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dark (莫装逼, 装逼遭雷劈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实况] 中立妖 vs 深渊吸
时间Thu Jul 6 03:24:32 2017
※ 引述《evildark (莫装逼, 装逼遭雷劈)》之铭言:
: 直播主帐号:=GodS= DarK
: 点我连结:https://www.twitch.tv/evildark0507
: 想跟观众说:
: SCL-台日冠军队大将
: EXG Championship季後赛
: 两大毒瘤实战
深渊吸 - 煞气达克 vs 中立妖 - 砂井里键
最後比数是6:4
能优开的多半都是天梯上面的咸鱼吸和棒槌吸
深渊吸是无法阻止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21.85.9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82674.A.9C5.html
1F:推 martin310462: 沉睡森林要锁死深渊还是太梦想了 07/06 05:02
2F:推 RbJ: 锁深渊效果是不错的,问题是前面的1234很难挡XD 07/06 05:27
3F:→ scarbywind: 问题是空天轴的爆发不够吧.. 07/06 05:29
5F:推 bvcde33wq: 革命尚未成功 罗姆继续努力 07/06 08:11
6F:→ Skyraker1320: 空天妖在这环境想打到後期还是太难了 而且也不是到7 07/06 08:17
7F:→ Skyraker1320: 废都有空天奏天来救我 07/06 08:17
8F:→ tn1983: 後期能打 但是这版吸血鬼不会让你有後期的 07/06 09:57
9F:→ tn1983: 5费前几乎就场崩了 07/06 09:58
10F:→ Skyraker1320: 对吧 前期就崩了 哪来後期 07/06 09:59
11F:→ twodahsk: 我有一招必杀技,可大多数敌人都在前面的牵制技就死了XD 07/06 10:19
12F:→ evildark: 嘘古剑 07/06 10:25
13F:推 Latizhate: 说真的,要说後期不会到,那你要跟血鬼打前期吗?别说 07/06 10:46
14F:→ Latizhate: 笑了。现在本来就是立基在能"有机会"的角度去做一套非 07/06 10:46
15F:→ Latizhate: 血鬼的牌组,毒瘤很强啊,所以其他职业还是要帮想想办 07/06 10:46
16F:→ Latizhate: 法不是吗,又不是人人都爱毒 07/06 10:46
17F:推 seer2525: 「你要给我压力啊!」 07/06 10:49
18F:推 superqoo0709: 「不要让我5费无痛拍巴风特啊」 07/06 12:09
19F:推 tom40819: 「你要给我压力啊!」 07/06 12:13
20F:推 kugyumayu: 「深渊也需要思考很多 不信你打打看」 07/06 12:15
21F:→ Skyraker1320: 呃 赢的好无聊哦 要动什麽脑 07/06 12:16
22F:→ Skyraker1320: TehePelo 07/06 12:16
24F:→ gladius442: 然後输了照样拔你线 07/06 12:29
25F:→ evildark: 深渊吸要思考的地方也不少 只是简单赢而已 07/06 12:32
26F:→ ane2001617: 真的喔 07/06 12:48
27F:推 s6031417: 用新版复仇吸打了几场深渊吸 07/06 12:52
28F:→ s6031417: 感觉分歧点就是 07/06 12:52
29F:→ s6031417: 2费狐狸有没有被秒解 07/06 12:52
30F:→ s6031417: 4费有没有办法用豪拳无损场优 07/06 12:52
31F:→ s6031417: 可是就算我每费都活用 07/06 12:54
32F:→ s6031417: 人家缓一下,场优还是常常被 07/06 12:54
33F:→ s6031417: 爱莉丝的连招抢走…… 07/06 12:54
34F:→ mapulcatt: 深渊吸其实蛮需要思考的啦 内战跟对针对性牌组的时候ww 07/06 12:59
35F:推 badend8769: 深渊思考能赢 可是其他牌组思考还是被没思考的打爆.. 07/06 13:04
36F:推 s6031417: 主教倒是有张222金卡可以减 07/06 13:04
37F:→ NoEric: 下版本就要思考了 跟这版的ㄇㄐㄐ一样 07/06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