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*本文含有以下內容 吸血鬼/深淵/Sharpedo帥哥,觀看前請先有心理準備. 大家好,我是終於有人權發心得文的Sharpedo.7/1不1能打,大概是用了3天上GM吧(我都深夜? 先附人權圖 http://i.imgur.com/glo44h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dXxV9j.jpg (題外話,我大概是台港第5個上GM?) 其實是早上8點就上GM了,但是太累就拖到晚上現在才打 這次上GM大概用了4種套牌,我全部都公開給大家作上分參考,順便講一下優劣點. 0-2000: http://i.imgur.com/so4P6gD.jpg 很簡單的中立深淵,就不多講了. 可以換的大概就投入面具 2000-7000: http://i.imgur.com/uS4qryU.jpg 深崎史安芸的咖波快攻 專門針對那些反深淵套牌,體感勝率大概70% http://i.imgur.com/Bnvr3P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64hw6k.jpg 能上分的原因大概是這樣 7000-9000: http://i.imgur.com/ZcuxfFN.jpg SOS的快攻深淵 基本就是123愛麗4,深淵打8收頭.8 比起上面那套,這套不需要等館長深蹲,直接進化打8 體感勝率75% 9000-10000: http://i.imgur.com/SYsNwDh.jpg 中立快攻咖波,場數偏少 12-2 就跟上面快攻深淵一樣,硬打臉咖波收 但是這套不建議使用,很吃手順 假如上分建議的話 快攻深淵>快攻咖波>中立深淵>中立咖波 要說上分感想的話,深淵除了先手2345外,沒想像中難打,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你先set好場 順便教一個小觀念,就是下愛麗絲後,之後下的中立手下有沒有吃buff.就知道他手牌是什麼? 這些手牌資訊會對你出牌有很大幫助 (有吃buff=愛麗絲前幾張手牌,一直沒丟就是緋劍745深淵) (沒吃buff=右手進來的) 大概先說到這裡吧,有什麼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 祝各位上分順利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90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52.246.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61368.A.9F0.html
1F:推 hjhhj1234: 推分享 07/05 21:32
2F:噓 piplup: 好像很強 07/05 21:32
※ 編輯: sirght27 (59.152.246.68), 07/05/2017 21:34:39 ※ 編輯: sirght27 (59.152.246.68), 07/05/2017 21:35:18 ※ 編輯: sirght27 (59.152.246.68), 07/05/2017 21:37:32
3F:推 devon850826: 大家一起蹲 下午也上GM了 07/05 21:35
4F:推 boiq: 哀 又有人要玻璃了 爬分使用t1牌組有啥問題 原po分享一些 07/05 21:36
5F:→ tn1983: 一起蹲上去! 深蹲救血鬼! 07/05 21:36
6F:推 gaduoray: 我表哥是GM 信不信我等一下叫他鎖你帳號(x 07/05 21:36
7F:→ boiq: 心得還被噓 黑人問號.. 07/05 21:36
8F:推 mashiroro: 來了來了~這裡收碎玻璃喔大家都進來吧~ 07/05 21:38
9F:→ sirght27: 呃 我好像刪到推文了 救我 07/05 21:38
10F:推 sikadear: GG沒救啦 07/05 21:38
11F:噓 kenterchen: 還以為是什麼驚人牌組,原來是吸血鬼呀 07/05 21:38
12F:推 zseineo: 推。 07/05 21:39
13F:→ zseineo: 只能找版主救了 07/05 21:39
14F:推 DioEraclea: 記得板主有紀錄可以看 07/05 21:39
15F:推 afs479632: 深淵吸無限進化中 真的Meta一直在變啊…… 07/05 21:39
16F:→ sirght27: 假如刪到你的推文抱歉啦QQ 07/05 21:40
17F:推 aaaaajack: 蝦胚斗要進桶了 BibleThump 07/05 21:40
18F:→ sirght27: 版主救我 我手機不會修改文章 BibleThump 07/05 21:42
19F:推 miarika123: #毒瘤 #成就感 07/05 21:43
