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以前後攻不至於太吃虧的大概就主教跟巫師 但說實在也好不到哪去 這版本官方雖加入不少解場功能的從者 像是皇家的小紅帽 但同時也多了像血鬼的豪拳這種東西 說白點 不只沒改善可能還更惡化 之前我是主玩精靈的 看到112 213 214這種體質從者頭就痛 現在不只112變多 還新出一堆規格外體質 後攻又空過的話 感覺也不用玩了 看別人血鬼內戰 也都是在比誰先蹲下去 沒玩過其他卡牌遊戲 好奇也都是這情況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17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64421.A.B8A.html
1F:推 RbJ: 這版沒有,先攻還是強,因為有很多滾雪球的東西 07/07 02:09
2F:推 dolphintail: 給一個幸運幣(X. 這樣你就可以比對面早蹲了 07/07 02:12
3F:推 kevin0125: 有啊 血鬼後攻一樣可以屌打其它職業先手 大突破! 07/07 02:13
4F:→ potionx: 卡片遊戲如果沒給後手很優勢的條件 大多是先手優 07/07 02:13
5F:→ potionx: 之前有個卡片遊戲是兩邊一起動的 但是要兩邊先佈局完才動 07/07 02:15
6F:→ potionx: 預測對方行動就變很重要 但是難度也上升很多 07/07 02:16
7F:推 tsukirit: 給硬幣 07/07 02:16
8F:→ tsukirit: 龍族什麼時候給啟動 現在都只有成長跳費 07/07 02:18
9F:推 coldlight07: 硬幣不算很大的優勢吧? 07/07 02:19
10F:→ coldlight07: 反倒是給加二加二先一回合突進反而還更爛 07/07 02:20
11F:→ tsukirit: 硬幣給精靈很強 07/07 02:23
12F:→ as920909: 這幾版節奏壓太緊 多一回合的優勢太過巨大 07/07 02:31
13F:推 boiq: 以前會抱怨後攻太強 無解 07/07 02:32
14F:推 Exmax1999: 先手有摸頭優勢 後手靠多一ep異能返場 原本該是這樣 07/07 02:38
15F:→ Exmax1999: 但現在等先攻方ep用完都7t了 以前ㄇㄐㄐ都能爆你頭 07/07 02:39
16F:→ Exmax1999: 了何況現在節奏更快 07/07 02:40
17F:推 johnny3: 有 讓大家至少都有突擊能力能反場 07/07 03:10
18F:→ tn1983: 如果你也有233 你就能返場啦 07/07 03:41
19F:推 bunbun88: 以前後手還沒有多抽一張牌這機制 但現在有了先手還是比 07/07 04:09
20F:→ bunbun88: 較強 07/07 04:09
21F:→ SYUAN0301: 一樣差很多 先手贏一半 07/07 04:24
22F:→ dephille: 你半年前講的就不會是這種話了 07/07 07:25
23F:推 KEDW: 如果有magic裡的瞬間回合就很ok 07/07 07:31
24F:推 SaberMyWifi: 後攻應該要每回合都抽兩張牌才是 不然少一回合虧慘 07/07 07:54
25F:推 ice76824: 先攻讓五目半算惹 07/07 07:55
26F:推 signm: 沒有我覺得更慘 07/07 08:06
27F:→ kaisudo0520: 去年底是後攻大優... 07/07 08:26
28F:推 superqoo0709: ROB之前明明還是後攻優的說 除了快吸 07/07 08:56
29F:推 zxcv820421: 改先攻4張牌不能抽牌 後手起手4張能抽 07/07 08:58
30F:→ kaisudo0520: 因為現在入場特效和當初進化後才有的東西差不多吧... 07/07 09:04
31F:→ kaisudo0520: 多那一點ep反而感受不到優異... 07/07 09:04
32F:推 ayubabbit: 讓後攻3T就能進化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7/07 09:11
33F:→ zephyr: 牌做得太強了 現在的後手T4要能解三隻才能返場 07/07 09:11
34F:→ zephyr: 就像 233+天弓進化 這種 07/07 09:12
35F:推 kunda: 233+天弓表示:聽說老頭+穿刺很op 07/07 09:16
36F:推 AbukumaKai: 當前4費的盤面變得極度重要 或是特定費用時有能直接 07/07 09:19
37F:→ AbukumaKai: 分勝負的牌 先手優勢就會極度放大啊 07/07 09:19
38F:→ AbukumaKai: 可見ToG跟WLD版本(ry 07/07 09:19
