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dark (莫裝逼, 裝逼遭雷劈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實況] 中立妖 vs 深淵吸
時間Thu Jul 6 03:24:32 2017
※ 引述《evildark (莫裝逼, 裝逼遭雷劈)》之銘言:
: 直播主帳號:=GodS= DarK
: 點我連結:https://www.twitch.tv/evildark0507
: 想跟觀眾說:
: SCL-台日冠軍隊大將
: EXG Championship季後賽
: 兩大毒瘤實戰
深淵吸 - 煞氣達克 vs 中立妖 - 砂井裏鍵
最後比數是6:4
能優開的多半都是天梯上面的鹹魚吸和棒槌吸
深淵吸是無法阻止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85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82674.A.9C5.html
1F:推 martin310462: 沉睡森林要鎖死深淵還是太夢想了 07/06 05:02
2F:推 RbJ: 鎖深淵效果是不錯的,問題是前面的1234很難擋XD 07/06 05:27
3F:→ scarbywind: 問題是空天軸的爆發不夠吧.. 07/06 05:29
5F:推 bvcde33wq: 革命尚未成功 羅姆繼續努力 07/06 08:11
6F:→ Skyraker1320: 空天妖在這環境想打到後期還是太難了 而且也不是到7 07/06 08:17
7F:→ Skyraker1320: 廢都有空天奏天來救我 07/06 08:17
8F:→ tn1983: 後期能打 但是這版吸血鬼不會讓你有後期的 07/06 09:57
9F:→ tn1983: 5費前幾乎就場崩了 07/06 09:58
10F:→ Skyraker1320: 對吧 前期就崩了 哪來後期 07/06 09:59
11F:→ twodahsk: 我有一招必殺技,可大多數敵人都在前面的牽制技就死了XD 07/06 10:19
12F:→ evildark: 噓古劍 07/06 10:25
13F:推 Latizhate: 說真的,要說後期不會到,那你要跟血鬼打前期嗎?別說 07/06 10:46
14F:→ Latizhate: 笑了。現在本來就是立基在能"有機會"的角度去做一套非 07/06 10:46
15F:→ Latizhate: 血鬼的牌組,毒瘤很強啊,所以其他職業還是要幫想想辦 07/06 10:46
16F:→ Latizhate: 法不是嗎,又不是人人都愛毒 07/06 10:46
17F:推 seer2525: 「你要給我壓力啊!」 07/06 10:49
18F:推 superqoo0709: 「不要讓我5費無痛拍巴風特啊」 07/06 12:09
19F:推 tom40819: 「你要給我壓力啊!」 07/06 12:13
20F:推 kugyumayu: 「深淵也需要思考很多 不信你打打看」 07/06 12:15
21F:→ Skyraker1320: 呃 贏的好無聊哦 要動什麼腦 07/06 12:16
22F:→ Skyraker1320: TehePelo 07/06 12:16
24F:→ gladius442: 然後輸了照樣拔你線 07/06 12:29
25F:→ evildark: 深淵吸要思考的地方也不少 只是簡單贏而已 07/06 12:32
26F:→ ane2001617: 真的喔 07/06 12:48
27F:推 s6031417: 用新版復仇吸打了幾場深淵吸 07/06 12:52
28F:→ s6031417: 感覺分歧點就是 07/06 12:52
29F:→ s6031417: 2費狐狸有沒有被秒解 07/06 12:52
30F:→ s6031417: 4費有沒有辦法用豪拳無損場優 07/06 12:52
31F:→ s6031417: 可是就算我每費都活用 07/06 12:54
32F:→ s6031417: 人家緩一下,場優還是常常被 07/06 12:54
33F:→ s6031417: 愛莉絲的連招搶走…… 07/06 12:54
34F:→ mapulcatt: 深淵吸其實蠻需要思考的啦 內戰跟對針對性牌組的時候ww 07/06 12:59
35F:推 badend8769: 深淵思考能贏 可是其他牌組思考還是被沒思考的打爆.. 07/06 13:04
36F:推 s6031417: 主教倒是有張222金卡可以減 07/06 13:04
37F:→ NoEric: 下版本就要思考了 跟這版的ㄇㄐㄐ一樣 07/06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