20F:推 bokaikao: 推個 來試試偏快的 07/05 21:44
21F:推 hemisofia: 快攻可以做到不需深淵也能收頭 對方根本不知道你是不是 07/05 21:47
22F:→ hemisofia: 深淵吸XD 07/05 21:47
23F:推 monkeydieboy: 快攻館長那套超噁的 07/05 21:47
24F:→ tn1983: 快攻那套告訴我們 深淵只是手段 真的噁心人的是前面那坨ww 07/05 21:49
25F:推 qiaffvvf: 推分享 即使是用強勢牌 內容簡明 語氣也值得推薦 07/05 21:50
26F:推 wbreeze: 豪拳 緋色打消耗戰很兇 兩邊打光進化點能繼續換 07/05 21:53
27F:→ howard6110: 這遊戲要上GM只能靠深淵 其他牌都去旁邊玩沙QQ 07/05 21:57
28F:噓 LineFriends: 課不下去 07/05 21:59
29F:→ yam276: 要你自己編輯才能放回去 07/05 22:03
30F:→ yam276: 去學用電腦編輯文章吧 我寄編輯紀錄給你 07/05 22:05
31F:推 Everforest: 桃樂絲失業了嗎 樓主你背叛桃樂絲了嗎 BibleThump 07/05 22:06
32F:噓 Iklop3939: 深淵噓 07/05 22:06
33F:→ sirght27: 我沒電腦編輯不了 版主大人可以先幫我改回去嗎 我月中才 07/05 22:09
34F:→ sirght27: 能用電腦 BibleThump 07/05 22:09
35F:→ yam276: 板主不能改別人文章 07/05 22:10
36F:→ sirght27: 爆了 gg NotLikeThis 07/05 22:11
37F:推 aa111111jtw: 推,最近想找深淵吸的心得 07/05 22:14
38F:→ class21535: 比較好奇卡波就卡波為啥要念咖波 07/05 22:18
39F:→ sirght27: 因為我喜歡咖波蟲 4Head 07/05 22:21
40F:→ qiaffvvf: @yam板主 文章前~看編輯歷史紀錄 有機會把推文撈出來 07/05 22:22
41F:→ qiaffvvf: 啊沒事我漏看上方推文 07/05 22:23
※ 編輯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4:32
42F:→ andy455686: 你發這篇心得有想過其它職業的感受嗎? 07/05 22:32
※ 編輯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5:56 ※ 編輯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6:59
43F:推 ejonlj: 這有必要特別發嘛 07/05 22:38
※ 編輯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8:29
44F:推 eddiego: 推SOS的快攻深淵 無敵好用的 感恩 07/05 22:45
45F:推 simon27: SOS我馬上噴MP500 ...跟這副牌超不合 起手拿滿巴風和深淵 07/05 22:46
46F:推 SuperSg: SOS是啥? 07/05 22:47
47F:→ SuperSg: 目前有看到2套快吸,深崎的跟包子的 07/05 22:47
48F:→ seer2525: SOS是常常參加比賽的高端玩家 07/05 22:48
49F:推 victor87710: 日本的牌組很常用使用者的ID來取名 07/05 22:50
50F:→ SuperSg: 深崎2費帶公爵跟下巴,包子帶狼少年、6費多帶636 07/05 22:50
51F:推 divinespirit: 狼少年是哪隻? 07/05 22:52
52F:推 Exmax1999: 231不能被1費生物攻擊那隻 07/05 22:52
53F:→ divinespirit: 有遇過 然後就用聖言點掉了 XD 07/05 22:54
54F:→ victor87710: 欸? 應該是不能被1攻打吧? 07/05 22:54
55F:→ Exmax1999: 喔對 打錯XD 腦中想的是一攻卻打一費 07/05 22:55
56F:→ Exmax1999: 不能被1費打也太爛XDDD 07/05 22:55
57F:推 victor87710: 會那樣聯想 讓我猜,你八成被哥布林海輪○過對吧 07/05 22:57
58F:推 SuperSg: 狼少年怕法師,怕2/2/2進化跟3/2/2的箭,甚至還有小箭人 07/05 22:59
59F:→ SuperSg: 但他可以解決掉狐狸。公爵屁股大但會被狐狸爽爽解 07/05 23:00
60F:→ hemisofia: 狼少年是強迫對方用2攻以上來換 但這時代人人聖弓.. 07/05 23:04
61F:推 SuperSg: 放放看,不行再改回公爵 07/05 23:05
