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聽說這版對新手比較友善,卻和我體感不太一樣。 就試著整理了一下兩個版本的常見牌組完全體的虹卡數量。 我自己也不是牌組字典,除了自己遭遇經驗和實況觀察之外 參考GameAI、Gamewith、哈哈、本版。 如果有錯誤和缺漏和歡迎補充。 - 當版本卡片以藍字表示 死靈法師 T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速死: 可魯 * 3 + 魔將軍 * 3 = 6 快攻死: 可魯 * 3 + 魔將軍 * 3 = 6 轉蛋死: 轉蛋姬 * 2~3 = 2~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L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立中速死: 愛麗絲 * 3 + (可魯 * 3) + 魔將軍 * 3 = 6 or 9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皇家護衛 T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速皇: 阿爾貝爾 * 3 + 椿 * 1 = 4 快攻皇(含快蛙): 阿爾貝爾 * 3 = 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L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立皇: 仙杜瑞拉 * 3 + 愛麗絲 * 3 + 阿爾貝爾 * 3 = 9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注: 某知名實況主五萬水遠古皇我沒記 巫師 T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超越法: 梅林 * 0~3 = 0~3 生物法: 桃樂絲 * 3 = 3 土印法: 魔導巨兵 * 0~3 = 0~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L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奧茲土印法: 奧茲大魔女 * 2~3 = 2~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主教 T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天盾敎: 天盾 * 2 + 黑貞 * 0~3 = 2~5 疾走敎: 黑貞 * 3 = 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L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天盾敎: 白雪 * 3 + 天盾 * 2 = 5 中立獅子敎: 白雪 * 3 + 愛麗絲 * 3 + 聖獅 * 3 = 9 獅子疾走敎: 白雪 * 3 + 聖獅 * 3 = 6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精靈 T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TK 妖: 遠古精靈 * 3 + 蒂亞 * 0~3 = 3~6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L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中立妖: (愛麗絲 * 3) + 美女野獸 * 3 = 3~6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吸血鬼 T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復仇吸: 靈魂商人 * 0~3 + 貝爾芬格 * 3 = 3~6 快攻吸: = 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L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深淵吸: (愛麗絲 * 3) + 深淵 * 2 = 2~5 卡波快攻吸: 卡拉波斯 * 2~3 = 2~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龍族 龍... 龍族的造價是可以討論的東西嗎? 小結 - 在每個職業幾乎都需要置入新版(WLD)卡片 - 雖然有些職業變貴。但最頂尖的那個的確是變便宜了。 - 大家都該收滿愛麗絲。和軍神差不多的概念,只是比軍神稍微貴了一點。 - 我都告訴朋友,皇家是個很適合新手的職業 :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7.23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308789.A.8BB.html
1F:推 pan46: 比軍神貴一點 這一點有點大 07/06 10:41
2F:推 seer2525: 荒牙0虹 可是現在的環境... Kappa 07/06 10:41
3F:推 abc10037139: (′・ω・‵) 我就是要來看龍的結果你沒列(X 07/06 10:43
4F:推 bluerain0958: 龍列一下啊XD 07/06 10:44
5F:→ BoXeX: 精靈現在不擺遠古惹吧 07/06 10:46
還是有些有放的,我調一下
