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[心得] GM的套牌sss by Sharpedo
时间Wed Jul 5 21:29:25 2017
*本文含有以下内容 吸血鬼/深渊/Sharpedo帅哥,观看前请先有心理准备.
大家好,我是终於有人权发心得文的Sharpedo.7/1不1能打,大概是用了3天上GM吧(我都深夜?
先附人权图
http://i.imgur.com/glo44h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dXxV9j.jpg
(题外话,我大概是台港第5个上GM?)
其实是早上8点就上GM了,但是太累就拖到晚上现在才打
这次上GM大概用了4种套牌,我全部都公开给大家作上分参考,顺便讲一下优劣点.
0-2000:
http://i.imgur.com/so4P6gD.jpg
很简单的中立深渊,就不多讲了.
可以换的大概就投入面具
2000-7000:
http://i.imgur.com/uS4qryU.jpg
深崎史安芸的咖波快攻
专门针对那些反深渊套牌,体感胜率大概70%
http://i.imgur.com/Bnvr3P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64hw6k.jpg
能上分的原因大概是这样
7000-9000:
http://i.imgur.com/ZcuxfFN.jpg
SOS的快攻深渊
基本就是123爱丽4,深渊打8收头.8
比起上面那套,这套不需要等馆长深蹲,直接进化打8
体感胜率75%
9000-10000:
http://i.imgur.com/SYsNwDh.jpg
中立快攻咖波,场数偏少 12-2
就跟上面快攻深渊一样,硬打脸咖波收
但是这套不建议使用,很吃手顺
假如上分建议的话
快攻深渊>快攻咖波>中立深渊>中立咖波
要说上分感想的话,深渊除了先手2345外,没想像中难打,因为有很多东西可以给你先set好场
顺便教一个小观念,就是下爱丽丝後,之後下的中立手下有没有吃buff.就知道他手牌是什麽?
这些手牌资讯会对你出牌有很大帮助
(有吃buff=爱丽丝前几张手牌,一直没丢就是绯剑745深渊)
(没吃buff=右手进来的)
大概先说到这里吧,有什麽问题可以在底下留言
祝各位上分顺利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99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52.246.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61368.A.9F0.html
1F:推 hjhhj1234: 推分享 07/05 21:32
2F:嘘 piplup: 好像很强 07/05 21:32
※ 编辑: sirght27 (59.152.246.68), 07/05/2017 21:34:39
※ 编辑: sirght27 (59.152.246.68), 07/05/2017 21:35:18
※ 编辑: sirght27 (59.152.246.68), 07/05/2017 21:37:32
3F:推 devon850826: 大家一起蹲 下午也上GM了 07/05 21:35
4F:推 boiq: 哀 又有人要玻璃了 爬分使用t1牌组有啥问题 原po分享一些 07/05 21:36
5F:→ tn1983: 一起蹲上去! 深蹲救血鬼! 07/05 21:36
6F:推 gaduoray: 我表哥是GM 信不信我等一下叫他锁你帐号(x 07/05 21:36
7F:→ boiq: 心得还被嘘 黑人问号.. 07/05 21:36
8F:推 mashiroro: 来了来了~这里收碎玻璃喔大家都进来吧~ 07/05 21:38
9F:→ sirght27: 呃 我好像删到推文了 救我 07/05 21:38
10F:推 sikadear: GG没救啦 07/05 21:38
11F:嘘 kenterchen: 还以为是什麽惊人牌组,原来是吸血鬼呀 07/05 21:38
12F:推 zseineo: 推。 07/05 21:39
13F:→ zseineo: 只能找版主救了 07/05 21:39
14F:推 DioEraclea: 记得板主有纪录可以看 07/05 21:39
15F:推 afs479632: 深渊吸无限进化中 真的Meta一直在变啊…… 07/05 21:39
16F:→ sirght27: 假如删到你的推文抱歉啦QQ 07/05 21:40
17F:推 aaaaajack: 虾胚斗要进桶了 BibleThump 07/05 21:40
18F:→ sirght27: 版主救我 我手机不会修改文章 BibleThump 07/05 21:42
19F:推 miarika123: #毒瘤 #成就感 07/05 21:43
20F:推 bokaikao: 推个 来试试偏快的 07/05 21:44
