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大家好我來騙p幣 鑑於最近深蹲牌組大活躍 常常會看到討論豪拳保鑣 "進化還不虧體質" 一開始我覺得這想法超黑人問號 因為 豪拳保鑣進化又沒得到新的東西 為什麼要虧體質 後來才知道是要把進化後的光頭 跟進化後的豪拳保鑣比 一個445 一個456 感覺起來就是 豪拳保鑣 "進化不虧體質" 但是實際上 光頭沒進化點裸下只是白板 豪拳保鑣可以用兩滴血的代價破壞三血怪 差別根本不在進化後不虧體質 哪張卡比較豪洨不用講了吧 =_= 個人覺得 值得被嘴進化竟然不虧體質的卡 在sv中蠻少的 比較常見就是老頭進化給火球 天弓進化打一點傷害 班比送一隻蝙蝠 這些進化都沒虧體質 歌劇姬需要配合 不過感覺蠻容易達成的 回歸原主題 想要講豪洨保鑣做壞了要講什麼 就說不虧體質就能有破格入場效果吧 不然講保鑣進化竟然不虧體質 應該有蠻多人不懂在想什麼 阿就真的不該虧啊XD ================== 重申一下 這篇沒有說豪拳沒做壞 重點在於進化沒虧體質 根本不是問題點 所以別這麼說 ================== 題外話: 每次看到血鬼下233 我就覺得我快死掉了 淫獸好可怕喔嗚嗚嗚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8.60.46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29156.A.8D8.html
1F:→ pan46: 啊啊啊要去了 07/06 16:21
2F:推 ayasesayuki: 二血換三血 賺 07/06 16:23
3F:→ x7479635: 你新警察嗎?ROB的老頭有被少酸過? 07/06 16:23
呃 我知道啊?
4F:→ winken2004: 問題就是這麼扯的牌應該要虧體質阿 但他沒有虧阿 07/06 16:24
5F:→ cul287: 現在是我大保鑣時代 每個人都帶滿三個 07/06 16:25
6F:推 lljjfrdr1: 進化不虧體質超重要好嗎? 你434進化解2攻怪可以保持4 07/06 16:26
7F:→ lljjfrdr1: 血…… 07/06 16:26
所以你覺得豪拳進化要虧體質囉 (????
8F:→ heru: 3血以下消滅2費 3血以下破壞算1費(2血) 哪裡超標(棒讀 07/06 16:27
9F:→ lljjfrdr1: 4血可以躲大部分的效果解跟2費解牌…… 07/06 16:27
10F:→ chainer: 天弓是銀卡 班比老頭是金卡 然後豪拳是“銅卡” 07/06 16:28
卡的等級不重要 重點是能力跟體質合不合理 ※ 編輯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6:35:02
11F:→ lljjfrdr1: 大部分人看到4血的豪拳……手上的2費打3都爛在手上…… 07/06 16:29
12F:→ pan46: 虹卡金卡是卡面比較好看啦 不要誤會了好嗎 07/06 16:29
13F:→ NoEric: 進化沒有附加能力的都不該虧體質 唯一的例外是白雪 07/06 16:31
14F:推 swrhapsody: 老頭雖然猛不過也沒單獨被鞭過 07/06 16:31
15F:推 a7891: 為什麼要一直扣字眼啊 聽得懂就好了吧 07/06 16:31
因為我一開始真的聽不懂 搞不懂這個sense
16F:推 ericsyyang: 可是幹老頭重點是當時他在四費五費都可以配穿刺打滿費 07/06 16:32
17F:→ ericsyyang: 用清光場扣血再刷阿桃充能啊,老頭也不是rob才有的東 07/06 16:32
18F:→ ericsyyang: 西,當時把重點放在老頭單卡太強本來就是搞錯重點 07/06 16:32
19F:→ NoEric: 你說豪拳423進化45都比進化砍體質有sense 07/06 16:32
20F:→ heru: 法師後手解3隻的年代(抖 07/06 16:33
21F:推 RbJ: 阿桃:我T5再出來,T4交給那個老頭就好了 07/06 16:34
22F:推 ericsyyang: https://www.twitch.tv/videos/115012195 給一些新警 07/06 16:34
23F:→ ericsyyang: 察看一下rob時候的對局,場上都沒什麼怪就能分出勝負 07/06 16:34
24F:→ ericsyyang: 看起來很和平吧 07/06 16:34
幫你修網址 多一個.
