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turtsamuel (港都都教授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闲聊] 班比头像变少了??
时间Thu Jul 6 02:05:45 2017
以前在天梯上 十场吸血鬼大概三四场是班比头像
看到班比就猜快吸 看到大叔就猜复仇吸 八九不离十
如今深渊吸 中立吸泛滥
一堆本来对班比酱没爱 玩其他职业的 甚至专玩毒瘤牌的
也通通跑来玩
投机分子自然不会花那个钱买班比头像
已经忘记上次看到班比酱是什麽时候了
快吸 >> 还有人在玩??
大家有发现这个现象吗??
讨论一下八^Q^
p.s. 我帐号一开立刻买了法露特+班比 男角哪能玩啊
--
~$ sudo make love -j4
Error: 女朋友.c: 没有此一档案或目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19.22.1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77949.A.49A.html
※ 编辑: lturtsamuel (117.19.22.119), 07/06/2017 02:08:06
1F:嘘 badend8769: 不能喜欢大叔哦? 斯巴拉系~~ 07/06 02:09
2F:→ GlowNight246: 仔细看大叔的胸部 连沟都出来了 07/06 02:10
3F:推 johnson02020: 叔控站出来 不过我比较喜欢罗文(?) 07/06 02:11
4F:推 tomuy: 露娜也是女角啊 07/06 02:12
5F:→ tomuy: 罗文一脸衰样 无法接受 07/06 02:12
6F:推 tsukirit: 大叔讲话跟红A一个调调 07/06 02:13
7F:推 badend8769: 血鬼很帅 罗文还是去道歉吧o'_'o 07/06 02:13
8F:推 LI40: 记得是同一个CV (O 07/06 02:13
9F:→ lturtsamuel: 真假啊 我觉得红a超屁的ㄟ 07/06 02:14
10F:→ zephyr: 罗文自己都说他喜欢用法尔提了 XD 07/06 02:15
11F:嘘 marcusgogo: 投机?meta所以大家都来玩啊 07/06 02:21
12F:→ KusoPvt: 玩强牌的都投机份子? 呵呵 07/06 02:22
13F:推 stf8797: 看到对面是臭伶呆小妹却也准时深蹲时 才惊觉时代变了 07/06 02:23
14F:推 peter28222: 投机 投机 打不赢就加入 赞 07/06 02:28
15F:嘘 ane2001617: 废文越来越多倒是真的 07/06 02:29
16F:推 Letmetroll: 班比酱赛高 07/06 02:31
17F:推 marginal5566: 真的 一堆跟风毒瘤 07/06 02:33
18F:推 kunda: 跟风还会出来呛你~ 07/06 02:36
19F:推 Everforest: 不得不说还是有大叔控啦 但跟风玩血鬼的真的很多 07/06 02:49
20F:→ Everforest: 请问跟风玩家对斑比或尤里亚斯会有情感吗? 07/06 02:53
21F:推 weltschmerz: 吸血鬼大叔明明就帅爆 喜欢幼女的都去给bfi抓走啦 07/06 02:55
22F:→ weltschmerz: *FBI QAQ 07/06 02:55
23F:→ Everforest: BMI 07/06 02:55
24F:推 kunda: 大叔也蛮帅的 不过跟风的不会特地买头像啊~ 07/06 03:03
25F:推 ZJerry: 嘘有些话不能说 07/06 03:04
26F:推 check3210: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斑比快吸没得玩啦 气死 07/06 03:15
27F:推 domo307: 是啊 快吸也都变爱丽斯妖精幻影猫了 07/06 03:18
28F:推 davy012345: 班比有够吵 送我我都不用 07/06 03:57
29F:推 vzdzvd45600: 大叔深蹲再做三组 07/06 04:23
30F:嘘 tim315121: 玩第一天就把七职都换男角了,女角这麽恶心哪玩的下去 07/06 05:39
31F:嘘 shuten: 喜欢诹访部顺一配的大叔错了吗 07/06 06:32
32F:推 m3633998: 跟风爬分一个月就丢了买啥造型 07/06 06:56
33F:→ waterwolf: 只希望能尊重一些不仅用性别因素选用skin的玩家 07/06 07:53
34F:嘘 bokaikao: 别人要不要买skin干你屁事 07/06 07:54
35F:嘘 bvcde33wq: 不能不想买 我觉得大叔帅阿 07/06 08:06
36F:推 peter821201: 一定要买skin才能玩? 没有绰啦 07/06 08:08
37F:推 H1506789: 闭嘴,塞尔文最帅 07/06 08:21
38F:推 ice76824: 我家莫迪凯表示不服 07/06 08:23
39F:推 cc53145: 某病一定买 07/06 08:26