21F:推 hemisofia: 快攻可以做到不需深渊也能收头 对方根本不知道你是不是 07/05 21:47
22F:→ hemisofia: 深渊吸XD 07/05 21:47
23F:推 monkeydieboy: 快攻馆长那套超恶的 07/05 21:47
24F:→ tn1983: 快攻那套告诉我们 深渊只是手段 真的恶心人的是前面那坨ww 07/05 21:49
25F:推 qiaffvvf: 推分享 即使是用强势牌 内容简明 语气也值得推荐 07/05 21:50
26F:推 wbreeze: 豪拳 绯色打消耗战很凶 两边打光进化点能继续换 07/05 21:53
27F:→ howard6110: 这游戏要上GM只能靠深渊 其他牌都去旁边玩沙QQ 07/05 21:57
28F:嘘 LineFriends: 课不下去 07/05 21:59
29F:→ yam276: 要你自己编辑才能放回去 07/05 22:03
30F:→ yam276: 去学用电脑编辑文章吧 我寄编辑纪录给你 07/05 22:05
31F:推 Everforest: 桃乐丝失业了吗 楼主你背叛桃乐丝了吗 BibleThump 07/05 22:06
32F:嘘 Iklop3939: 深渊嘘 07/05 22:06
33F:→ sirght27: 我没电脑编辑不了 版主大人可以先帮我改回去吗 我月中才 07/05 22:09
34F:→ sirght27: 能用电脑 BibleThump 07/05 22:09
35F:→ yam276: 板主不能改别人文章 07/05 22:10
36F:→ sirght27: 爆了 gg NotLikeThis 07/05 22:11
37F:推 aa111111jtw: 推,最近想找深渊吸的心得 07/05 22:14
38F:→ class21535: 比较好奇卡波就卡波为啥要念咖波 07/05 22:18
39F:→ sirght27: 因为我喜欢咖波虫 4Head 07/05 22:21
40F:→ qiaffvvf: @yam板主 文章前~看编辑历史纪录 有机会把推文捞出来 07/05 22:22
41F:→ qiaffvvf: 啊没事我漏看上方推文 07/05 22:23
※ 编辑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4:32
42F:→ andy455686: 你发这篇心得有想过其它职业的感受吗? 07/05 22:32
※ 编辑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5:56
※ 编辑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6:59
43F:推 ejonlj: 这有必要特别发嘛 07/05 22:38
※ 编辑: sirght27 (114.24.23.99), 07/05/2017 22:38:29
44F:推 eddiego: 推SOS的快攻深渊 无敌好用的 感恩 07/05 22:45
45F:推 simon27: SOS我马上喷MP500 ...跟这副牌超不合 起手拿满巴风和深渊 07/05 22:46
46F:推 SuperSg: SOS是啥? 07/05 22:47
47F:→ SuperSg: 目前有看到2套快吸,深崎的跟包子的 07/05 22:47
48F:→ seer2525: SOS是常常参加比赛的高端玩家 07/05 22:48
49F:推 victor87710: 日本的牌组很常用使用者的ID来取名 07/05 22:50
50F:→ SuperSg: 深崎2费带公爵跟下巴,包子带狼少年、6费多带636 07/05 22:50
51F:推 divinespirit: 狼少年是哪只? 07/05 22:52
52F:推 Exmax1999: 231不能被1费生物攻击那只 07/05 22:52
53F:→ divinespirit: 有遇过 然後就用圣言点掉了 XD 07/05 22:54
54F:→ victor87710: 欸? 应该是不能被1攻打吧? 07/05 22:54
55F:→ Exmax1999: 喔对 打错XD 脑中想的是一攻却打一费 07/05 22:55
56F:→ Exmax1999: 不能被1费打也太烂XDDD 07/05 22:55
57F:推 victor87710: 会那样联想 让我猜,你八成被哥布林海轮○过对吧 07/05 22:57
58F:推 SuperSg: 狼少年怕法师,怕2/2/2进化跟3/2/2的箭,甚至还有小箭人 07/05 22:59
59F:→ SuperSg: 但他可以解决掉狐狸。公爵屁股大但会被狐狸爽爽解 07/05 23:00
60F:→ hemisofia: 狼少年是强迫对方用2攻以上来换 但这时代人人圣弓.. 07/05 23:04
61F:推 SuperSg: 放放看,不行再改回公爵 07/05 23:05
