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kadear (two.o.clock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建議別說豪拳進化不虧體質
時間Thu Jul 6 16:54:17 2017
※ 引述《boiq (olo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我來騙p幣
: 鑑於最近深蹲牌組大活躍
: 常常會看到討論豪拳保鑣 "進化還不虧體質"
: 一開始我覺得這想法超黑人問號 因為 豪拳保鑣進化又沒得到新的東西 為什麼要虧體質
: 後來才知道是要把進化後的光頭 跟進化後的豪拳保鑣比
: 一個445 一個456 感覺起來就是 豪拳保鑣 "進化不虧體質"
: 但是實際上 光頭沒進化點裸下只是白板 豪拳保鑣可以用兩滴血的代價破壞三血怪
: 差別根本不在進化後不虧體質 哪張卡比較豪洨不用講了吧 =_=
: 個人覺得 值得被嘴進化竟然不虧體質的卡 在sv中蠻少的
: 比較常見就是老頭進化給火球 天弓進化打一點傷害 班比送一隻蝙蝠 這些進化都沒虧體質
: 歌劇姬需要配合 不過感覺蠻容易達成的
: 回歸原主題 想要講豪洨保鑣做壞了要講什麼
: 就說不虧體質就能有破格入場效果吧
: 不然講保鑣進化竟然不虧體質 應該有蠻多人不懂在想什麼 阿就真的不該虧啊XD
: 題外話: 每次看到血鬼下233 我就覺得我快死掉了 淫獸好可怕喔嗚嗚嗚
我只能說每個人注意的點不一樣
豪拳OP派的想法很簡單,效果+進化自撞可以一解二的牌都應該虧一點體質平衡一下
所以我才懶得跟你爭效果到底是進化前還是進化後
你可以一解二就不太希望體質還很優異
更別提效果是在進化前明明是更爽,後期就算PP花完一樣有機會解一
啊豪拳平衡派的想法就很單純啊
就是找一個進化如果有效果=要虧體質
所以豪拳進化沒效果=不用虧體質 的邏輯
在邏輯上是對的,但在以前一直在玩主教的我聽起來就是特別雞掰
雞掰的原因就上一段說過不用再提了
媽的我就是因為光頭進化完發現剩一堆5攻的可以撞才換成章魚主教的
--
1F:推 Darius:把女學生交出來啦!! 講那麼督!!02/23 21:30
2F:→ Darius: 督02/23 21:30
3F:→ Darius: 督啦!02/23 21:30
4F:→ Darius: 多...02/23 21:30
5F:推 ogisun:樓上...你就這麼想督嗎?02/23 21: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47.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31261.A.33B.html
6F:推 ericsyyang: 豪拳進化不愧體質不代表說豪拳平衡啊,還有原始體質和 07/06 16:55
7F:→ ericsyyang: 能力部分可以著墨,但拿進化後+2/2太強不合理 07/06 16:55
8F:→ evil3216: 豪拳本來就不是強在進化 戰進化體質就錯了 07/06 16:59
9F:推 seer2525: 要講也是說基礎體質 講進化體質就沒道理 07/06 16:59
10F:→ evil3216: 要戰也是戰原始體質 打錯點就不要怪被人反擊 07/06 17:00
11F:推 ericsyyang: 更正*但拿進化後+2/2來說他太強不合理 07/06 17:00
12F:→ evil3216: 就好像檢察官用錯罪名起訴 法官判無罪後卻罵法官一樣 07/06 17:01
13F:→ evil3216: 不能因為自己亂罵被打臉 就說別人無恥硬凹啊 07/06 17:02
如果是改進化前體質更好啊 反正豪拳OP派的就是覺得體質不合理
※ 編輯: sikadear (1.160.147.71), 07/06/2017 17:03:44
14F:→ chainer: 死靈的狗妹 4費進場打2點加2攻,體質就被降成1/2,反觀 07/06 17:15
15F:→ chainer: 豪拳…… 07/06 17:15
16F:→ KusoPvt: 死靈412我覺得比較不一樣 那個+2攻可以立馬往臉上打 07/06 17:21
17F:→ RbJ: 小狗妹要有場,可是豪拳可以返場或是擴大優勢 07/06 17:23
18F:推 anan1411: 進化虧體質這個真的沒邏輯 但是這能力要虧體質才對啊幹 07/07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