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我也覺得豪拳其實設計得很健康了 你們只看他強的地方、那當然強阿 只看buff不看debuff、哪一張牌不強? 豪拳強的地方、進場打3血 好、沒了 那他弱的地方呢? 首先、進化無特殊能力(一堆4費有特能的、虧) 再多一個、扣兩血(現在還有哪張4費會扣血的、虧) 這還不夠平衡嗎..... 說扣兩血對血鬼沒差或是好事 好阿、扣血是好事的話 那改成補兩血、你們要不要? 還是改成不扣不補、你們又要不要? 都不要嘛 所以扣兩血是不是debuff了? 至於進化無能力就不用多講了 所以綜合下來、我認為是很健康的卡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42.88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32840.A.559.html
1F:推 seer2525: 武當別發了 我們回西洽 BibleThump 07/06 17:22
2F:→ KusoPvt: 反串? 07/06 17:22
3F:推 ichuankshs: 先幫補血 07/06 17:22
4F:→ AbukumaKai: 很有趣的概念 我效果可以做的更好所以現在就算debuff 07/06 17:24
5F:→ AbukumaKai: 這應該可以套用在所有牌吧 07/06 17:24
6F:推 eddiego: 推扣兩血 前面很多人跳過這副作用 07/06 17:24
扣兩血本來就是平衡了、不然改補兩血或是不補不扣、你看看他們要不要 還不是不要.... ※ 編輯: WOODOM (118.42.88.20), 07/06/2017 17:25:57
7F:→ AbukumaKai: 巴哈可以做成1費1313 所以現在這樣算很爛了 類似這 07/06 17:25
8F:→ AbukumaKai: 樣 07/06 17:25
9F:推 funkD: 當哥給尊重 07/06 17:30
10F:噓 winken2004: 同意 07/06 17:31
11F:推 Latizhate: 扣兩血解三血場算副作用,你嘛幫幫忙,還不用進化點復 07/06 17:31
12F:→ Latizhate: 仇狀態甚至不扣欸。 07/06 17:31
13F:→ zephyr: 深淵可以打臉直接勝利,可是沒有做成這樣,可見nerf過了 07/06 17:32
14F:推 AbukumaKai: 異形: 07/06 17:33
15F:噓 joe10337: 你在SV版怎麼這麼正常 偽物? 07/06 17:33
16F:→ sopdet: 扣2打3有利爪能比較 2費能力掛在434身上你跟我說健康 07/06 17:33
17F:推 ayubabbit: 深淵沒有中立生物進場帶突進比個銅卡還不如... 07/06 17:34
18F:噓 ayasesayuki: 利爪能打臉 不用指定3HP以下的生物 07/06 17:34
19F:噓 tn703678: 武當 07/06 17:35
20F:推 Exmax1999: 改五費體質一樣 不扣血我還可以接受 07/06 17:41
21F:噓 tomrun168: 武當你還是回西洽發廢文吧 07/06 17:41
22F:推 oomuro: 當哥這篇不太給力R 這樣釣不到人 07/06 17:42
23F:噓 s62802: 講三小 07/06 17:42
24F:噓 martin323261: 改成進化點吃三好不,不要扣血,反正血鬼的血很珍貴 07/06 17:43
25F:→ martin323261: 啊 07/06 17:43
26F:推 dichenfong: 一生支持當哥 07/06 17:48
27F:推 wps0315: 支持改成中立卡,大家都來扣血 07/06 17:50
28F:噓 otakonata: 這種認真討論的東西當哥就請移駕吧 07/06 17:54
29F:噓 GlowNight246: 閱 07/06 18:26
30F:噓 ane2001617: 共啥小 07/06 18:27
31F:噓 jimmy524846: 尊重 07/06 18:52
32F:噓 Iklop3939: 供三小 07/06 19:08
33F:噓 roger2623900: 每個職業都出434打三不扣血要不要 07/06 19:25
34F:噓 jasop: 給尊重 07/06 19:34
35F:噓 eric80210: 尊重 07/06 20:03
36F:→ tinomax: 最近被豪血虐得很慘,給箭頭 = = 07/06 20:40
37F:推 zinsinzzz: 當哥難得認真給推 07/06 21:18
38F:噓 tdji925x: 啊不就很會?奇文共賞 07/06 22:42
39F:→ amsmsk: 重點是扣血對血鬼不虧吧 07/07 00:11
40F:噓 bearsfly: ㄏ 07/07 1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