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大家好我来骗p币 监於最近深蹲牌组大活跃 常常会看到讨论豪拳保镳 "进化还不亏体质" 一开始我觉得这想法超黑人问号 因为 豪拳保镳进化又没得到新的东西 为什麽要亏体质 後来才知道是要把进化後的光头 跟进化後的豪拳保镳比 一个445 一个456 感觉起来就是 豪拳保镳 "进化不亏体质" 但是实际上 光头没进化点裸下只是白板 豪拳保镳可以用两滴血的代价破坏三血怪 差别根本不在进化後不亏体质 哪张卡比较豪洨不用讲了吧 =_= 个人觉得 值得被嘴进化竟然不亏体质的卡 在sv中蛮少的 比较常见就是老头进化给火球 天弓进化打一点伤害 班比送一只蝙蝠 这些进化都没亏体质 歌剧姬需要配合 不过感觉蛮容易达成的 回归原主题 想要讲豪洨保镳做坏了要讲什麽 就说不亏体质就能有破格入场效果吧 不然讲保镳进化竟然不亏体质 应该有蛮多人不懂在想什麽 阿就真的不该亏啊XD ================== 重申一下 这篇没有说豪拳没做坏 重点在於进化没亏体质 根本不是问题点 所以别这麽说 ================== 题外话: 每次看到血鬼下233 我就觉得我快死掉了 淫兽好可怕喔呜呜呜 --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8.60.46.2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29156.A.8D8.html
1F:→ pan46: 啊啊啊要去了 07/06 16:21
2F:推 ayasesayuki: 二血换三血 赚 07/06 16:23
3F:→ x7479635: 你新警察吗?ROB的老头有被少酸过? 07/06 16:23
呃 我知道啊?
4F:→ winken2004: 问题就是这麽扯的牌应该要亏体质阿 但他没有亏阿 07/06 16:24
5F:→ cul287: 现在是我大保镳时代 每个人都带满三个 07/06 16:25
6F:推 lljjfrdr1: 进化不亏体质超重要好吗? 你434进化解2攻怪可以保持4 07/06 16:26
7F:→ lljjfrdr1: 血…… 07/06 16:26
所以你觉得豪拳进化要亏体质罗 (????
8F:→ heru: 3血以下消灭2费 3血以下破坏算1费(2血) 哪里超标(棒读 07/06 16:27
9F:→ lljjfrdr1: 4血可以躲大部分的效果解跟2费解牌…… 07/06 16:27
10F:→ chainer: 天弓是银卡 班比老头是金卡 然後豪拳是“铜卡” 07/06 16:28
卡的等级不重要 重点是能力跟体质合不合理 ※ 编辑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6:35:02
11F:→ lljjfrdr1: 大部分人看到4血的豪拳……手上的2费打3都烂在手上…… 07/06 16:29
12F:→ pan46: 虹卡金卡是卡面比较好看啦 不要误会了好吗 07/06 16:29
13F:→ NoEric: 进化没有附加能力的都不该亏体质 唯一的例外是白雪 07/06 16:31
14F:推 swrhapsody: 老头虽然猛不过也没单独被鞭过 07/06 16:31
15F:推 a7891: 为什麽要一直扣字眼啊 听得懂就好了吧 07/06 16:31
因为我一开始真的听不懂 搞不懂这个sense
16F:推 ericsyyang: 可是干老头重点是当时他在四费五费都可以配穿刺打满费 07/06 16:32
17F:→ ericsyyang: 用清光场扣血再刷阿桃充能啊,老头也不是rob才有的东 07/06 16:32
18F:→ ericsyyang: 西,当时把重点放在老头单卡太强本来就是搞错重点 07/06 16:32
19F:→ NoEric: 你说豪拳423进化45都比进化砍体质有sense 07/06 16:32
20F:→ heru: 法师後手解3只的年代(抖 07/06 16:33
21F:推 RbJ: 阿桃:我T5再出来,T4交给那个老头就好了 07/06 16:34
22F:推 ericsyyang: https://www.twitch.tv/videos/115012195 给一些新警 07/06 16:34
23F:→ ericsyyang: 察看一下rob时候的对局,场上都没什麽怪就能分出胜负 07/06 16:34
24F:→ ericsyyang: 看起来很和平吧 07/06 16:34
帮你修网址 多一个.
