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Pvt (?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请问] 这版本是SV近年来最烂的版本吗?
时间Thu Jul 6 00:36:06 2017
爱丽丝万用组了是不太亏
但你有可能虹卡只放爱丽丝吗?
上一版便宜便宜就可以一战的牌组很多
像是快吸快死快皇
蝙蝠快整副牌我印象中只要8-9千水
快蛙我自己只带两张星爆两张海盗
一路70~80%胜率轻松打到A 整副牌大概一万水上下
真的需要合的只有星爆两张 顶多再加一两张海盗
快死好像也是不到一万很便宜 这比较不熟
现版本比较成熟的牌组 至少都一万多多两万起跳
新虹卡都要挂个5张起跳
我抽了一百好几十包很多牌组都还是要再合好几张虹才能玩
真的是满不友善
那些旧牌组还有多少搞头就不太清楚了
今天AA区遇到两个蝙蝠吸
感觉上是已经不太行了
两场都差不多
前期压力大被打的有点残
然後各种一解二跟优质生物在中盘开始发威对面就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75.6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72568.A.14B.html
1F:→ tom40819: 你说对了 这版本成不成功我不知道 但是CY很成功让你课金 07/06 00:41
本来就打算要课啦 在等改版看风向 很多想玩的牌组 但...干你的CY 那些都进下水道了
2F:→ aztar: 蝙蝠:干,哥布林要怎麽打 07/06 00:41
3F:→ tom40819: 你不课金就是当狗给人打就对了 因为好的牌组一副底线都 07/06 00:41
4F:推 hemisofia: 不不 上一版一样一堆人抱怨不平衡跟便宜牌组已死 才上 07/06 00:41
5F:→ hemisofia: 个月还有人在缅怀旗皇 我其实想说sv板无新鲜事~ 07/06 00:41
6F:→ tom40819: 是要有爱丽丝 07/06 00:42
7F:→ a7891: 就不嘘了 但是要70、80打到a...本来就不用多少水好吗... 07/06 00:42
事实上我从A打到AA也都是用那副便宜皇家啊
现在你找的到这麽便宜在A~AA有这麽高胜率的牌?
8F:→ tom40819: 可是上版用T2的感觉还好 这板我用T2都被123电爆.. 07/06 00:42
9F:→ hemisofia: 事实上如果不排斥血鬼的话 快攻吸其实超便宜 07/06 00:43
10F:→ ASAKU581: 这版明明就超便宜,合满爱丽丝就能组出全职业DECK,再合 07/06 00:43
11F:→ ASAKU581: 2张深渊就能玩最强毒瘤深渊吸 07/06 00:43
这样已经5虹 3500*5 = 17500
12F:→ tom40819: 抱歉我没爱丽丝 明天来去储个2400买个7500水QQ 07/06 00:44
※ 编辑: KusoPvt (36.231.175.61), 07/06/2017 00:47:09
13F:→ tom40819: 都拿去合成366 /大魔女了 XD 07/06 00:45
14F:推 seer2525: 我也想买7500 先预留2000要买一套构筑 剩下的不知道要 07/06 00:47
我留了快三千在等星爆水龙敬跟天盾...快出构筑啊干
15F:→ seer2525: 不要每日抽50石还是一次买完 07/06 00:47
16F:推 andy0481: 这版绝对比较痛苦啦 上版环境没这麽快 对手卡手倒着抽的 07/06 00:47
我到觉得节奏变慢了 上版本大家很没有交流 现在看到中坜牌组还真不太敢不交流
17F:→ class21535: 艾莉丝合了可以给别的职业用阿 不想合可以合卡波天鹅 07/06 00:48
18F:→ andy0481: 机率大多了 这版大家都在1234 高费放几张斩杀 难卡多了 07/06 00:48
19F:→ tom40819: 我是解每日发现我皇家/精灵一直被爱丽丝狂打才发现CY很 07/06 00:49
