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DOM (武当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建议别说豪拳进化不亏体质
时间Thu Jul 6 17:20:37 2017
我也觉得豪拳其实设计得很健康了
你们只看他强的地方、那当然强阿
只看buff不看debuff、哪一张牌不强?
豪拳强的地方、进场打3血
好、没了
那他弱的地方呢?
首先、进化无特殊能力(一堆4费有特能的、亏)
再多一个、扣两血(现在还有哪张4费会扣血的、亏)
这还不够平衡吗.....
说扣两血对血鬼没差或是好事
好阿、扣血是好事的话
那改成补两血、你们要不要?
还是改成不扣不补、你们又要不要?
都不要嘛
所以扣两血是不是debuff了?
至於进化无能力就不用多讲了
所以综合下来、我认为是很健康的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42.88.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32840.A.559.html
1F:推 seer2525: 武当别发了 我们回西洽 BibleThump 07/06 17:22
2F:→ KusoPvt: 反串? 07/06 17:22
3F:推 ichuankshs: 先帮补血 07/06 17:22
4F:→ AbukumaKai: 很有趣的概念 我效果可以做的更好所以现在就算debuff 07/06 17:24
5F:→ AbukumaKai: 这应该可以套用在所有牌吧 07/06 17:24
6F:推 eddiego: 推扣两血 前面很多人跳过这副作用 07/06 17:24
扣两血本来就是平衡了、不然改补两血或是不补不扣、你看看他们要不要
还不是不要....
※ 编辑: WOODOM (118.42.88.20), 07/06/2017 17:25:57
7F:→ AbukumaKai: 巴哈可以做成1费1313 所以现在这样算很烂了 类似这 07/06 17:25
8F:→ AbukumaKai: 样 07/06 17:25
9F:推 funkD: 当哥给尊重 07/06 17:30
10F:嘘 winken2004: 同意 07/06 17:31
11F:推 Latizhate: 扣两血解三血场算副作用,你嘛帮帮忙,还不用进化点复 07/06 17:31
12F:→ Latizhate: 仇状态甚至不扣欸。 07/06 17:31
13F:→ zephyr: 深渊可以打脸直接胜利,可是没有做成这样,可见nerf过了 07/06 17:32
14F:推 AbukumaKai: 异形: 07/06 17:33
15F:嘘 joe10337: 你在SV版怎麽这麽正常 伪物? 07/06 17:33
16F:→ sopdet: 扣2打3有利爪能比较 2费能力挂在434身上你跟我说健康 07/06 17:33
17F:推 ayubabbit: 深渊没有中立生物进场带突进比个铜卡还不如... 07/06 17:34
18F:嘘 ayasesayuki: 利爪能打脸 不用指定3HP以下的生物 07/06 17:34
19F:嘘 tn703678: 武当 07/06 17:35
20F:推 Exmax1999: 改五费体质一样 不扣血我还可以接受 07/06 17:41
21F:嘘 tomrun168: 武当你还是回西洽发废文吧 07/06 17:41
22F:推 oomuro: 当哥这篇不太给力R 这样钓不到人 07/06 17:42
23F:嘘 s62802: 讲三小 07/06 17:42
24F:嘘 martin323261: 改成进化点吃三好不,不要扣血,反正血鬼的血很珍贵 07/06 17:43
25F:→ martin323261: 啊 07/06 17:43
26F:推 dichenfong: 一生支持当哥 07/06 17:48
27F:推 wps0315: 支持改成中立卡,大家都来扣血 07/06 17:50
28F:嘘 otakonata: 这种认真讨论的东西当哥就请移驾吧 07/06 17:54
29F:嘘 GlowNight246: 阅 07/06 18:26
30F:嘘 ane2001617: 共啥小 07/06 18:27
31F:嘘 jimmy524846: 尊重 07/06 18:52
32F:嘘 Iklop3939: 供三小 07/06 19:08
33F:嘘 roger2623900: 每个职业都出434打三不扣血要不要 07/06 19:25
34F:嘘 jasop: 给尊重 07/06 19:34
35F:嘘 eric80210: 尊重 07/06 20:03
36F:→ tinomax: 最近被豪血虐得很惨,给箭头 = = 07/06 20:40
37F:推 zinsinzzz: 当哥难得认真给推 07/06 21:18
38F:嘘 tdji925x: 啊不就很会?奇文共赏 07/06 22:42
39F:→ amsmsk: 重点是扣血对血鬼不亏吧 07/07 00:11
40F:嘘 bearsfly: ㄏ 07/0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