可爱喔,跟前川同一个声优07/07 08:44
14F:推 superqoo0709: 我的话应该会把哥布林换镜世界07/07 08:58
15F:→ pan46: 叮咚那套挺有趣的 胜率OK吗07/07 08:59
16F:推 superqoo0709: 然後军神换哥布法师07/07 09:00
17F:推 john65240: 好像不错~最近才抽满三张美女野兽可试试07/07 09:38
18F:推 youyuoims94: 之前有用叮咚打过14胜/20场 应该是可以玩的07/07 09:39
19F:推 edisgood: 发蓝光的美女与野兽是真的蛮强的07/07 09:42
20F:→ youyuoims94: 推特部分开发中立妖的也会放 中立妖的战场在456费07/07 09:42
21F:→ edisgood: 深渊深蹲不小心就站不起来了 07/07 09:42
22F:推 wawa459: 叮咚那套胜率大概60%左右07/07 09:44
23F:→ youyuoims94: 先手6T蹲野兽7T奏者打脸18点 比深渊16点强多了(误)07/07 09:44
24F:→ wawa459: 不过是在A区,AA跟M我就没办法测了07/07 09:45
25F:→ kaisudo0520: 野兽是不好解啦 不过也不是蹲着阿...不是潜行07/07 09:52
26F:→ kaisudo0520: 好处理很多了....xd07/07 09:52
27F:→ youyuoims94: 站着给你正面上 不愧是野兽前辈07/07 09:54
28F:→ seer2525: 叮咚的缺点就是不能换怪 不过现在有双击应该好很多07/07 10:21
※ 编辑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29:56
※ 编辑: moe584586 (223.140.59.72), 07/07/2017 11:32:28
29F:→ catvvine: 这版本非毒瘤上到AA以上都很不错 07/07 13:46
30F:推 rafterin: 314曾被猫头鹰消掉 我就拿掉了XD 07/07 20:53
31F:推 divinespirit: 两只314互撞 会怎样? 07/07 21:01
32F:推 rafterin: 野兽对巫师很惨 又是老鼠又是雪人又是消失的QQ 07/07 21:02
33F:推 RbJ: 314对撞,先撞的先赢 07/0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