25F:推 bvcde33wq: 老頭是強卡 但是法師只有rob才爬起來 而且主要原因也不 07/06 16:34
26F:→ bvcde33wq: 是老頭 而是穿刺 然後他就被砍惹 07/06 16:34
27F:推 RbJ: [討論] 女巫新卡「盧恩貫穿」是否有點過強? 07/06 16:36
28F:→ RbJ: 版上就有一篇了,當時後手1解3真的超恐怖 07/06 16:36
我以前覺得老頭進化不是33而是44實在太鬼扯 現在覺得只有44不太夠用了 (抖
29F:推 bvcde33wq: 解三隻還加尻你四五血 07/06 16:37
30F:→ heru: 你沒3隻火球還直接炸頭 07/06 16:37
31F:→ ericsyyang: 穿刺nerf後少刷一次充能基本上阿桃和好朋友下來回合數 07/06 16:37
32F:→ ericsyyang: 變晚手上東西也更容易卡手,而且多一費很多時候會卡到 07/06 16:37
33F:→ ericsyyang: 費用,讓阿桃比較不能像之前一樣玩一大堆直傷的構築整 07/06 16:37
34F:→ ericsyyang: 體強度下降 07/06 16:37
※ 編輯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6:40:49
35F:→ bvcde33wq: 不過老頭還是吃進化點啊 反觀 07/06 16:38
36F:推 sikadear: 只要有一解二的概念都會希望虧體質平衡一下吧 07/06 16:38
37F:推 evildark: 進化又沒附帶能力 本來就不該虧體質啊 07/06 16:39
38F:推 lljjfrdr1: 當然不是說豪拳能力不鬼扯……只是他的體質也讓人很不 07/06 16:39
39F:→ lljjfrdr1: 舒服…… 07/06 16:39
40F:→ evildark: 現在唯一一個虧的是白雪 07/06 16:39
41F:推 ericsyyang: 影片網址尾端多一個. 要看的自己去掉 07/06 16:39
42F:→ sikadear: 尤其是4PP可以進,進化後是4血、5血、6血差很多 07/06 16:40
43F:→ ericsyyang: 所以重點應該放在他的能力或是原始的體質而不是在進化 07/06 16:41
44F:→ ericsyyang: 後為何還+2/2這點上面 07/06 16:41
45F:推 watchr: 別說17點,生物法的直傷全上打20點都不是問題 07/06 16:42
突然好懷念rob玩熾天 奶奶乃 解 審判審判 阿還是被直傷打死了www
46F:→ tn1983: 不就進化前能力太強才被抱怨 選擇無視喔www 07/06 16:42
47F:→ tn1983: 何況還標準體質讓人更不舒服 很容易一張下來被迫進化解他 07/06 16:43
48F:→ cul287: 老頭看到就想左上角了 07/06 16:44
49F:→ tn1983: 進化+2/+2 很正常畢竟沒進化異能 但是不應該是標準體質 07/06 16:44
50F:推 dannywei0318: 卡的等級很重要啊?為什麼不重要 07/06 16:45
可是現在超幹爆強的都是銅銀卡耶
51F:推 bvcde33wq: 進化才虧體質可能對他還太好 沒進化就虧更好下去 改成 07/06 16:45
52F:→ bvcde33wq: 解二血怪也不錯 07/06 16:45
※ 編輯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6:48:33
53F:→ tn1983: 覺得是改成3/3體質 其他不動 至少好受一點 07/06 16:46
54F:→ tn1983: 而且還是很強 07/06 16:46
55F:→ NoEric: 進化一般來說是3費(+2/+2)+1費突進 07/06 16:47
56F:→ NoEric: 進化額外效果1費CY會送你 2~3費剩+1/+1 4費以上不給 07/06 16:48
57F:→ lpdpCossette: 這又和一整組牌有關了 會有壓力的話扣2滴是有差的 07/06 16:48
58F:→ NoEric: 所以天弓跟斑比問題不大 老頭當初就再吵給火球是送幾費 07/06 16:49
59F:推 lljjfrdr1: 一般來說有非進化異能都是433怪……比較容易被2費打3 07/06 16:49
60F:→ lljjfrdr1: 打掉……… 07/06 16:49
61F:噓 morke: 吸血一堆鬼神8+9 根本懶得開遊戲 07/06 16:49
62F:→ lpdpCossette: 所以其他牌節奏消減的話 保鑣可能就又還好了 07/06 16:49
63F:→ lljjfrdr1: 光頭、花劍……一堆4費(進化+1/+1)都是2打3的範圍內 07/06 16:50
64F:→ lpdpCossette: 現在就是感覺不到扣那兩滴的壓力的情況是比較多的 07/06 16:50
65F:推 lljjfrdr1: 豪拳不用進化,又比其他4費不容易吃2打3 07/06 16:53
66F:→ boiq: 重申一下 這篇沒有說豪拳沒做壞 只說有問題的話不在進化沒虧 07/06 16:55
67F:→ NoEric: SV兩大最沒sense的砍法 進化才有效果加費用 07/06 16:56
68F:→ NoEric: 不是進化效果砍進化體質 07/06 16:57
69F:→ seer2525: 講進化沒虧這點真的沒看到點在哪 人家進化就沒特殊效果 07/06 16:57