20F:→ tom40819: 成功QQ 07/06 00:49
21F:→ class21535: 卡波快死 13650水可以上M 也许GM也能 07/06 00:49
22F:→ class21535: 或是楼下的小岚 07/06 00:50
23F:推 qiaffvvf: 前面真的....就是这样 上版便宜牌还很能打 这版.... 07/06 00:51
24F:→ ASAKU581: 17500玩7职&最强DECK不够便宜吗,原PO自己也说上版本光组 07/06 00:52
25F:→ ASAKU581: 快吸+快皇就快2万水了,还有5职的每日怎麽办 07/06 00:52
忘了说疾走教也可以很便宜 其他职业拿抽到的牌凑一凑 拿去打自由要赢个几场没很难
真的凑不太出来能打的职业就骰掉或右转2P
每职都可以用是什麽意思? 就是你做什麽我就做什麽 大家都一样有啥好玩的
所以我喜欢TOG 至少每个职业玩起来的乐趣很不一样
26F:推 fan119053: 我是觉得虹卡只放三张爱丽丝强度就挺高了 07/06 00:53
27F:→ qiaffvvf: 上版中立大鸟混几张职业卡就能玩了 加起来甚至万水有找 07/06 00:55
28F:→ qiaffvvf: 胜率虽然不是很漂亮 但是没这版这麽不堪 07/06 00:55
29F:→ hemisofia: 就说快吸一张传说都不用也能打 07/06 00:56
※ 编辑: KusoPvt (36.231.175.61), 07/06/2017 00:57:09
30F:→ tom40819: 5费後其实会不一样 (认真)前提是你5费前血量够看到之後 07/06 00:57
31F:→ scarbywind: 中立轴的话没比艾莉丝万用吧..只是贵很多 07/06 00:58
32F:→ mapulcatt: 这版大枭只会被当智障打吧 现在是爱莉4的天下了 07/06 01:02
33F:→ seer2525: 这版大枭应该是下去了 改成中立铺场应该还行 07/06 01:03
34F:推 davy012345: 看看下一篇小岚的排组 只放三张虹有可能啊 07/06 01:05
35F:→ mapulcatt: 之前大枭 快吸都是一张虹都没有啊 蛙皇的星爆也是选配 07/06 01:22
36F:→ rockest: 这几天解每日深有同感 以前便宜牌组也能解每日 07/06 01:35
37F:→ rockest: 现在除了弄出三爱莉还要弄一些该职金虹胜算才稳 07/06 01:36
38F:推 winken2004: 我觉得土印得花费还行 没放虹卡(奥兹) 金卡倒是很多 07/06 01:38
39F:推 Mahasata: 下面有篇文,只放三张爱丽丝虹卡,M爬上8500分可以参考 07/06 01:40
40F:→ lturtsamuel: 快土: 啥? 07/06 01:51
41F:→ scarbywind: 没奥兹会有点後继无力 07/06 01:58
42F:推 lturtsamuel: 我放两变异雷击 打到无力就轰下去 顺便抓深渊 07/06 02:06
43F:→ badend8769: 我没那麽多奥兹 我放5费两边抽7的那只 还行 07/06 02:10
44F:→ badend8769: 反正抽了之後差不多就要收头了 07/06 02:10
45F:推 tsukirit: 奥兹神的把手牌法术降成1费 不只是抽排 07/06 02:18
46F:推 winken2004: 我奥兹改8费吃土片生疾行飞龙那张 07/06 02:27
47F:→ winken2004: 不过我的不是快土 07/06 02:28
48F:推 ejonlj: 上版 龙少女很好玩。0虹 这版好像拿不出来 07/06 02:58
49F:推 Raynor: 龙少女这版活不到牌凑齐+手牌数够 07/06 08:51
50F:→ Yadsmood: 没事再送个五包 继续吹捧佛心公司 07/06 08:54
51F:推 ckknkaiya: 第二句马上被楼下那篇反论XDDD 07/06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