6F:→ DioEraclea: 比軍神貴2700((( 07/06 10:46
7F:推 magicrex: 70000 龍嗎... 07/06 10:46
8F:推 aztar: 愛莉絲比(三張)軍神貴一點 07/06 10:47
9F:→ magicrex: 才剛拆掉一張愛麗絲 因為她不會眨眼 07/06 10:48
10F:推 victor87710: 中速死不見得要走中立也可以走傳統的還是會用到可魯 07/06 10:48
11F:推 monkeydieboy: Tog天盾不擺黑貞嗎 07/06 10:49
12F:→ victor87710: 然後我奧茲土法奧茲只放2打起來也沒什麼問題我覺得 07/06 10:49
13F:→ victor87710: 可以改2~3 07/06 10:49
好 其實我也是兩張
14F:推 gaduoray: 應該說只要有愛麗絲 解每日任務比起上版簡單很多 07/06 10:49
15F:→ magicrex: 樓上因為2範圍傷拆不掉還給對方+2...? 07/06 10:50
16F:→ victor87710: TOG天盾當然可以放黑貞啊,數量還不少呢 07/06 10:50
17F:→ magicrex: 沒覺得簡單...大家都愛麗絲手氣只要差動不動就連輸... 07/06 10:51
18F:推 monkeydieboy: 那時不擺我覺得就下去了耶 07/06 10:51
19F:推 boiq: 我打比賽抽不到奧茲就被嘴說這一定沒帶滿 你說要不要帶滿呢 07/06 10:51
20F:→ nekoares: 卡片遊戲實在沒什麼對新手友善的,就是慢慢累積 07/06 10:51
21F:→ aztar: 組牌沒有一定,這篇只是列個大概,不用太計較啦 07/06 10:52
22F:推 ayubabbit: 大概也要問有沒有這板才加入的 覺得一開始合三張ali4 07/06 10:52
23F:→ ayubabbit: 會不會覺得很棒槌了 07/06 10:52
24F:推 weltschmerz: 卡牌GAME 大家都缺牌的時候就只能靠右手 07/06 10:52
25F:推 qiaffvvf: 嘛 不過可以發現「有一定強度」的牌組造價需求明顯上升 07/06 10:52
26F:→ lintsu: 龍的牌我真的不會算啊XD 有人幫蠻寫我就放 07/06 10:52
※ 編輯: lintsu (163.27.23.253), 07/06/2017 10:57:38
27F:→ ayubabbit: 畢竟優點大概就是中立低費上手簡單 轉職業低傷害 07/06 10:54
28F:推 aztar: 汙女龍媽姆咪奏天創世巴哈宙斯全列(X 07/06 10:54
29F:→ ayubabbit: 龍我最大印象就是連2費打3都比別人貴.. 07/06 10:55
30F:推 victor87710: 啊我放2還是抽的到,你那就運氣問題不能怪誰啊XD 07/06 10:55
31F:→ kaisudo0520: tog復仇吸蛇叔0~2吧,完全不放的人很多 07/06 10:55
32F:推 opgg: 壕龍降臨 07/06 10:55
33F:推 dephille: 龍族就水龍神3空天使3路哥1蛇1奏奏2宙斯2魔海1巴哈3總共 07/06 10:56
34F:→ dephille: 16張而已啦 07/06 10:56
35F:推 magicrex: 魔海壕龍 大概70000多吧... 07/06 10:56
36F:→ dephille: 不過蛇我會想放2就是,現在打深淵蛇還滿重要 07/06 10:57
37F:推 ayubabbit: 羅撥過氣ㄌㄇ 07/06 10:59
38F:推 rockheart: 龍兩版差不多都13左右 07/06 11:00
39F:→ rockheart: 忘了波羅+二 07/06 11:01
40F:推 ckknkaiya: 手氣差的時候不管哪一版你也是準備連輸啦XD 07/06 11:01
41F:→ pan46: 有愛麗絲解任簡單 應該是說沒有的話就被有的人當肥料吧 07/06 11:01
42F:→ pan46: 這版新人都湊到三張就還是拚右手跟先後手了咩 07/06 11:01
43F:→ ckknkaiya: 這版解每日就是前期中立強卡帶好帶滿搭愛麗絲 07/06 11:02
44F:推 ayubabbit: pvp game就這樣啊 保證贏就變毒瘤ㄌ 07/06 11:02
45F:→ ckknkaiya: 再放一些職業的強解牌 差不多就可以穩穩解任了 07/06 11:02
46F:推 aztar: 我的皇家沒灰姑娘 星爆 號令 撲克只有一張 07/06 11:05
47F:→ aztar: 中立塞滿滿賭先手1234一波就帶走了,解任超輕鬆 07/06 11:06
48F:→ gala710152: 龍喔 這版我空天軸放15吧 疾走軸少2張可是這版玩不動 07/06 11:07
49F:→ ayubabbit: 解任不是就賭看看有沒有123ali4ㄇ 沒有就下場(? 07/06 11:10
50F:→ kaisudo0520: 我想說他講TOG阿XD TOG都不放蛇叔的不在少數吧XD 07/06 11:10
我個人是覺得只有貝姐不穩,但確實有人不放。已修改。 ※ 編輯: lintsu (163.27.23.253), 07/06/2017 11:12:49
51F:→ pan46: 都閒聊我能不能順便問一下 HS後手有SV這麼吃虧嗎? 07/06 11:12
52F:→ pan46: 還是HS快攻也是類似的先比拚先後手 07/06 11:12
53F:推 ane2001617: 後手吃鮭也是近兩版的事情而已,以前也有後手超優時段 07/06 11:12
54F:→ ane2001617: 吃虧啦什麼吃鮭 07/06 11:12
55F:→ pan46: 不好意思我是近兩版玩的小嫩 07/06 11:13
56F:→ lintsu: 我上版玩皇家主教 先後手勝率差不多 自己更喜歡後手 07/06 11:13