62F:→ hemisofia: 公爵我自己用起来感觉还是不错 毕竟快攻系就是要抢伤害 07/05 23:05
63F:→ hemisofia: 最亏的情况是被对面脱裤狸换掉就 但2费除了狼少年都会 07/05 23:06
64F:→ hemisofia: 被脱裤狸爽换 07/05 23:06
65F:推 Romulus: 深渊GM不值得发 因为大家只要肯用都可以三天上GM 不屑用 07/05 23:20
66F:→ Romulus: 而已对吧 07/05 23:20
67F:推 seer2525: 嘘的大概不知道虾胚斗是谁 07/05 23:22
68F:→ sirght27: 没关系 我没人气 BibleThump 07/05 23:24
69F:→ sirght27: 我用咖波上啊罗姆 07/05 23:25
70F:推 miarika123: 如果真心诚意见毒瘤就嘘 那我觉得很有勇气啊 07/05 23:25
71F:→ miarika123: 多的是只敢嘘小咖 看到知名正向ID就闭嘴的 07/05 23:26
72F:→ seer2525: 纯嘘毒瘤倒是没差 只是说毒瘤干嘛发文的就...Kappa 07/05 23:27
73F:嘘 seer2525: 因为我也是嘘毒瘤的 可恶 07/05 23:29
74F:推 Dimios: 虽然超讨厌深渊 但还是谢谢心得 07/05 23:31
75F:→ j60310222: 嘘阿贤只会抄屈辱教算吗?还是他也太小咖XD;深渊说真 07/05 23:34
76F:→ j60310222: 的没什麽好发,随便一个变化型胜率都不低。 07/05 23:34
77F:推 bokaikao: 一堆人用深渊 组成不同就影响内战胜率了 有胜率相对高的 07/05 23:42
78F:→ bokaikao: 当然还是比较好 07/05 23:42
79F:→ Wi1lXD: 反正不管你们用什麽深渊 我还是输的那边 07/05 23:46
80F:→ yupzhe: 跪求个皇家上GM的阿 07/05 23:46
81F:推 GlowNight246: NGA才刚看到一副很纯朴的疾走教上GM的 07/06 00:08
82F:→ afking: 嘘文还看ID也太好笑,我只能说连高端都臣服於血鬼淫威下 07/06 00:08
83F:→ afking: 了QQ 07/06 00:08
84F:→ GlowNight246: 所以有时间打的话还是能上去的…吧? 07/06 00:08
85F:→ GlowNight246: 反正我只在AA是完全不想打了 07/06 00:09
86F:→ SuperSg: 不太记ID,除非很简单或者很印象深刻 07/06 00:10
87F:→ qiaffvvf: 嗯..虽然这游戏基本上多打就会上去 但是效率就是有差 07/06 00:11
88F:→ henry1234562: 主流牌才更需要研究如何提升胜率阿 真的想赢的话 07/06 00:12
89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目的是排名之类的 这种文不可能没用的 07/06 00:12
90F:推 bill870628: 卡波吸我会多放一张636加强斩杀能力 07/06 00:12
91F:→ qiaffvvf: 想要效率高 却要用弱势又容易犯错的牌 难免有点自找麻烦 07/06 00:13
92F:→ henry1234562: 当你使用弱势牌的时候 你的目的就已经不纯是想赢了 07/06 00:14
93F:推 divinespirit: 如果要多放高费牌的话 我觉得不如放744或745 07/06 00:14
94F:→ henry1234562: 卡片游戏 这种纯为了赢的文肯定是很必要的.. 07/06 00:14
95F:→ divinespirit: 然後7pp才下666 靠744补血or745解怪 来增加续战力 07/06 00:15
96F:→ hemisofia: 我放了一张746 用起来的感觉我还是觉得可以的话最好还 07/06 00:18
97F:→ hemisofia: 是6pp出卡波 硬等7pp才出其实很掉节奏 07/06 00:18
98F:→ hemisofia: 636你可以先丢卡波 通常对面不敢不解你下回还是可以疾 07/06 00:20
99F:→ hemisofia: 走 而如果是因为手上有7费所以6pp不丢卡波 节奏就去了 07/06 00:20
100F:推 divinespirit: 不过有时6pp场面 可能不适合硬下666 07/06 00:22
101F:推 mofreeon: 推分享 07/06 00:22
102F:→ divinespirit: 为了怕亏节奏而硬下 结果反而惨 07/06 00:22
103F:推 indpa5553: 帮推,这里玻璃稍微多了点XD 07/06 00:23
104F:→ hemisofia: 劣势是另一个话题 你如果是在想放7费作反场能力 我觉得 07/06 00:23
105F:→ hemisofia: 快攻6费还在想返场基本上就输了 所以也不用考虑太多 07/06 00:24
