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DOM (武當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建議別說豪拳進化不虧體質
時間Thu Jul 6 17:20:37 2017
我也覺得豪拳其實設計得很健康了
你們只看他強的地方、那當然強阿
只看buff不看debuff、哪一張牌不強?
豪拳強的地方、進場打3血
好、沒了
那他弱的地方呢?
首先、進化無特殊能力(一堆4費有特能的、虧)
再多一個、扣兩血(現在還有哪張4費會扣血的、虧)
這還不夠平衡嗎.....
說扣兩血對血鬼沒差或是好事
好阿、扣血是好事的話
那改成補兩血、你們要不要?
還是改成不扣不補、你們又要不要?
都不要嘛
所以扣兩血是不是debuff了?
至於進化無能力就不用多講了
所以綜合下來、我認為是很健康的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42.88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32840.A.559.html
1F:推 seer2525: 武當別發了 我們回西洽 BibleThump 07/06 17:22
2F:→ KusoPvt: 反串? 07/06 17:22
3F:推 ichuankshs: 先幫補血 07/06 17:22
4F:→ AbukumaKai: 很有趣的概念 我效果可以做的更好所以現在就算debuff 07/06 17:24
5F:→ AbukumaKai: 這應該可以套用在所有牌吧 07/06 17:24
6F:推 eddiego: 推扣兩血 前面很多人跳過這副作用 07/06 17:24
扣兩血本來就是平衡了、不然改補兩血或是不補不扣、你看看他們要不要
還不是不要....
※ 編輯: WOODOM (118.42.88.20), 07/06/2017 17:25:57
7F:→ AbukumaKai: 巴哈可以做成1費1313 所以現在這樣算很爛了 類似這 07/06 17:25
8F:→ AbukumaKai: 樣 07/06 17:25
9F:推 funkD: 當哥給尊重 07/06 17:30
10F:噓 winken2004: 同意 07/06 17:31
11F:推 Latizhate: 扣兩血解三血場算副作用,你嘛幫幫忙,還不用進化點復 07/06 17:31
12F:→ Latizhate: 仇狀態甚至不扣欸。 07/06 17:31
13F:→ zephyr: 深淵可以打臉直接勝利,可是沒有做成這樣,可見nerf過了 07/06 17:32
14F:推 AbukumaKai: 異形: 07/06 17:33
15F:噓 joe10337: 你在SV版怎麼這麼正常 偽物? 07/06 17:33
16F:→ sopdet: 扣2打3有利爪能比較 2費能力掛在434身上你跟我說健康 07/06 17:33
17F:推 ayubabbit: 深淵沒有中立生物進場帶突進比個銅卡還不如... 07/06 17:34
18F:噓 ayasesayuki: 利爪能打臉 不用指定3HP以下的生物 07/06 17:34
19F:噓 tn703678: 武當 07/06 17:35
20F:推 Exmax1999: 改五費體質一樣 不扣血我還可以接受 07/06 17:41
21F:噓 tomrun168: 武當你還是回西洽發廢文吧 07/06 17:41
22F:推 oomuro: 當哥這篇不太給力R 這樣釣不到人 07/06 17:42
23F:噓 s62802: 講三小 07/06 17:42
24F:噓 martin323261: 改成進化點吃三好不,不要扣血,反正血鬼的血很珍貴 07/06 17:43
25F:→ martin323261: 啊 07/06 17:43
26F:推 dichenfong: 一生支持當哥 07/06 17:48
27F:推 wps0315: 支持改成中立卡,大家都來扣血 07/06 17:50
28F:噓 otakonata: 這種認真討論的東西當哥就請移駕吧 07/06 17:54
29F:噓 GlowNight246: 閱 07/06 18:26
30F:噓 ane2001617: 共啥小 07/06 18:27
31F:噓 jimmy524846: 尊重 07/06 18:52
32F:噓 Iklop3939: 供三小 07/06 19:08
33F:噓 roger2623900: 每個職業都出434打三不扣血要不要 07/06 19:25
34F:噓 jasop: 給尊重 07/06 19:34
35F:噓 eric80210: 尊重 07/06 20:03
36F:→ tinomax: 最近被豪血虐得很慘,給箭頭 = = 07/06 20:40
37F:推 zinsinzzz: 當哥難得認真給推 07/06 21:18
38F:噓 tdji925x: 啊不就很會?奇文共賞 07/06 22:42
39F:→ amsmsk: 重點是扣血對血鬼不虧吧 07/07 00:11
40F:噓 bearsfly: ㄏ 07/0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