62F:→ hemisofia: 公爵我自己用起來感覺還是不錯 畢竟快攻系就是要搶傷害 07/05 23:05
63F:→ hemisofia: 最虧的情況是被對面脫褲狸換掉就 但2費除了狼少年都會 07/05 23:06
64F:→ hemisofia: 被脫褲狸爽換 07/05 23:06
65F:推 Romulus: 深淵GM不值得發 因為大家只要肯用都可以三天上GM 不屑用 07/05 23:20
66F:→ Romulus: 而已對吧 07/05 23:20
67F:推 seer2525: 噓的大概不知道蝦胚斗是誰 07/05 23:22
68F:→ sirght27: 沒關係 我沒人氣 BibleThump 07/05 23:24
69F:→ sirght27: 我用咖波上啊羅姆 07/05 23:25
70F:推 miarika123: 如果真心誠意見毒瘤就噓 那我覺得很有勇氣啊 07/05 23:25
71F:→ miarika123: 多的是只敢噓小咖 看到知名正向ID就閉嘴的 07/05 23:26
72F:→ seer2525: 純噓毒瘤倒是沒差 只是說毒瘤幹嘛發文的就...Kappa 07/05 23:27
73F:噓 seer2525: 因為我也是噓毒瘤的 可惡 07/05 23:29
74F:推 Dimios: 雖然超討厭深淵 但還是謝謝心得 07/05 23:31
75F:→ j60310222: 噓阿賢只會抄屈辱教算嗎?還是他也太小咖XD;深淵說真 07/05 23:34
76F:→ j60310222: 的沒什麼好發,隨便一個變化型勝率都不低。 07/05 23:34
77F:推 bokaikao: 一堆人用深淵 組成不同就影響內戰勝率了 有勝率相對高的 07/05 23:42
78F:→ bokaikao: 當然還是比較好 07/05 23:42
79F:→ Wi1lXD: 反正不管你們用什麼深淵 我還是輸的那邊 07/05 23:46
80F:→ yupzhe: 跪求個皇家上GM的阿 07/05 23:46
81F:推 GlowNight246: NGA才剛看到一副很純樸的疾走教上GM的 07/06 00:08
82F:→ afking: 噓文還看ID也太好笑,我只能說連高端都臣服於血鬼淫威下 07/06 00:08
83F:→ afking: 了QQ 07/06 00:08
84F:→ GlowNight246: 所以有時間打的話還是能上去的…吧? 07/06 00:08
85F:→ GlowNight246: 反正我只在AA是完全不想打了 07/06 00:09
86F:→ SuperSg: 不太記ID,除非很簡單或者很印象深刻 07/06 00:10
87F:→ qiaffvvf: 嗯..雖然這遊戲基本上多打就會上去 但是效率就是有差 07/06 00:11
88F:→ henry1234562: 主流牌才更需要研究如何提升勝率阿 真的想贏的話 07/06 00:12
89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目的是排名之類的 這種文不可能沒用的 07/06 00:12
90F:推 bill870628: 卡波吸我會多放一張636加強斬殺能力 07/06 00:12
91F:→ qiaffvvf: 想要效率高 卻要用弱勢又容易犯錯的牌 難免有點自找麻煩 07/06 00:13
92F:→ henry1234562: 當你使用弱勢牌的時候 你的目的就已經不純是想贏了 07/06 00:14
93F:推 divinespirit: 如果要多放高費牌的話 我覺得不如放744或745 07/06 00:14
94F:→ henry1234562: 卡片遊戲 這種純為了贏的文肯定是很必要的.. 07/06 00:14
95F:→ divinespirit: 然後7pp才下666 靠744補血or745解怪 來增加續戰力 07/06 00:15
96F:→ hemisofia: 我放了一張746 用起來的感覺我還是覺得可以的話最好還 07/06 00:18
97F:→ hemisofia: 是6pp出卡波 硬等7pp才出其實很掉節奏 07/06 00:18
98F:→ hemisofia: 636你可以先丟卡波 通常對面不敢不解你下回還是可以疾 07/06 00:20
99F:→ hemisofia: 走 而如果是因為手上有7費所以6pp不丟卡波 節奏就去了 07/06 00:20
100F:推 divinespirit: 不過有時6pp場面 可能不適合硬下666 07/06 00:22
101F:推 mofreeon: 推分享 07/06 00:22
102F:→ divinespirit: 為了怕虧節奏而硬下 結果反而慘 07/06 00:22
103F:推 indpa5553: 幫推,這裡玻璃稍微多了點XD 07/06 00:23
104F:→ hemisofia: 劣勢是另一個話題 你如果是在想放7費作反場能力 我覺得 07/06 00:23
105F:→ hemisofia: 快攻6費還在想返場基本上就輸了 所以也不用考慮太多 07/06 00:24