70F:→ fishnet: 豪拳讓主教的光頭看起來跟白痴一樣 07/06 16:57
71F:→ seer2525: 沒虧體質就是正常 要砍就砍基礎體質我覺得可以 07/06 16:57
72F:推 chjimmy: 豪拳進化+2還好 要改的是天生體質 入場技太好體質又不虧 07/06 16:57
73F:→ NoEric: 上版本風讀想砍成322也一樣很沒sense 雖然之後被砍死了 07/06 16:58
那時候一堆鍵盤設計 花式nerf 還有風讀進化變33的咧... 沒覺醒時一隻進化233 不覺得哪裡搞錯 0.0
74F:推 lljjfrdr1: 了解原PO在說什麼……我是覺得做成血鬼 龍戰or齊格飛可 07/06 16:58
75F:→ lljjfrdr1: 能正常點…… 07/06 16:58
76F:噓 x7479635: 那這樣白雪也可以不虧體質嗎? 07/06 16:59
77F:推 gary360: 豪拳進化不虧體質(+2/+2)合理 不合理的是他的原始體質 07/06 17:00
※ 編輯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7:03:12
78F:→ tn1983: 原始體質 4費先手下來解你3費怪 4血對手不可能用2費法術解 07/06 17:00
79F:→ seer2525: 白雪死聲觸發進化 為什麼可以不虧 07/06 17:00
80F:→ tn1983: 完全不合理的東西 07/06 17:00
81F:→ NoEric: 白雪就是做壞了 沒辦法 07/06 17:01
82F:→ tn1983: 虹卡做壞這遊戲滿正常的 銅卡就 恩 07/06 17:02
83F:→ seer2525: 白雪我覺得不到做壞的說 07/06 17:02
84F:→ seer2525: 如果當初不給虧體質就真的是做壞了 07/06 17:03
85F:→ NoEric: 我說的壞是進化扣體質這件事 07/06 17:03
86F:→ NoEric: 現在唯一的解釋是能在3pp就進化太前衛所以要扣體質 07/06 17:04
87F:→ boiq: 白雪23應該是真的沒辦法 不過白雪這張卡我覺得夠好了 07/06 17:05
88F:推 seer2525: 了解 我還以為是破格的那種XD 07/06 17:05
89F:噓 marginal5566: 很有見解 07/06 17:05
90F:→ boiq: 說到做壞的虹卡 我只服ㄇㄐㄐ 其他做壞的卡都銅銀居多 07/06 17:06
91F:→ x7479635: 我也覺得白雪這樣很OK,但我不能接受豪拳進化沒能力 07/06 17:07
92F:→ x7479635: 就可以不虧體質,白雪卻要虧的這種奇怪標準 07/06 17:08
93F:推 evil3216: 拿這兩者來比才奇怪吧 豪拳OP本來就不是在進化 07/06 17:09
94F:→ NoEric: 本來就該改基本體質不是進化加成阿 07/06 17:10
95F:→ boiq: 一人一信支持白雪進化34 成為最強虹卡 (疑 07/06 17:10
96F:推 Mahasata: 打深淵有豪拳的阿鬼,前期一定要給場優壓力,豪拳自損血 07/06 17:10
97F:→ evil3216: 白雪可以3pp自殺進化 不虧體質就恐怖了 07/06 17:10
98F:→ evil3216: 狸233 OP 白雪12+34突進 豈不世界毁滅了 07/06 17:11
99F:→ Mahasata: 會讓T4~6壓力更大,而且交進化點雙解,節奏要抓緊 07/06 17:12
100F:推 as920909: 問題最大的是233 07/06 17:12
101F:→ Mahasata: 討厭的是緋色又把血加回來,帶個必殺更魯洨,狐狸OP不論 07/06 17:13
102F:推 RbJ: 可是瑞凡,現在的問題就是血鬼是目前生物戰最強的 07/06 17:16
103F:→ RbJ: 那個場優基本上都是在對面啊v(゜Д。)v 07/06 17:16
104F:推 dephille: 風讀:我也不虧體質啊!而且我體質還被buff了! 07/06 17:17
105F:→ AbukumaKai: 4費鹹魚 滾 07/06 17:23
106F:→ NoEric: 風毒進化效果:1.5(賦予疾馳) - 1(覺醒) = 0.5 合理範圍 07/06 17:26
107F:→ NoEric: 所以改成4費也沒虧體質 07/06 17:27
108F:推 zaioes: 很棒啊,那改成六費怪ㄅ 07/06 17:41
109F:推 qoouow: 所以砍初始體質就好 選我正解 07/06 18:30
110F:推 the992255: 什麼唯一虧的是白雪,死靈444、法師366禁忌也有虧啊 07/06 20:15
111F:噓 ken147887: 在釣魚?=.= 07/06 21:29
112F:→ NoEric: 那兩隻進化獲得了能動的能力 不是完全沒有 07/06 23:12
113F:推 Exmax1999: 444不就拿了個謝幕曲 虧啥 366禁忌也沒虧 進化前就超 07/06 23:12
114F:→ NoEric: 444還多了死聲 07/06 23:12
115F:→ Exmax1999: 標了 07/06 23:12
116F:→ Exmax1999: 你366下去直接進化打人 跟下344進化沒拿能力意思一樣 07/06 2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