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Pvt (?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請問] 這版本是SV近年來最爛的版本嗎?
時間Thu Jul 6 00:36:06 2017
愛麗絲萬用組了是不太虧
但你有可能虹卡只放愛麗絲嗎?
上一版便宜便宜就可以一戰的牌組很多
像是快吸快死快皇
蝙蝠快整副牌我印象中只要8-9千水
快蛙我自己只帶兩張星爆兩張海盜
一路70~80%勝率輕鬆打到A 整副牌大概一萬水上下
真的需要合的只有星爆兩張 頂多再加一兩張海盜
快死好像也是不到一萬很便宜 這比較不熟
現版本比較成熟的牌組 至少都一萬多多兩萬起跳
新虹卡都要掛個5張起跳
我抽了一百好幾十包很多牌組都還是要再合好幾張虹才能玩
真的是滿不友善
那些舊牌組還有多少搞頭就不太清楚了
今天AA區遇到兩個蝙蝠吸
感覺上是已經不太行了
兩場都差不多
前期壓力大被打的有點殘
然後各種一解二跟優質生物在中盤開始發威對面就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75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72568.A.14B.html
1F:→ tom40819: 你說對了 這版本成不成功我不知道 但是CY很成功讓你課金 07/06 00:41
本來就打算要課啦 在等改版看風向 很多想玩的牌組 但...幹你的CY 那些都進下水道了
2F:→ aztar: 蝙蝠:幹,哥布林要怎麼打 07/06 00:41
3F:→ tom40819: 你不課金就是當狗給人打就對了 因為好的牌組一副底線都 07/06 00:41
4F:推 hemisofia: 不不 上一版一樣一堆人抱怨不平衡跟便宜牌組已死 才上 07/06 00:41
5F:→ hemisofia: 個月還有人在緬懷旗皇 我其實想說sv板無新鮮事~ 07/06 00:41
6F:→ tom40819: 是要有愛麗絲 07/06 00:42
7F:→ a7891: 就不噓了 但是要70、80打到a...本來就不用多少水好嗎... 07/06 00:42
事實上我從A打到AA也都是用那副便宜皇家啊
現在你找的到這麼便宜在A~AA有這麼高勝率的牌?
8F:→ tom40819: 可是上版用T2的感覺還好 這板我用T2都被123電爆.. 07/06 00:42
9F:→ hemisofia: 事實上如果不排斥血鬼的話 快攻吸其實超便宜 07/06 00:43
10F:→ ASAKU581: 這版明明就超便宜,合滿愛麗絲就能組出全職業DECK,再合 07/06 00:43
11F:→ ASAKU581: 2張深淵就能玩最強毒瘤深淵吸 07/06 00:43
這樣已經5虹 3500*5 = 17500
12F:→ tom40819: 抱歉我沒愛麗絲 明天來去儲個2400買個7500水QQ 07/06 00:44
※ 編輯: KusoPvt (36.231.175.61), 07/06/2017 00:47:09
13F:→ tom40819: 都拿去合成366 /大魔女了 XD 07/06 00:45
14F:推 seer2525: 我也想買7500 先預留2000要買一套構築 剩下的不知道要 07/06 00:47
我留了快三千在等星爆水龍敬跟天盾...快出構築啊幹
15F:→ seer2525: 不要每日抽50石還是一次買完 07/06 00:47
16F:推 andy0481: 這版絕對比較痛苦啦 上版環境沒這麼快 對手卡手倒著抽的 07/06 00:47
我到覺得節奏變慢了 上版本大家很沒有交流 現在看到中壢牌組還真不太敢不交流
17F:→ class21535: 艾莉絲合了可以給別的職業用阿 不想合可以合卡波天鵝 07/06 00:48
18F:→ andy0481: 機率大多了 這版大家都在1234 高費放幾張斬殺 難卡多了 07/06 00:48
19F:→ tom40819: 我是解每日發現我皇家/精靈一直被愛麗絲狂打才發現CY很 07/06 00:49
