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kadear (two.o.clock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建议别说豪拳进化不亏体质
时间Thu Jul 6 16:54:17 2017
※ 引述《boiq (olo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我来骗p币
: 监於最近深蹲牌组大活跃
: 常常会看到讨论豪拳保镳 "进化还不亏体质"
: 一开始我觉得这想法超黑人问号 因为 豪拳保镳进化又没得到新的东西 为什麽要亏体质
: 後来才知道是要把进化後的光头 跟进化後的豪拳保镳比
: 一个445 一个456 感觉起来就是 豪拳保镳 "进化不亏体质"
: 但是实际上 光头没进化点裸下只是白板 豪拳保镳可以用两滴血的代价破坏三血怪
: 差别根本不在进化後不亏体质 哪张卡比较豪洨不用讲了吧 =_=
: 个人觉得 值得被嘴进化竟然不亏体质的卡 在sv中蛮少的
: 比较常见就是老头进化给火球 天弓进化打一点伤害 班比送一只蝙蝠 这些进化都没亏体质
: 歌剧姬需要配合 不过感觉蛮容易达成的
: 回归原主题 想要讲豪洨保镳做坏了要讲什麽
: 就说不亏体质就能有破格入场效果吧
: 不然讲保镳进化竟然不亏体质 应该有蛮多人不懂在想什麽 阿就真的不该亏啊XD
: 题外话: 每次看到血鬼下233 我就觉得我快死掉了 淫兽好可怕喔呜呜呜
我只能说每个人注意的点不一样
豪拳OP派的想法很简单,效果+进化自撞可以一解二的牌都应该亏一点体质平衡一下
所以我才懒得跟你争效果到底是进化前还是进化後
你可以一解二就不太希望体质还很优异
更别提效果是在进化前明明是更爽,後期就算PP花完一样有机会解一
啊豪拳平衡派的想法就很单纯啊
就是找一个进化如果有效果=要亏体质
所以豪拳进化没效果=不用亏体质 的逻辑
在逻辑上是对的,但在以前一直在玩主教的我听起来就是特别鸡掰
鸡掰的原因就上一段说过不用再提了
妈的我就是因为光头进化完发现剩一堆5攻的可以撞才换成章鱼主教的
--
1F:推 Darius:把女学生交出来啦!! 讲那麽督!!02/23 21:30
2F:→ Darius: 督02/23 21:30
3F:→ Darius: 督啦!02/23 21:30
4F:→ Darius: 多...02/23 21:30
5F:推 ogisun:楼上...你就这麽想督吗?02/23 21:3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147.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31261.A.33B.html
6F:推 ericsyyang: 豪拳进化不愧体质不代表说豪拳平衡啊,还有原始体质和 07/06 16:55
7F:→ ericsyyang: 能力部分可以着墨,但拿进化後+2/2太强不合理 07/06 16:55
8F:→ evil3216: 豪拳本来就不是强在进化 战进化体质就错了 07/06 16:59
9F:推 seer2525: 要讲也是说基础体质 讲进化体质就没道理 07/06 16:59
10F:→ evil3216: 要战也是战原始体质 打错点就不要怪被人反击 07/06 17:00
11F:推 ericsyyang: 更正*但拿进化後+2/2来说他太强不合理 07/06 17:00
12F:→ evil3216: 就好像检察官用错罪名起诉 法官判无罪後却骂法官一样 07/06 17:01
13F:→ evil3216: 不能因为自己乱骂被打脸 就说别人无耻硬凹啊 07/06 17:02
如果是改进化前体质更好啊 反正豪拳OP派的就是觉得体质不合理
※ 编辑: sikadear (1.160.147.71), 07/06/2017 17:03:44
14F:→ chainer: 死灵的狗妹 4费进场打2点加2攻,体质就被降成1/2,反观 07/06 17:15
15F:→ chainer: 豪拳…… 07/06 17:15
16F:→ KusoPvt: 死灵412我觉得比较不一样 那个+2攻可以立马往脸上打 07/06 17:21
17F:→ RbJ: 小狗妹要有场,可是豪拳可以返场或是扩大优势 07/06 17:23
18F:推 anan1411: 进化亏体质这个真的没逻辑 但是这能力要亏体质才对啊干 07/07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