106F:→ hemisofia: 实际上就算对面有场优 你6pp卡波进化 对面通常得来解不 07/06 00:24
107F:→ hemisofia: 然高机率是7pp你反杀 如果是6pp你下不了卡波的场通常应 07/06 00:25
108F:→ hemisofia: 该是大势已去了 07/06 00:25
109F:推 divinespirit: 不一定 就算6pp能下666而没危险 也不代表7pp能收 07/06 00:26
110F:→ potionx: 6pp卡波最大的好处是有进化 除非扣进化点才有理由扣卡波 07/06 00:27
111F:→ divinespirit: 就是会有能扣进化点的场面啊 XD 07/06 00:27
112F:→ potionx: 没进化点卡波就是666白板 如果被反打没优势666白板死定 07/06 00:28
113F:→ potionx: 所以大多数时候 6pp进化丢出去是个88在场上 对手很难不解 07/06 00:28
114F:→ potionx: 比较容易把节奏拉回来 07/06 00:28
115F:→ divinespirit: 例如6pp後手 对方场上有只72盾 自己手上有524+666 07/06 00:29
116F:→ potionx: 那是刚好可以扣进化点 如果你没办法扣进化点 一样6pp出 07/06 00:30
117F:推 divinespirit: 所以并不是无论如何都要6pp硬出啊 07/06 00:32
118F:→ hemisofia: 我只能说快攻打到6pp你手上有卡波还有一张7费 你还有 07/06 00:33
119F:→ hemisofia: 足够的剩余手牌做其他场面是很稀少的事 而你为了利用 07/06 00:33
120F:→ hemisofia: 那只7费你得7pp打卡波 实际运用到7费其实是8pp了 这跟 07/06 00:33
121F:→ hemisofia: 快攻节奏实在不太相符 当然这只是我放过实际打过的感 07/06 00:33
122F:→ hemisofia: 觉 不见得是最正解 07/06 00:33
123F:推 tomuy: 推推 07/06 00:34
124F:→ tomuy: 明天来试试快攻深渊 07/06 00:34
125F:→ divinespirit: 我是相反 没放7费以上 不少遇到6pp出666但後继无力 07/06 00:34
126F:→ hemisofia: 喔 我们可能有个误会就是我也从来没说6pp一定要出卡波 07/06 00:35
127F:→ hemisofia: 我在说的点始终是不该为了7费而在7pp出卡波 07/06 00:35
128F:→ potionx: 打牌本来就要思考场面啊 大多数时候又不是一定... 07/06 00:36
129F:推 divinespirit: 从一开始就定论不该 那就没有讨论的意义了 07/06 00:36
130F:推 scott19686: 深蹲救sv 07/06 00:36
131F:→ divinespirit: 这就好像在说 别职遇到深渊吸还让他5pp巴风特 07/06 00:37
132F:→ divinespirit: 是你自己太废 没给足场面压力 07/06 00:38
133F:→ potionx: 要讲细节那也太麻烦 要就多开一篇文章来讲 推文只是大概 07/06 00:38
134F:→ potionx: 通常不会讲的很细 07/06 00:38
135F:→ hemisofia: 我想说的反正都说完了 上面说过那是我实际运用的感想 07/06 00:39
136F:→ hemisofia: 但我不保证这是最正解有待你运用後的感想了 07/06 00:39
137F:推 edisgood: 爽抄一波 感恩 07/06 00:40
138F:推 Tiamat6716: 推 努力不当棒槌 07/06 01:11
139F:推 coco12252003: 虽然都是毒瘤上GM 但态度不一样 给推 07/06 04:15
140F:推 geniuseric: 有四套耶,这版本真是多元 07/06 07:09
141F:推 ice76824: 可以选出毒瘤中的毒瘤 07/06 07:27
142F:→ peter821201: 推分享 嘘毒瘤 07/06 08:55
143F:→ SuperSg: 「就叫你要给压力,不要让我这麽简单下巴风特啊!」 07/06 09:32
144F:推 peter821201: 狮子教:我差不多两场先手可以有一场压爆你 输赢? 07/06 11:00
145F:→ peter821201: 後手算我输 可以? 07/06 11:00
146F:推 encorea84459: 某id平时嘘毒瘤嘘很爽 看到名人就不嘘 哈哈 07/06 11:41
147F:推 zseineo: 我都推毒瘤 07/06 12:12
148F:嘘 evildark: 吸血鬼先嘘 07/06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