20F:→ tom40819: 成功QQ 07/06 00:49
21F:→ class21535: 卡波快死 13650水可以上M 也許GM也能 07/06 00:49
22F:→ class21535: 或是樓下的小嵐 07/06 00:50
23F:推 qiaffvvf: 前面真的....就是這樣 上版便宜牌還很能打 這版.... 07/06 00:51
24F:→ ASAKU581: 17500玩7職&最強DECK不夠便宜嗎,原PO自己也說上版本光組 07/06 00:52
25F:→ ASAKU581: 快吸+快皇就快2萬水了,還有5職的每日怎麼辦 07/06 00:52
忘了說疾走教也可以很便宜 其他職業拿抽到的牌湊一湊 拿去打自由要贏個幾場沒很難
真的湊不太出來能打的職業就骰掉或右轉2P
每職都可以用是什麼意思? 就是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大家都一樣有啥好玩的
所以我喜歡TOG 至少每個職業玩起來的樂趣很不一樣
26F:推 fan119053: 我是覺得虹卡只放三張愛麗絲強度就挺高了 07/06 00:53
27F:→ qiaffvvf: 上版中立大鳥混幾張職業卡就能玩了 加起來甚至萬水有找 07/06 00:55
28F:→ qiaffvvf: 勝率雖然不是很漂亮 但是沒這版這麼不堪 07/06 00:55
29F:→ hemisofia: 就說快吸一張傳說都不用也能打 07/06 00:56
※ 編輯: KusoPvt (36.231.175.61), 07/06/2017 00:57:09
30F:→ tom40819: 5費後其實會不一樣 (認真)前提是你5費前血量夠看到之後 07/06 00:57
31F:→ scarbywind: 中立軸的話沒比艾莉絲萬用吧..只是貴很多 07/06 00:58
32F:→ mapulcatt: 這版大梟只會被當智障打吧 現在是愛莉4的天下了 07/06 01:02
33F:→ seer2525: 這版大梟應該是下去了 改成中立鋪場應該還行 07/06 01:03
34F:推 davy012345: 看看下一篇小嵐的排組 只放三張虹有可能啊 07/06 01:05
35F:→ mapulcatt: 之前大梟 快吸都是一張虹都沒有啊 蛙皇的星爆也是選配 07/06 01:22
36F:→ rockest: 這幾天解每日深有同感 以前便宜牌組也能解每日 07/06 01:35
37F:→ rockest: 現在除了弄出三愛莉還要弄一些該職金虹勝算才穩 07/06 01:36
38F:推 winken2004: 我覺得土印得花費還行 沒放虹卡(奧茲) 金卡倒是很多 07/06 01:38
39F:推 Mahasata: 下面有篇文,只放三張愛麗絲虹卡,M爬上8500分可以參考 07/06 01:40
40F:→ lturtsamuel: 快土: 啥? 07/06 01:51
41F:→ scarbywind: 沒奧茲會有點後繼無力 07/06 01:58
42F:推 lturtsamuel: 我放兩變異雷擊 打到無力就轟下去 順便抓深淵 07/06 02:06
43F:→ badend8769: 我沒那麼多奧茲 我放5費兩邊抽7的那隻 還行 07/06 02:10
44F:→ badend8769: 反正抽了之後差不多就要收頭了 07/06 02:10
45F:推 tsukirit: 奧茲神的把手牌法術降成1費 不只是抽排 07/06 02:18
46F:推 winken2004: 我奧茲改8費吃土片生疾行飛龍那張 07/06 02:27
47F:→ winken2004: 不過我的不是快土 07/06 02:28
48F:推 ejonlj: 上版 龍少女很好玩。0虹 這版好像拿不出來 07/06 02:58
49F:推 Raynor: 龍少女這版活不到牌湊齊+手牌數夠 07/06 08:51
50F:→ Yadsmood: 沒事再送個五包 繼續吹捧佛心公司 07/06 08:54
51F:推 ckknkaiya: 第二句馬上被樓下那篇反論XDDD 07/06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