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turtsamuel (港都都教授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閒聊] 班比頭像變少了??
時間Thu Jul 6 02:05:45 2017
以前在天梯上 十場吸血鬼大概三四場是班比頭像
看到班比就猜快吸 看到大叔就猜復仇吸 八九不離十
如今深淵吸 中立吸氾濫
一堆本來對班比醬沒愛 玩其他職業的 甚至專玩毒瘤牌的
也通通跑來玩
投機分子自然不會花那個錢買班比頭像
已經忘記上次看到班比醬是什麼時候了
快吸 >> 還有人在玩??
大家有發現這個現象嗎??
討論一下八^Q^
p.s. 我帳號一開立刻買了法露特+班比 男角哪能玩啊
--
~$ sudo make love -j4
Error: 女朋友.c: 沒有此一檔案或目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2.1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77949.A.49A.html
※ 編輯: lturtsamuel (117.19.22.119), 07/06/2017 02:08:06
1F:噓 badend8769: 不能喜歡大叔哦? 斯巴拉系~~ 07/06 02:09
2F:→ GlowNight246: 仔細看大叔的胸部 連溝都出來了 07/06 02:10
3F:推 johnson02020: 叔控站出來 不過我比較喜歡羅文(?) 07/06 02:11
4F:推 tomuy: 露娜也是女角啊 07/06 02:12
5F:→ tomuy: 羅文一臉衰樣 無法接受 07/06 02:12
6F:推 tsukirit: 大叔講話跟紅A一個調調 07/06 02:13
7F:推 badend8769: 血鬼很帥 羅文還是去道歉吧o'_'o 07/06 02:13
8F:推 LI40: 記得是同一個CV (O 07/06 02:13
9F:→ lturtsamuel: 真假啊 我覺得紅a超屁的ㄟ 07/06 02:14
10F:→ zephyr: 羅文自己都說他喜歡用法爾提了 XD 07/06 02:15
11F:噓 marcusgogo: 投機?meta所以大家都來玩啊 07/06 02:21
12F:→ KusoPvt: 玩強牌的都投機份子? 呵呵 07/06 02:22
13F:推 stf8797: 看到對面是臭伶呆小妹卻也準時深蹲時 才驚覺時代變了 07/06 02:23
14F:推 peter28222: 投機 投機 打不贏就加入 讚 07/06 02:28
15F:噓 ane2001617: 廢文越來越多倒是真的 07/06 02:29
16F:推 Letmetroll: 班比醬賽高 07/06 02:31
17F:推 marginal5566: 真的 一堆跟風毒瘤 07/06 02:33
18F:推 kunda: 跟風還會出來嗆你~ 07/06 02:36
19F:推 Everforest: 不得不說還是有大叔控啦 但跟風玩血鬼的真的很多 07/06 02:49
20F:→ Everforest: 請問跟風玩家對斑比或尤里亞斯會有情感嗎? 07/06 02:53
21F:推 weltschmerz: 吸血鬼大叔明明就帥爆 喜歡幼女的都去給bfi抓走啦 07/06 02:55
22F:→ weltschmerz: *FBI QAQ 07/06 02:55
23F:→ Everforest: BMI 07/06 02:55
24F:推 kunda: 大叔也蠻帥的 不過跟風的不會特地買頭像啊~ 07/06 03:03
25F:推 ZJerry: 噓有些話不能說 07/06 03:04
26F:推 check3210: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斑比快吸沒得玩啦 氣死 07/06 03:15
27F:推 domo307: 是啊 快吸也都變愛麗斯妖精幻影貓了 07/06 03:18
28F:推 davy012345: 班比有夠吵 送我我都不用 07/06 03:57
29F:推 vzdzvd45600: 大叔深蹲再做三組 07/06 04:23
30F:噓 tim315121: 玩第一天就把七職都換男角了,女角這麼噁心哪玩的下去 07/06 05:39
31F:噓 shuten: 喜歡諏訪部順一配的大叔錯了嗎 07/06 06:32
32F:推 m3633998: 跟風爬分一個月就丟了買啥造型 07/06 06:56
33F:→ waterwolf: 只希望能尊重一些不僅用性別因素選用skin的玩家 07/06 07:53
34F:噓 bokaikao: 別人要不要買skin干你屁事 07/06 07:54
35F:噓 bvcde33wq: 不能不想買 我覺得大叔帥阿 07/06 08:06
36F:推 peter821201: 一定要買skin才能玩? 沒有綽啦 07/06 08:08
37F:推 H1506789: 閉嘴,塞爾文最帥 07/06 08:21
38F:推 ice76824: 我家莫迪凱表示不服 07/06 08:23
39F:推 cc53145: 某病一定買 07/06 08:26