39F:推 AbukumaKai: 後手優勢的版本表示著重在中盤的生物交換 節奏相對慢 07/07 09:23
40F:推 youyuoims94: 其實這版更注重生物交換 會滾雪球的交換 07/07 09:26
41F:→ kaisudo0520: 但是之前的交換是靠進化點和進化能力... 07/07 09:27
42F:→ kaisudo0520: 這版是用進場能力... 07/07 09:27
43F:推 kunda: 佔場+解場把那些帶法術解怪的當傻B一樣 07/07 09:28
44F:推 AbukumaKai: 4費盤面就炸到EP打不回來 交換個毛線 07/07 09:28
45F:→ kunda: 後手被先手吃光光 換很兇啊 07/07 09:29
46F:推 geroge0820: ROB的時候後攻很強 07/07 09:30
47F:→ zephyr: 講到穿刺 現在穿刺改回去nerf前搞不好剛好 07/07 09:31
48F:→ AbukumaKai: 現在T4後手真的要1解3才打的回來 07/07 09:32
49F:→ kaisudo0520: rob後攻強我記得就生物法 除了生物法牌型都大幹臉 07/07 09:34
50F:→ kaisudo0520: 喔 中後期還有甲蟲妖 其他快皇快吸各種幹臉吃先手 07/07 09:35
51F:→ AbukumaKai: RoB控制牌都要後手啊 07/07 09:36
52F:推 joe10337: 現在的環境就是要控制住3 4費的場啊 不然你就準備下去 07/07 09:37
53F:→ joe10337: 後手 3pp要想辦法讓對方最多只有1隻生物殘留 07/07 09:38
54F:→ joe10337: 不然四回合你就下去了XD 07/07 09:38
55F:推 AbukumaKai: 現在先手照費拍你根本解不完 07/07 09:38
56F:→ joe10337: 我先手 愛麗絲 buff到兩隻生物的場 我還沒輸過... 07/07 09:39
57F:→ AbukumaKai: 很多時候都是在凹先攻卡一輪 07/07 09:39
58F:→ joe10337: 反過來我也沒贏過... 07/07 09:39
59F:→ joe10337: 會直接被滾到頭爆開XD 07/07 09:40
60F:→ joe10337: 而且後手四回合下的生物 一定要有1換2後還活著的能力 07/07 09:40
61F:推 SaberMyWifi: 現在節奏真的快到4.5回合結束的場次已經不難見了 07/07 09:41
62F:→ joe10337: 沒這種能力的四費生物 現在沒出場餘地... 07/07 09:41
63F:推 x0003: 後手21~23HP,可能有點幫助 07/07 09:56
64F:推 lulu1016: 改成像棒球那樣阿 先攻打死後攻的時候多給後攻一回合 07/07 10:00
65F:→ lulu1016: 打得比先攻多就贏 不然補回來可以繼續打 07/07 10:00
66F:推 Exmax1999: 這樣所有otk牌組都死去了吧 07/07 10:03
67F:→ kronioel: 問題一直是節奏太快 當差1pp就能直接造成12點的hp差距 07/07 10:13
68F:→ kronioel: 先攻自然強 爐石就算是8費炎魔 那個程度也不能跟深淵比 07/07 10:13
69F:→ kronioel: sv一下巴滴就是爐石12點 更別說炎魔還能防。 07/07 10:13
70F:推 seer2525: 炎魔還不一定賽的到臉 07/07 10:19
71F:→ surivnoir: 給硬幣就是T4巴風特T5蹲 更慘 07/07 10:29
72F:推 bvcde33wq: 把生命從20改到25~ 07/07 11:25
73F:推 longkiss0618: 再多給一張牌阿 後手首抽兩張變成抽三張 07/07 11:55
74F:→ longkiss0618: 勝率還是輸很多就在加 加到勝率平衡為止 07/07 11:55
75F:→ pan46: 課金先手我一定課好課滿 07/07 11:59
76F:推 youyuoims94: 多一張牌你鋪場還是幹不贏先手啊 現在不是有沒有解牌 07/07 12:07
77F:→ youyuoims94: 的問題 是生物入場曲太強 後手進化效果無法反制 07/07 12:07
78F:推 hh123yaya: 可以啊 把meta改成進化有超暴力能力即可 07/07 16:35
79F:→ hh123yaya: 當初生物法就是這樣噁心過來的 07/07 16:36
80F:→ hh123yaya: 只是後來有很多強牌不吃進化才變回先攻優 07/07 16:37
81F:推 FMask: 後手兩費開始,但二回合不跳費一樣兩費,這樣也許平衡點? 07/08 01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