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dark (莫裝逼, 裝逼遭雷劈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實況] 中立妖 vs 深淵吸
時間Wed Jul 5 20:42:26 2017
直播主帳號:=GodS= DarK
點我連結:
https://www.twitch.tv/evildark0507
想跟觀眾說:
SCL-台日冠軍隊大將
EXG Championship季後賽
兩大毒瘤實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85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58548.A.A6B.html
1F:推 Everforest: 中立妖確定是毒瘤了嗎? 感謝信心加持 都沒看到人玩QQ 07/05 20:46
2F:推 RbJ: 妖精不到毒,但比上一個版本能玩 07/05 20:47
3F:推 dephille: 前提是要有獸哥(倒) 07/05 20:48
4F:推 simon27: 有獸哥和雙擊 深淵根本不敢下去蹲 07/05 20:49
5F:→ simon27: 不過沒有的話 妖精場面超爛XD 07/05 20:49
6F:→ scarbywind: 都沒有可以檢索的手段.. 07/05 20:58
7F:推 jojoway: 空天中立個人不看好 你不是跳費龍阿 找牌能力也不好 07/05 21:03
8F:推 youyuoims94: 打深淵吸最怕前面就噴場 愛麗絲妖精外掛1~2巴哈就好 07/05 21:10
9F:→ scarbywind: 有沒有對面的實況... 07/05 21:21
10F:推 Latizhate: 首先龍跳費最大的問題是虧節奏,常常都要依賴被動解場 07/05 21:47
11F:→ Latizhate: 跟大型AOE返場。妖精雖然沒有跳費,但和中立軸搭配的職 07/05 21:47
12F:→ Latizhate: 業卡有雙擊、和善樹人與野獸三張強力節奏卡,在手順即 07/05 21:47
13F:→ Latizhate: 使非天胡的狀況下也有機會憑藉不講理的節奏卡搶回場面 07/05 21:47
14F:→ Latizhate: 再來,空天軸奶量非常足,你要打深淵鬼除非你1234拼得 07/05 21:49
15F:→ Latizhate: 過,不然最好你很能撐,我可以告訴你血鬼有233/434/524 07/05 21:49
16F:→ Latizhate: /745的一天,你沒機會憑藉平等生物戰跟他搶場,除非他 07/05 21:49
17F:→ Latizhate: 卡手 07/05 21:49
18F:→ Latizhate: 你說為什麼我空天不玩龍就好?因為龍沒有強力節奏卡控 07/05 21:50
19F:→ Latizhate: 住場面啊,現版本的體質下龍的AOE多數也跟笑話一樣 07/05 21:50
20F:推 Latizhate: 當然空天妖也就是可以一戰深淵而已,要優開深淵這版本 07/05 21:53
21F:→ Latizhate: 除了血鬼自己人以外沒有其他可能 07/05 21:53
22F:→ Latizhate: 要嘛加入,不然想辦法打平,就這樣 07/05 21:55
23F:推 youyuoims94: 我覺得這套缺點就是沒二費生物啦 放獨角子前期會少 07/05 21:55
24F:→ youyuoims94: 吃很多傷害 超級嘲諷的2費生物 躲在盾後也能補血 07/05 21:56
25F:→ youyuoims94: 有樹人 赫特爾 軍神 愛琳在其實滿好躲的 07/05 21:57
26F:推 RbJ: 要拔誰就是問題 07/05 22:03
27F:推 e04su3no: 不過我天梯遇到妖精的次數還是極少耶 這套很吃觀念嗎? 07/05 22:09
28F:推 youyuoims94: 很吃尤其手上剛好只有3中立時 下中立生物可能會導致 07/05 22:11
29F:→ youyuoims94: 後面整個崩盤 要自己抓一下牌庫剩幾張中立幾張妖精 07/05 22:11
30F:推 RbJ: 而且打錯順序會導致一些效果不發,那就炸了XD 07/05 22:16
31F:推 youyuoims94: 我覺得後來5沉睡太針對了啦XD 拔幾張換獨角子吧 07/05 22:17
32F:→ youyuoims94: 上版本末期也很多龍放聖弓補前期 這版本也有212率牌 07/05 22:18
33F:推 RbJ: 拿掉烏列爾改放優尼子看看好了,不過感覺沒準時拉到會很抖XD 07/05 22:20
34F:推 fanatic2000: 推L大 07/05 22:26
35F:→ dephille: 除了吃觀念外還有一個問題是你真的想為妖精花6萬水嗎? 07/05 23:17
36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系統控制牌都可以外掛啦 其實CP值很高 07/05 23:21
37F:推 RbJ: 花啊,都玩了那麼久的妖精v(゜Д。)v 07/05 23:26
38F:→ scarbywind: 空天妖要額外掛的不就三張野獸跟雙擊 07/05 23:31
39F:推 Latizhate: 反正早就玩空天龍了,玩空天妖我根本無痛轉型XD 07/05 23:33
40F:→ dephille: 三隻獸哥很痛R 07/05 23:33
41F:→ scarbywind: 深淵你也至少要掛兩張阿 07/05 23:42
42F:→ chainer: 空天系統都是中立虹 以長期投資來看是不會虧啦 07/06 00:45
43F:→ chainer: 不過這副中立妖沒2費生物真的有點傷 07/06 00:47
44F:→ chainer: 好幾場在t4時就已經損5血了 07/06 00:49
45F:→ hemisofia: 140包一張獸哥都沒抽到QQ 07/06 01:05
46F:推 youyuoims94: 反正能搭配就愛麗絲跟空天 看你想打什麼就怎麼搭 07/06 01:06
47F:推 RbJ: 測了幾場,優尼子真的好用....... 07/06 02:42
48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真的不怕打後期 怕打不到後期而已 07/06 02:49
49F:推 swrhapsody: 空天妖比較怕準時的天盾 07/06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