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hisaYoshi (AkihisaYoshi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WLD开腻了,没特别想组的,该开那个系列
时间Thu Jul 6 12:19:10 2017
在下上周加入的新手,目前为止所有的金币都拿来开WLD梦境奇想,也承蒙新手好运组出
了深渊吸和中立皇爬梯。
现在我发现我开WLD几乎大部分卡都重复,是否意味着我该开其他系列了?当然我也明白
「你想组什麽套牌,缺什麽卡,就去开那个系列」的道理,但我现在并没有特别想组的,
又不想浪费每日50水晶买包的机会。
请问有没有那个系列是公认素质较好值得开的吗?
附上目前有的虹卡:
http://i.imgur.com/t0TyVKg.jpg
第二页有骨骸王和撒旦
--
右手进牌爱丽丝 起手留牌三二一
狐狸豪拳巴风特 来自深渊那东西
亚梅拉达拆守护 七回进化十六滴
是的你猜得没错 我是中立深渊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30.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14753.A.30E.html
1F:推 kugyumayu: 巴哈包 抽个桃乐丝徽章 很可爱 07/06 12:20
2F:推 youyuoims94: 巴哈包+1 抽个空天徽章 也很可爱07/06 12:21
3F:→ AkihisaYoshi: 难到是为了徽章而抽...07/06 12:21
4F:→ AkihisaYoshi: 好吧至少我星爆哥没满 巴哈姆特也没抽到 07/06 12:22
5F:→ Skyraker1320: 不然咧 卡合就好了 头像只能抽 课到有艾莉丝就是爽 07/06 12:22
6F:→ zephyr: 开包後来都是为了勳章啊 XD07/06 12:23
7F:推 runacat: 你不如说说有没有甚麽职业想玩的 这样比较好推07/06 12:27
8F:推 Gentile: 没特别想玩的还是开WLD期望值比较高啊。。月底要nerf应该07/06 12:29
9F:→ Gentile: 也是挑这系列的07/06 12:29
10F:→ AkihisaYoshi: 就没有特别想玩的...严格来说的话,主教吧07/06 12:29
11F:推 e04su3no: 巴哈的虹大多蛮强的07/06 12:29
12F:→ AkihisaYoshi: 毕境卡牌游戏ㄧ换二就是屌07/06 12:30
13F:推 coldeden: 主教的话WLD继续抽07/06 12:30
14F:推 nemurineko: TOG 开个言灵徽章超可爱07/06 12:31
不要再徽章啦,我有爱丽丝徽章就够了...
15F:推 GIGIN: 抽狮子跟白雪07/06 12:32
16F:推 runacat: 主教的话 TOG 天盾 黑贞 WLD 白雪狮子07/06 12:35
※ 编辑: AkihisaYoshi (101.9.130.33), 07/06/2017 12:39:09
18F:→ oomuro: 好抽满 暗天使没截到 07/06 12:48
19F:→ chainer: 当然是开巴哈啊 抽到闇影现赚800水 07/06 13:07
20F:推 Fritter: 巴哈不错 开到哈哈 桃桃 姆咪 星爆爆都挺开心的 开 07/06 13:10
21F:→ Fritter: 到白狼或女帝至少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废虹 开到闇影收割 07/06 13:10
22F:→ Fritter: 者现拿800水 07/06 13:10
23F:→ cul287: 没星爆 想玩皇家QQ 07/06 13:18
24F:推 swrhapsody: 抽巴哈啊 07/06 14:55
25F:推 andy1816: 当然是巴哈包抽偶像徽章啊 07/06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