40F:→ Second2two: 看到斑比酱的深蹲会比大叔的深蹲有亲切感吗? 07/06 08:27
41F:推 andy455686: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自己的爱角一夕间成为毒瘤 被一些 07/06 08:29
42F:→ andy455686: 跟风的人拿来玩当然会很不爽 但是skin买不买真的是看 07/06 08:29
43F:→ andy455686: 个人辣 也许有些人喜欢大叔.. 07/06 08:29
44F:嘘 gala710152: 你管别人有没有买造型 有事吗? 07/06 08:29
45F:推 dolphintail: 我有玩的职业全换男角惹不可以吗 07/06 08:30
46F:推 e04su3no: 有的人就只会用无脑牌爬分不然上不去 别苛责他们 07/06 08:38
47F:嘘 owlman: 大叔超棒的好吗 07/06 08:46
48F:推 aram9527: 我用塞尔文我骄傲 07/06 08:47
49F:嘘 HOUSEEYE: 废话 班比深蹲能看吗 07/06 08:50
50F:推 pan46: 我有买耶 可是我没用深渊 还在用复仇吸 07/06 08:54
51F:嘘 ttcml: 尤里亚斯超帅的 嘘你== 07/06 08:57
52F:推 k12795: 斑比吵死人了 更别说还是深蹲 赌烂 07/06 08:59
53F:嘘 aa111111jtw: 管真多 07/06 09:00
54F:推 wisey: 我最早进这个游戏就觉得尤里超帅 07/06 09:04
55F:→ SuperSg: 玩主线会发现大叔的魅力,同时他也是最虽的那一位 07/06 09:04
56F:推 johnyang: 独孤求败 飒爽登场 07/06 09:07
57F:推 zelretch1222: 最虽的应该是罗文吧? XD 07/06 09:09
58F:→ zelretch1222: 大叔睡醒来就可以被妹斗夜袭超幸运的 (X 07/06 09:10
59F:嘘 joe10337: 投机? 07/06 09:10
60F:推 Bestgktw: 油头大叔滚,20场完以後就只用斑比 07/06 09:23
61F:→ lpdpCossette: 露娜才是正统派 所以没买斑比 07/06 09:39
62F:嘘 harrychang: 帮大叔控嘘你 喜欢大叔错了吗 07/06 09:48
63F:嘘 a7891: 班比有够吵耶 用毒瘤时可不可以收起来换大叔?遇到班比头 07/06 09:50
64F:→ a7891: 像毒瘤都会气到血管快爆开 07/06 09:50
65F:→ qiaffvvf: 不要一直ヴァンピィは最强で寿司都还好吧XD 07/06 09:56
66F:嘘 sikadear: 给我500我就买 07/06 09:59
67F:推 kugyumayu: 班比超可爱的你们懂什麽 07/06 10:38
68F:→ gginin111140: 班比>>>>>>>ALL 07/06 10:43
69F:→ Skyraker1320: 我刚入坑首刷都没刷 直接课水晶买法尔提 班比 07/06 10:46
70F:→ Skyraker1320: 这世界不需要男的 07/06 10:46
71F:推 yung80111: 那还不自尽? 07/06 10:48
72F:→ aztar: 来人,阉了 07/06 10:50
73F:→ Skyraker1320: 那麽凶做啥啦 555 07/06 10:52
74F:推 ttcml: 太监( ̄▽ ̄) 07/06 11:12
75F:→ Zeika: 开钓罗 07/06 11:49
76F:→ thesun0731: 有玩快吸外挂深蹲 稳定度不高於一般深渊 所以 07/06 12:30
77F:→ thesun0731: 继续深蹲吧 07/06 12:31
78F:嘘 s3f4e9g6aa7: 住海边 07/06 12:44
79F:推 Leexiangling: 因为大叔的事业线比斑比大啊 大家都看奶的 07/06 12:52
80F:推 huangtj: 没用班比都是毒瘤喇 07/06 13:22
81F:嘘 happsey: 住海边? 07/06 13:34
82F:推 pablito61337: 班比酱斯沟已搭嘎啦 07/06 13:52
83F:嘘 mmm12345: 斑比恶心 07/06 13:53
84F:推 evil3216: 现在快吸也不带斑比了 XD 07/06 14:21
85F:推 rabbithouse: 我是没在玩吸血鬼不过还是买了班比啦 07/06 15:48
86F:推 ap9xxx: 同样看到血鬼 以前班比真的比较多 07/06 16:55
87F:嘘 milannakao: 所以呢>"< 07/06 21:23
88F:→ JierWode: 尤里亚斯还不错,但龙妹跟罗文我一定选前者 07/07 00:37
89F:推 sd950283: 干 不是萝莉控错了吗 07/07 22:14
90F:推 chiaoyu1991: 鬼叔帅啊 就是喜欢他那个傲气 斑比真的很吵 07/09 22:52
91F:推 otaku5566: 我连徽章都换成大叔惹(海军上将) 07/11 01:17
92F:→ andy3580: 罗文样子真的太孬了 07/24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