106F:→ hemisofia: 實際上就算對面有場優 你6pp卡波進化 對面通常得來解不 07/06 00:24
107F:→ hemisofia: 然高機率是7pp你反殺 如果是6pp你下不了卡波的場通常應 07/06 00:25
108F:→ hemisofia: 該是大勢已去了 07/06 00:25
109F:推 divinespirit: 不一定 就算6pp能下666而沒危險 也不代表7pp能收 07/06 00:26
110F:→ potionx: 6pp卡波最大的好處是有進化 除非扣進化點才有理由扣卡波 07/06 00:27
111F:→ divinespirit: 就是會有能扣進化點的場面啊 XD 07/06 00:27
112F:→ potionx: 沒進化點卡波就是666白板 如果被反打沒優勢666白板死定 07/06 00:28
113F:→ potionx: 所以大多數時候 6pp進化丟出去是個88在場上 對手很難不解 07/06 00:28
114F:→ potionx: 比較容易把節奏拉回來 07/06 00:28
115F:→ divinespirit: 例如6pp後手 對方場上有隻72盾 自己手上有524+666 07/06 00:29
116F:→ potionx: 那是剛好可以扣進化點 如果你沒辦法扣進化點 一樣6pp出 07/06 00:30
117F:推 divinespirit: 所以並不是無論如何都要6pp硬出啊 07/06 00:32
118F:→ hemisofia: 我只能說快攻打到6pp你手上有卡波還有一張7費 你還有 07/06 00:33
119F:→ hemisofia: 足夠的剩餘手牌做其他場面是很稀少的事 而你為了利用 07/06 00:33
120F:→ hemisofia: 那隻7費你得7pp打卡波 實際運用到7費其實是8pp了 這跟 07/06 00:33
121F:→ hemisofia: 快攻節奏實在不太相符 當然這只是我放過實際打過的感 07/06 00:33
122F:→ hemisofia: 覺 不見得是最正解 07/06 00:33
123F:推 tomuy: 推推 07/06 00:34
124F:→ tomuy: 明天來試試快攻深淵 07/06 00:34
125F:→ divinespirit: 我是相反 沒放7費以上 不少遇到6pp出666但後繼無力 07/06 00:34
126F:→ hemisofia: 喔 我們可能有個誤會就是我也從來沒說6pp一定要出卡波 07/06 00:35
127F:→ hemisofia: 我在說的點始終是不該為了7費而在7pp出卡波 07/06 00:35
128F:→ potionx: 打牌本來就要思考場面啊 大多數時候又不是一定... 07/06 00:36
129F:推 divinespirit: 從一開始就定論不該 那就沒有討論的意義了 07/06 00:36
130F:推 scott19686: 深蹲救sv 07/06 00:36
131F:→ divinespirit: 這就好像在說 別職遇到深淵吸還讓他5pp巴風特 07/06 00:37
132F:→ divinespirit: 是你自己太廢 沒給足場面壓力 07/06 00:38
133F:→ potionx: 要講細節那也太麻煩 要就多開一篇文章來講 推文只是大概 07/06 00:38
134F:→ potionx: 通常不會講的很細 07/06 00:38
135F:→ hemisofia: 我想說的反正都說完了 上面說過那是我實際運用的感想 07/06 00:39
136F:→ hemisofia: 但我不保證這是最正解有待你運用後的感想了 07/06 00:39
137F:推 edisgood: 爽抄一波 感恩 07/06 00:40
138F:推 Tiamat6716: 推 努力不當棒槌 07/06 01:11
139F:推 coco12252003: 雖然都是毒瘤上GM 但態度不一樣 給推 07/06 04:15
140F:推 geniuseric: 有四套耶,這版本真是多元 07/06 07:09
141F:推 ice76824: 可以選出毒瘤中的毒瘤 07/06 07:27
142F:→ peter821201: 推分享 噓毒瘤 07/06 08:55
143F:→ SuperSg: 「就叫你要給壓力,不要讓我這麼簡單下巴風特啊!」 07/06 09:32
144F:推 peter821201: 獅子教:我差不多兩場先手可以有一場壓爆你 輸贏? 07/06 11:00
145F:→ peter821201: 後手算我輸 可以? 07/06 11:00
146F:推 encorea84459: 某id平時噓毒瘤噓很爽 看到名人就不噓 哈哈 07/06 11:41
147F:推 zseineo: 我都推毒瘤 07/06 12:12
148F:噓 evildark: 吸血鬼先噓 07/06 12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