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hisaYoshi (AkihisaYoshi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WLD開膩了,沒特別想組的,該開那個系列
時間Thu Jul 6 12:19:10 2017
在下上週加入的新手,目前為止所有的金幣都拿來開WLD夢境奇想,也承蒙新手好運組出
了深淵吸和中立皇爬梯。
現在我發現我開WLD幾乎大部分卡都重複,是否意味着我該開其他系列了?當然我也明白
「你想組什麼套牌,缺什麼卡,就去開那個系列」的道理,但我現在並沒有特別想組的,
又不想浪費每日50水晶買包的機會。
請問有沒有那個系列是公認素質較好值得開的嗎?
附上目前有的虹卡:
http://i.imgur.com/t0TyVKg.jpg
第二頁有骨骸王和撒旦
--
右手進牌愛麗絲 起手留牌三二一
狐貍豪拳巴風特 來自深淵那東西
亞梅拉達拆守護 七回進化十六滴
是的你猜得沒錯 我是中立深淵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30.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14753.A.30E.html
1F:推 kugyumayu: 巴哈包 抽個桃樂絲徽章 很可愛 07/06 12:20
2F:推 youyuoims94: 巴哈包+1 抽個空天徽章 也很可愛07/06 12:21
3F:→ AkihisaYoshi: 難到是為了徽章而抽...07/06 12:21
4F:→ AkihisaYoshi: 好吧至少我星爆哥沒滿 巴哈姆特也沒抽到 07/06 12:22
5F:→ Skyraker1320: 不然咧 卡合就好了 頭像只能抽 課到有艾莉絲就是爽 07/06 12:22
6F:→ zephyr: 開包後來都是為了勳章啊 XD07/06 12:23
7F:推 runacat: 你不如說說有沒有甚麼職業想玩的 這樣比較好推07/06 12:27
8F:推 Gentile: 沒特別想玩的還是開WLD期望值比較高啊。。月底要nerf應該07/06 12:29
9F:→ Gentile: 也是挑這系列的07/06 12:29
10F:→ AkihisaYoshi: 就沒有特別想玩的...嚴格來說的話,主教吧07/06 12:29
11F:推 e04su3no: 巴哈的虹大多蠻強的07/06 12:29
12F:→ AkihisaYoshi: 畢境卡牌遊戲ㄧ換二就是屌07/06 12:30
13F:推 coldeden: 主教的話WLD繼續抽07/06 12:30
14F:推 nemurineko: TOG 開個言靈徽章超可愛07/06 12:31
不要再徽章啦,我有愛麗絲徽章就夠了...
15F:推 GIGIN: 抽獅子跟白雪07/06 12:32
16F:推 runacat: 主教的話 TOG 天盾 黑貞 WLD 白雪獅子07/06 12:35
※ 編輯: AkihisaYoshi (101.9.130.33), 07/06/2017 12:39:09
18F:→ oomuro: 好抽滿 暗天使沒截到 07/06 12:48
19F:→ chainer: 當然是開巴哈啊 抽到闇影現賺800水 07/06 13:07
20F:推 Fritter: 巴哈不錯 開到哈哈 桃桃 姆咪 星爆爆都挺開心的 開 07/06 13:10
21F:→ Fritter: 到白狼或女帝至少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廢虹 開到闇影收割 07/06 13:10
22F:→ Fritter: 者現拿800水 07/06 13:10
23F:→ cul287: 沒星爆 想玩皇家QQ 07/06 13:18
24F:推 swrhapsody: 抽巴哈啊 07/06 14:55
25F:推 andy1816: 當然是巴哈包抽偶像徽章啊 07/06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