57F:→ lintsu: 但整體環境還是先手優勢很多 07/06 11:14
58F:→ aztar: 餓 想吃鮭 07/06 11:14
59F:推 Dimios: 中立妖還有人放遠古嗎 07/06 11:14
60F:推 seaventis: 爐石的先後手勝率差不多 而且T1牌組勝率通常也只有53% 07/06 11:14
61F:→ pan46: 嗯... 07/06 11:15
62F:推 ayubabbit: 這是最新這版吧 佳績森也是? 07/06 11:16
63F:推 gary360: 額 其實爐石也是這版比較平衡而已 之前T0牌組勝率都差不 07/06 11:16
64F:→ gary360: 多55~56% 不過爐石永遠都少一個職業倒是特點 07/06 11:17
65F:推 ane2001617: 阿貝師傅等深淵下去一點看有沒有機會再拿出來用 07/06 11:18
66F:→ ane2001617: 如果館長不要那麼強暴這版是可以玩控吸的 07/06 11:19
67F:→ potionx: 爐石先後手有差 只是現在是很多剪刀石頭布影響更大 07/06 11:19
68F:推 ggway2800: 少一職和只有一職比起來還比較好點 07/06 11:19
69F:→ potionx: 所以91或是82開的劣勢對戰上 先後手影響就沒那麼大了 07/06 11:19
70F:推 dephille: 控吸是因為前期牌太強才不玩的吧 07/06 11:20
71F:推 ane2001617: 就前期牌很強前期幹爆人就好了幹嘛要控 07/06 11:22
72F:→ ane2001617: 不過控吸相對好處理1234了 07/06 11:22
73F:→ aztar: 我的控吸都不帶解場卡,改帶op生物清場控對面的頭 07/06 11:24
74F:→ aztar: 玩起來跟中立吸有87%像 07/06 11:24
75F:推 ane2001617: 這不是深淵吸,只是用深淵取代以前用血腥瑪麗收頭 07/06 11:25
76F:推 bear6709: 我都玩控吸 可以隨便控制對手的血量 07/06 11:28
77F:推 applemonster: 推薦用亮的藍色 案的藍色眼睛不太舒服www 07/06 11:28
我用手機一看,真的。
78F:推 fanatic2000: 你們說的龍族的蛇是哪一張呀 07/06 11:36
79F:推 bvcde33wq: 蛇是蘿蔔龍 本名是銜尾蛇 07/06 11:40
80F:推 exmoe: 菜雞死只要3張馬假假,還更好爬 07/06 11:40
※ 編輯: lintsu (163.27.23.253), 07/06/2017 11:44:57
81F:推 wawa459: 中立妖沒遠古了會拖節奏跟場優 07/06 11:48
82F:推 Raynor: 遠古皇共13虹,應該是愛麗絲仙杜瑞拉阿爾貝爾*3+遠古椿*2 07/06 11:50
83F:→ ASAKU581: 上版是各職要合不同虹卡,這版是合完愛麗絲各職牌組就完 07/06 12:11
84F:→ ASAKU581: 成一半以上,總和來說不會比較貴 07/06 12:11
85F:推 catvvine: 死靈的可魯非必要,有太多體質優異的取代品了 07/06 12:12
86F:推 xga00mex: 中立獅白雪算選配吧 而且我還沒看過放的 07/06 12:13
87F:→ lavendin82: 樓上的前提是每一職都組一套牌情況啊 但現在在討論新 07/06 12:14
88F:→ lavendin82: 手友善度不是嗎? 07/06 12:14
89F:推 ASAKU581: 新手最重要的就是解每日啊,我中文版入坑只能用大梟解超 07/06 12:16
90F:→ zephyr: 新手也不可能只打一個deck 要解完每日會需要三個以上職業 07/06 12:16
91F:→ zephyr: 那這版你只要三個愛麗絲 至少六個職業還可以湊合 07/06 12:17
92F:→ ASAKU581: 痛苦,這版合個愛麗絲,只解每日的話用到愛麗絲退環境都行 07/06 12:17
93F:推 tom40819: 疾走主教是外掛黑貞 不一定需要 @@ 07/06 12:23
94F:→ aztar: 上一版用大鳥解任太容易被完整牌屌虐 07/06 12:39
95F:→ aztar: 這版我各式無虹職業用幾乎全中立好解很多 07/06 12:40
96F:→ aztar: 反正都是賭先手1234,對手卡一回就直接送他下去 07/06 12:41
97F:推 applemonster: 這顏色拯救了眼睛 www 07/06 12:48
98F:推 bvcde33wq: 新手不是三張AZ4配一堆中立怪 職業解牌加疾走就好了嗎 07/06 13:18
99F:→ bvcde33wq: ? 以前你組出星爆 魔將軍 能解他職業任務嗎?? 07/06 13:18
100F:→ bvcde33wq: 你妖精跟法師還要被迫玩超越/靠賽法 甲甲妖 現在直觀12 07/06 13:20
101F:→ bvcde33wq: 34簡單多了吧 07/06 13:20
102F:推 dustmoon: 上版疾走教有沒有黑貞強度有差 07/06 14:14
103F:→ CannedHamEgg: 現在也有人不帶先督瑞拉了 07/06 14:26
104F:→ ericsonzhen: 之後還是會放回來 344還是有差 等312下去就得放了 07/06 15:32
105F:→ swrhapsody: 中立妖不會放遠古 07/06 15:45
106F:推 ericsonzhen: 中妖沒有放遠古的意義 07/06 15:51
※ 編輯: lintsu (163.27.23.253), 07/06/2017 17:57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