25F:推 bvcde33wq: 老头是强卡 但是法师只有rob才爬起来 而且主要原因也不 07/06 16:34
26F:→ bvcde33wq: 是老头 而是穿刺 然後他就被砍惹 07/06 16:34
27F:推 RbJ: [讨论] 女巫新卡「卢恩贯穿」是否有点过强? 07/06 16:36
28F:→ RbJ: 版上就有一篇了,当时後手1解3真的超恐怖 07/06 16:36
我以前觉得老头进化不是33而是44实在太鬼扯 现在觉得只有44不太够用了 (抖
29F:推 bvcde33wq: 解三只还加尻你四五血 07/06 16:37
30F:→ heru: 你没3只火球还直接炸头 07/06 16:37
31F:→ ericsyyang: 穿刺nerf後少刷一次充能基本上阿桃和好朋友下来回合数 07/06 16:37
32F:→ ericsyyang: 变晚手上东西也更容易卡手,而且多一费很多时候会卡到 07/06 16:37
33F:→ ericsyyang: 费用,让阿桃比较不能像之前一样玩一大堆直伤的构筑整 07/06 16:37
34F:→ ericsyyang: 体强度下降 07/06 16:37
※ 编辑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6:40:49
35F:→ bvcde33wq: 不过老头还是吃进化点啊 反观 07/06 16:38
36F:推 sikadear: 只要有一解二的概念都会希望亏体质平衡一下吧 07/06 16:38
37F:推 evildark: 进化又没附带能力 本来就不该亏体质啊 07/06 16:39
38F:推 lljjfrdr1: 当然不是说豪拳能力不鬼扯……只是他的体质也让人很不 07/06 16:39
39F:→ lljjfrdr1: 舒服…… 07/06 16:39
40F:→ evildark: 现在唯一一个亏的是白雪 07/06 16:39
41F:推 ericsyyang: 影片网址尾端多一个. 要看的自己去掉 07/06 16:39
42F:→ sikadear: 尤其是4PP可以进,进化後是4血、5血、6血差很多 07/06 16:40
43F:→ ericsyyang: 所以重点应该放在他的能力或是原始的体质而不是在进化 07/06 16:41
44F:→ ericsyyang: 後为何还+2/2这点上面 07/06 16:41
45F:推 watchr: 别说17点,生物法的直伤全上打20点都不是问题 07/06 16:42
突然好怀念rob玩炽天 奶奶乃 解 审判审判 阿还是被直伤打死了www
46F:→ tn1983: 不就进化前能力太强才被抱怨 选择无视喔www 07/06 16:42
47F:→ tn1983: 何况还标准体质让人更不舒服 很容易一张下来被迫进化解他 07/06 16:43
48F:→ cul287: 老头看到就想左上角了 07/06 16:44
49F:→ tn1983: 进化+2/+2 很正常毕竟没进化异能 但是不应该是标准体质 07/06 16:44
50F:推 dannywei0318: 卡的等级很重要啊?为什麽不重要 07/06 16:45
可是现在超干爆强的都是铜银卡耶
51F:推 bvcde33wq: 进化才亏体质可能对他还太好 没进化就亏更好下去 改成 07/06 16:45
52F:→ bvcde33wq: 解二血怪也不错 07/06 16:45
※ 编辑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6:48:33
53F:→ tn1983: 觉得是改成3/3体质 其他不动 至少好受一点 07/06 16:46
54F:→ tn1983: 而且还是很强 07/06 16:46
55F:→ NoEric: 进化一般来说是3费(+2/+2)+1费突进 07/06 16:47
56F:→ NoEric: 进化额外效果1费CY会送你 2~3费剩+1/+1 4费以上不给 07/06 16:48
57F:→ lpdpCossette: 这又和一整组牌有关了 会有压力的话扣2滴是有差的 07/06 16:48
58F:→ NoEric: 所以天弓跟斑比问题不大 老头当初就再吵给火球是送几费 07/06 16:49
59F:推 lljjfrdr1: 一般来说有非进化异能都是433怪……比较容易被2费打3 07/06 16:49
60F:→ lljjfrdr1: 打掉……… 07/06 16:49
61F:嘘 morke: 吸血一堆鬼神8+9 根本懒得开游戏 07/06 16:49
62F:→ lpdpCossette: 所以其他牌节奏消减的话 保镳可能就又还好了 07/06 16:49
63F:→ lljjfrdr1: 光头、花剑……一堆4费(进化+1/+1)都是2打3的范围内 07/06 16:50
64F:→ lpdpCossette: 现在就是感觉不到扣那两滴的压力的情况是比较多的 07/06 16:50
65F:推 lljjfrdr1: 豪拳不用进化,又比其他4费不容易吃2打3 07/06 16:53
66F:→ boiq: 重申一下 这篇没有说豪拳没做坏 只说有问题的话不在进化没亏 07/06 16:55
67F:→ NoEric: SV两大最没sense的砍法 进化才有效果加费用 07/06 16:56
68F:→ NoEric: 不是进化效果砍进化体质 07/06 16:57
69F:→ seer2525: 讲进化没亏这点真的没看到点在哪 人家进化就没特殊效果 07/06 16:57