40F:→ Second2two: 看到斑比醬的深蹲會比大叔的深蹲有親切感嗎? 07/06 08:27
41F:推 andy455686: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自己的愛角一夕間成為毒瘤 被一些 07/06 08:29
42F:→ andy455686: 跟風的人拿來玩當然會很不爽 但是skin買不買真的是看 07/06 08:29
43F:→ andy455686: 個人辣 也許有些人喜歡大叔.. 07/06 08:29
44F:噓 gala710152: 你管別人有沒有買造型 有事嗎? 07/06 08:29
45F:推 dolphintail: 我有玩的職業全換男角惹不可以嗎 07/06 08:30
46F:推 e04su3no: 有的人就只會用無腦牌爬分不然上不去 別苛責他們 07/06 08:38
47F:噓 owlman: 大叔超棒的好嗎 07/06 08:46
48F:推 aram9527: 我用塞爾文我驕傲 07/06 08:47
49F:噓 HOUSEEYE: 廢話 班比深蹲能看嗎 07/06 08:50
50F:推 pan46: 我有買耶 可是我沒用深淵 還在用復仇吸 07/06 08:54
51F:噓 ttcml: 尤里亞斯超帥的 噓你== 07/06 08:57
52F:推 k12795: 斑比吵死人了 更別說還是深蹲 賭爛 07/06 08:59
53F:噓 aa111111jtw: 管真多 07/06 09:00
54F:推 wisey: 我最早進這個遊戲就覺得尤里超帥 07/06 09:04
55F:→ SuperSg: 玩主線會發現大叔的魅力,同時他也是最雖的那一位 07/06 09:04
56F:推 johnyang: 獨孤求敗 颯爽登場 07/06 09:07
57F:推 zelretch1222: 最雖的應該是羅文吧? XD 07/06 09:09
58F:→ zelretch1222: 大叔睡醒來就可以被妹斗夜襲超幸運的 (X 07/06 09:10
59F:噓 joe10337: 投機? 07/06 09:10
60F:推 Bestgktw: 油頭大叔滾,20場完以後就只用斑比 07/06 09:23
61F:→ lpdpCossette: 露娜才是正統派 所以沒買斑比 07/06 09:39
62F:噓 harrychang: 幫大叔控噓你 喜歡大叔錯了嗎 07/06 09:48
63F:噓 a7891: 班比有夠吵耶 用毒瘤時可不可以收起來換大叔?遇到班比頭 07/06 09:50
64F:→ a7891: 像毒瘤都會氣到血管快爆開 07/06 09:50
65F:→ qiaffvvf: 不要一直ヴァンピィは最強で寿司都還好吧XD 07/06 09:56
66F:噓 sikadear: 給我500我就買 07/06 09:59
67F:推 kugyumayu: 班比超可愛的你們懂什麼 07/06 10:38
68F:→ gginin111140: 班比>>>>>>>ALL 07/06 10:43
69F:→ Skyraker1320: 我剛入坑首刷都沒刷 直接課水晶買法爾提 班比 07/06 10:46
70F:→ Skyraker1320: 這世界不需要男的 07/06 10:46
71F:推 yung80111: 那還不自盡? 07/06 10:48
72F:→ aztar: 來人,閹了 07/06 10:50
73F:→ Skyraker1320: 那麼凶做啥啦 555 07/06 10:52
74F:推 ttcml: 太監( ̄▽ ̄) 07/06 11:12
75F:→ Zeika: 開釣囉 07/06 11:49
76F:→ thesun0731: 有玩快吸外掛深蹲 穩定度不高於一般深淵 所以 07/06 12:30
77F:→ thesun0731: 繼續深蹲吧 07/06 12:31
78F:噓 s3f4e9g6aa7: 住海邊 07/06 12:44
79F:推 Leexiangling: 因為大叔的事業線比斑比大啊 大家都看奶的 07/06 12:52
80F:推 huangtj: 沒用班比都是毒瘤喇 07/06 13:22
81F:噓 happsey: 住海邊? 07/06 13:34
82F:推 pablito61337: 班比醬斯溝已搭嘎啦 07/06 13:52
83F:噓 mmm12345: 斑比噁心 07/06 13:53
84F:推 evil3216: 現在快吸也不帶斑比了 XD 07/06 14:21
85F:推 rabbithouse: 我是沒在玩吸血鬼不過還是買了班比啦 07/06 15:48
86F:推 ap9xxx: 同樣看到血鬼 以前班比真的比較多 07/06 16:55
87F:噓 milannakao: 所以呢>"< 07/06 21:23
88F:→ JierWode: 尤里亞斯還不錯,但龍妹跟羅文我一定選前者 07/07 00:37
89F:推 sd950283: 幹 不是蘿莉控錯了嗎 07/07 22:14
90F:推 chiaoyu1991: 鬼叔帥啊 就是喜歡他那個傲氣 斑比真的很吵 07/09 22:52
91F:推 otaku5566: 我連徽章都換成大叔惹(海軍上將) 07/11 01:17
92F:→ andy3580: 羅文樣子真的太孬了 07/24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