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以前後攻不至於太吃亏的大概就主教跟巫师 但说实在也好不到哪去 这版本官方虽加入不少解场功能的从者 像是皇家的小红帽 但同时也多了像血鬼的豪拳这种东西 说白点 不只没改善可能还更恶化 之前我是主玩精灵的 看到112 213 214这种体质从者头就痛 现在不只112变多 还新出一堆规格外体质 後攻又空过的话 感觉也不用玩了 看别人血鬼内战 也都是在比谁先蹲下去 没玩过其他卡牌游戏 好奇也都是这情况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17.1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64421.A.B8A.html
1F:推 RbJ: 这版没有,先攻还是强,因为有很多滚雪球的东西 07/07 02:09
2F:推 dolphintail: 给一个幸运币(X. 这样你就可以比对面早蹲了 07/07 02:12
3F:推 kevin0125: 有啊 血鬼後攻一样可以屌打其它职业先手 大突破! 07/07 02:13
4F:→ potionx: 卡片游戏如果没给後手很优势的条件 大多是先手优 07/07 02:13
5F:→ potionx: 之前有个卡片游戏是两边一起动的 但是要两边先布局完才动 07/07 02:15
6F:→ potionx: 预测对方行动就变很重要 但是难度也上升很多 07/07 02:16
7F:推 tsukirit: 给硬币 07/07 02:16
8F:→ tsukirit: 龙族什麽时候给启动 现在都只有成长跳费 07/07 02:18
9F:推 coldlight07: 硬币不算很大的优势吧? 07/07 02:19
10F:→ coldlight07: 反倒是给加二加二先一回合突进反而还更烂 07/07 02:20
11F:→ tsukirit: 硬币给精灵很强 07/07 02:23
12F:→ as920909: 这几版节奏压太紧 多一回合的优势太过巨大 07/07 02:31
13F:推 boiq: 以前会抱怨後攻太强 无解 07/07 02:32
14F:推 Exmax1999: 先手有摸头优势 後手靠多一ep异能返场 原本该是这样 07/07 02:38
15F:→ Exmax1999: 但现在等先攻方ep用完都7t了 以前ㄇㄐㄐ都能爆你头 07/07 02:39
16F:→ Exmax1999: 了何况现在节奏更快 07/07 02:40
17F:推 johnny3: 有 让大家至少都有突击能力能反场 07/07 03:10
18F:→ tn1983: 如果你也有233 你就能返场啦 07/07 03:41
19F:推 bunbun88: 以前後手还没有多抽一张牌这机制 但现在有了先手还是比 07/07 04:09
20F:→ bunbun88: 较强 07/07 04:09
21F:→ SYUAN0301: 一样差很多 先手赢一半 07/07 04:24
22F:→ dephille: 你半年前讲的就不会是这种话了 07/07 07:25
23F:推 KEDW: 如果有magic里的瞬间回合就很ok 07/07 07:31
24F:推 SaberMyWifi: 後攻应该要每回合都抽两张牌才是 不然少一回合亏惨 07/07 07:54
25F:推 ice76824: 先攻让五目半算惹 07/07 07:55
26F:推 signm: 没有我觉得更惨 07/07 08:06
27F:→ kaisudo0520: 去年底是後攻大优... 07/07 08:26
28F:推 superqoo0709: ROB之前明明还是後攻优的说 除了快吸 07/07 08:56
29F:推 zxcv820421: 改先攻4张牌不能抽牌 後手起手4张能抽 07/07 08:58
30F:→ kaisudo0520: 因为现在入场特效和当初进化後才有的东西差不多吧... 07/07 09:04
31F:→ kaisudo0520: 多那一点ep反而感受不到优异... 07/07 09:04
32F:推 ayubabbit: 让後攻3T就能进化不知道有没有搞头 07/07 09:11
33F:→ zephyr: 牌做得太强了 现在的後手T4要能解三只才能返场 07/07 09:11
34F:→ zephyr: 就像 233+天弓进化 这种 07/07 09:12
35F:推 kunda: 233+天弓表示:听说老头+穿刺很op 07/07 09:16
36F:推 AbukumaKai: 当前4费的盘面变得极度重要 或是特定费用时有能直接 07/07 09:19
37F:→ AbukumaKai: 分胜负的牌 先手优势就会极度放大啊 07/07 09:19
38F:→ AbukumaKai: 可见ToG跟WLD版本(ry 07/07 09:19