70F:→ fishnet: 豪拳让主教的光头看起来跟白痴一样 07/06 16:57
71F:→ seer2525: 没亏体质就是正常 要砍就砍基础体质我觉得可以 07/06 16:57
72F:推 chjimmy: 豪拳进化+2还好 要改的是天生体质 入场技太好体质又不亏 07/06 16:57
73F:→ NoEric: 上版本风读想砍成322也一样很没sense 虽然之後被砍死了 07/06 16:58
那时候一堆键盘设计 花式nerf 还有风读进化变33的咧... 没觉醒时一只进化233 不觉得哪里搞错 0.0
74F:推 lljjfrdr1: 了解原PO在说什麽……我是觉得做成血鬼 龙战or齐格飞可 07/06 16:58
75F:→ lljjfrdr1: 能正常点…… 07/06 16:58
76F:嘘 x7479635: 那这样白雪也可以不亏体质吗? 07/06 16:59
77F:推 gary360: 豪拳进化不亏体质(+2/+2)合理 不合理的是他的原始体质 07/06 17:00
※ 编辑: boiq (68.60.46.233), 07/06/2017 17:03:12
78F:→ tn1983: 原始体质 4费先手下来解你3费怪 4血对手不可能用2费法术解 07/06 17:00
79F:→ seer2525: 白雪死声触发进化 为什麽可以不亏 07/06 17:00
80F:→ tn1983: 完全不合理的东西 07/06 17:00
81F:→ NoEric: 白雪就是做坏了 没办法 07/06 17:01
82F:→ tn1983: 虹卡做坏这游戏满正常的 铜卡就 恩 07/06 17:02
83F:→ seer2525: 白雪我觉得不到做坏的说 07/06 17:02
84F:→ seer2525: 如果当初不给亏体质就真的是做坏了 07/06 17:03
85F:→ NoEric: 我说的坏是进化扣体质这件事 07/06 17:03
86F:→ NoEric: 现在唯一的解释是能在3pp就进化太前卫所以要扣体质 07/06 17:04
87F:→ boiq: 白雪23应该是真的没办法 不过白雪这张卡我觉得够好了 07/06 17:05
88F:推 seer2525: 了解 我还以为是破格的那种XD 07/06 17:05
89F:嘘 marginal5566: 很有见解 07/06 17:05
90F:→ boiq: 说到做坏的虹卡 我只服ㄇㄐㄐ 其他做坏的卡都铜银居多 07/06 17:06
91F:→ x7479635: 我也觉得白雪这样很OK,但我不能接受豪拳进化没能力 07/06 17:07
92F:→ x7479635: 就可以不亏体质,白雪却要亏的这种奇怪标准 07/06 17:08
93F:推 evil3216: 拿这两者来比才奇怪吧 豪拳OP本来就不是在进化 07/06 17:09
94F:→ NoEric: 本来就该改基本体质不是进化加成阿 07/06 17:10
95F:→ boiq: 一人一信支持白雪进化34 成为最强虹卡 (疑 07/06 17:10
96F:推 Mahasata: 打深渊有豪拳的阿鬼,前期一定要给场优压力,豪拳自损血 07/06 17:10
97F:→ evil3216: 白雪可以3pp自杀进化 不亏体质就恐怖了 07/06 17:10
98F:→ evil3216: 狸233 OP 白雪12+34突进 岂不世界毁灭了 07/06 17:11
99F:→ Mahasata: 会让T4~6压力更大,而且交进化点双解,节奏要抓紧 07/06 17:12
100F:推 as920909: 问题最大的是233 07/06 17:12
101F:→ Mahasata: 讨厌的是绯色又把血加回来,带个必杀更鲁洨,狐狸OP不论 07/06 17:13
102F:推 RbJ: 可是瑞凡,现在的问题就是血鬼是目前生物战最强的 07/06 17:16
103F:→ RbJ: 那个场优基本上都是在对面啊v(゜Д。)v 07/06 17:16
104F:推 dephille: 风读:我也不亏体质啊!而且我体质还被buff了! 07/06 17:17
105F:→ AbukumaKai: 4费咸鱼 滚 07/06 17:23
106F:→ NoEric: 风毒进化效果:1.5(赋予疾驰) - 1(觉醒) = 0.5 合理范围 07/06 17:26
107F:→ NoEric: 所以改成4费也没亏体质 07/06 17:27
108F:推 zaioes: 很棒啊,那改成六费怪ㄅ 07/06 17:41
109F:推 qoouow: 所以砍初始体质就好 选我正解 07/06 18:30
110F:推 the992255: 什麽唯一亏的是白雪,死灵444、法师366禁忌也有亏啊 07/06 20:15
111F:嘘 ken147887: 在钓鱼?=.= 07/06 21:29
112F:→ NoEric: 那两只进化获得了能动的能力 不是完全没有 07/06 23:12
113F:推 Exmax1999: 444不就拿了个谢幕曲 亏啥 366禁忌也没亏 进化前就超 07/06 23:12
114F:→ NoEric: 444还多了死声 07/06 23:12
115F:→ Exmax1999: 标了 07/06 23:12
116F:→ Exmax1999: 你366下去直接进化打人 跟下344进化没拿能力意思一样 07/06 2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