39F:推 AbukumaKai: 後手优势的版本表示着重在中盘的生物交换 节奏相对慢 07/07 09:23
40F:推 youyuoims94: 其实这版更注重生物交换 会滚雪球的交换 07/07 09:26
41F:→ kaisudo0520: 但是之前的交换是靠进化点和进化能力... 07/07 09:27
42F:→ kaisudo0520: 这版是用进场能力... 07/07 09:27
43F:推 kunda: 占场+解场把那些带法术解怪的当傻B一样 07/07 09:28
44F:推 AbukumaKai: 4费盘面就炸到EP打不回来 交换个毛线 07/07 09:28
45F:→ kunda: 後手被先手吃光光 换很凶啊 07/07 09:29
46F:推 geroge0820: ROB的时候後攻很强 07/07 09:30
47F:→ zephyr: 讲到穿刺 现在穿刺改回去nerf前搞不好刚好 07/07 09:31
48F:→ AbukumaKai: 现在T4後手真的要1解3才打的回来 07/07 09:32
49F:→ kaisudo0520: rob後攻强我记得就生物法 除了生物法牌型都大干脸 07/07 09:34
50F:→ kaisudo0520: 喔 中後期还有甲虫妖 其他快皇快吸各种干脸吃先手 07/07 09:35
51F:→ AbukumaKai: RoB控制牌都要後手啊 07/07 09:36
52F:推 joe10337: 现在的环境就是要控制住3 4费的场啊 不然你就准备下去 07/07 09:37
53F:→ joe10337: 後手 3pp要想办法让对方最多只有1只生物残留 07/07 09:38
54F:→ joe10337: 不然四回合你就下去了XD 07/07 09:38
55F:推 AbukumaKai: 现在先手照费拍你根本解不完 07/07 09:38
56F:→ joe10337: 我先手 爱丽丝 buff到两只生物的场 我还没输过... 07/07 09:39
57F:→ AbukumaKai: 很多时候都是在凹先攻卡一轮 07/07 09:39
58F:→ joe10337: 反过来我也没赢过... 07/07 09:39
59F:→ joe10337: 会直接被滚到头爆开XD 07/07 09:40
60F:→ joe10337: 而且後手四回合下的生物 一定要有1换2後还活着的能力 07/07 09:40
61F:推 SaberMyWifi: 现在节奏真的快到4.5回合结束的场次已经不难见了 07/07 09:41
62F:→ joe10337: 没这种能力的四费生物 现在没出场余地... 07/07 09:41
63F:推 x0003: 後手21~23HP,可能有点帮助 07/07 09:56
64F:推 lulu1016: 改成像棒球那样阿 先攻打死後攻的时候多给後攻一回合 07/07 10:00
65F:→ lulu1016: 打得比先攻多就赢 不然补回来可以继续打 07/07 10:00
66F:推 Exmax1999: 这样所有otk牌组都死去了吧 07/07 10:03
67F:→ kronioel: 问题一直是节奏太快 当差1pp就能直接造成12点的hp差距 07/07 10:13
68F:→ kronioel: 先攻自然强 炉石就算是8费炎魔 那个程度也不能跟深渊比 07/07 10:13
69F:→ kronioel: sv一下巴滴就是炉石12点 更别说炎魔还能防。 07/07 10:13
70F:推 seer2525: 炎魔还不一定赛的到脸 07/07 10:19
71F:→ surivnoir: 给硬币就是T4巴风特T5蹲 更惨 07/07 10:29
72F:推 bvcde33wq: 把生命从20改到25~ 07/07 11:25
73F:推 longkiss0618: 再多给一张牌阿 後手首抽两张变成抽三张 07/07 11:55
74F:→ longkiss0618: 胜率还是输很多就在加 加到胜率平衡为止 07/07 11:55
75F:→ pan46: 课金先手我一定课好课满 07/07 11:59
76F:推 youyuoims94: 多一张牌你铺场还是干不赢先手啊 现在不是有没有解牌 07/07 12:07
77F:→ youyuoims94: 的问题 是生物入场曲太强 後手进化效果无法反制 07/07 12:07
78F:推 hh123yaya: 可以啊 把meta改成进化有超暴力能力即可 07/07 16:35
79F:→ hh123yaya: 当初生物法就是这样恶心过来的 07/07 16:36
80F:→ hh123yaya: 只是後来有很多强牌不吃进化才变回先攻优 07/07 16:37
81F:推 FMask: 後手两费开始,但二回合不跳费一样两费,这样也许平衡点? 07/08 01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