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dark (莫装逼, 装逼遭雷劈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实况] 中立妖 vs 深渊吸
时间Wed Jul 5 20:42:26 2017
直播主帐号:=GodS= DarK
点我连结:
https://www.twitch.tv/evildark0507
想跟观众说:
SCL-台日冠军队大将
EXG Championship季後赛
两大毒瘤实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21.85.9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58548.A.A6B.html
1F:推 Everforest: 中立妖确定是毒瘤了吗? 感谢信心加持 都没看到人玩QQ 07/05 20:46
2F:推 RbJ: 妖精不到毒,但比上一个版本能玩 07/05 20:47
3F:推 dephille: 前提是要有兽哥(倒) 07/05 20:48
4F:推 simon27: 有兽哥和双击 深渊根本不敢下去蹲 07/05 20:49
5F:→ simon27: 不过没有的话 妖精场面超烂XD 07/05 20:49
6F:→ scarbywind: 都没有可以检索的手段.. 07/05 20:58
7F:推 jojoway: 空天中立个人不看好 你不是跳费龙阿 找牌能力也不好 07/05 21:03
8F:推 youyuoims94: 打深渊吸最怕前面就喷场 爱丽丝妖精外挂1~2巴哈就好 07/05 21:10
9F:→ scarbywind: 有没有对面的实况... 07/05 21:21
10F:推 Latizhate: 首先龙跳费最大的问题是亏节奏,常常都要依赖被动解场 07/05 21:47
11F:→ Latizhate: 跟大型AOE返场。妖精虽然没有跳费,但和中立轴搭配的职 07/05 21:47
12F:→ Latizhate: 业卡有双击、和善树人与野兽三张强力节奏卡,在手顺即 07/05 21:47
13F:→ Latizhate: 使非天胡的状况下也有机会凭藉不讲理的节奏卡抢回场面 07/05 21:47
14F:→ Latizhate: 再来,空天轴奶量非常足,你要打深渊鬼除非你1234拼得 07/05 21:49
15F:→ Latizhate: 过,不然最好你很能撑,我可以告诉你血鬼有233/434/524 07/05 21:49
16F:→ Latizhate: /745的一天,你没机会凭藉平等生物战跟他抢场,除非他 07/05 21:49
17F:→ Latizhate: 卡手 07/05 21:49
18F:→ Latizhate: 你说为什麽我空天不玩龙就好?因为龙没有强力节奏卡控 07/05 21:50
19F:→ Latizhate: 住场面啊,现版本的体质下龙的AOE多数也跟笑话一样 07/05 21:50
20F:推 Latizhate: 当然空天妖也就是可以一战深渊而已,要优开深渊这版本 07/05 21:53
21F:→ Latizhate: 除了血鬼自己人以外没有其他可能 07/05 21:53
22F:→ Latizhate: 要嘛加入,不然想办法打平,就这样 07/05 21:55
23F:推 youyuoims94: 我觉得这套缺点就是没二费生物啦 放独角子前期会少 07/05 21:55
24F:→ youyuoims94: 吃很多伤害 超级嘲讽的2费生物 躲在盾後也能补血 07/05 21:56
25F:→ youyuoims94: 有树人 赫特尔 军神 爱琳在其实满好躲的 07/05 21:57
26F:推 RbJ: 要拔谁就是问题 07/05 22:03
27F:推 e04su3no: 不过我天梯遇到妖精的次数还是极少耶 这套很吃观念吗? 07/05 22:09
28F:推 youyuoims94: 很吃尤其手上刚好只有3中立时 下中立生物可能会导致 07/05 22:11
29F:→ youyuoims94: 後面整个崩盘 要自己抓一下牌库剩几张中立几张妖精 07/05 22:11
30F:推 RbJ: 而且打错顺序会导致一些效果不发,那就炸了XD 07/05 22:16
31F:推 youyuoims94: 我觉得後来5沉睡太针对了啦XD 拔几张换独角子吧 07/05 22:17
32F:→ youyuoims94: 上版本末期也很多龙放圣弓补前期 这版本也有212率牌 07/05 22:18
33F:推 RbJ: 拿掉乌列尔改放优尼子看看好了,不过感觉没准时拉到会很抖XD 07/05 22:20
34F:推 fanatic2000: 推L大 07/05 22:26
35F:→ dephille: 除了吃观念外还有一个问题是你真的想为妖精花6万水吗? 07/05 23:17
36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系统控制牌都可以外挂啦 其实CP值很高 07/05 23:21
37F:推 RbJ: 花啊,都玩了那麽久的妖精v(゜Д。)v 07/05 23:26
38F:→ scarbywind: 空天妖要额外挂的不就三张野兽跟双击 07/05 23:31
39F:推 Latizhate: 反正早就玩空天龙了,玩空天妖我根本无痛转型XD 07/05 23:33
40F:→ dephille: 三只兽哥很痛R 07/05 23:33
41F:→ scarbywind: 深渊你也至少要挂两张阿 07/05 23:42
42F:→ chainer: 空天系统都是中立虹 以长期投资来看是不会亏啦 07/06 00:45
43F:→ chainer: 不过这副中立妖没2费生物真的有点伤 07/06 00:47
44F:→ chainer: 好几场在t4时就已经损5血了 07/06 00:49
45F:→ hemisofia: 140包一张兽哥都没抽到QQ 07/06 01:05
46F:推 youyuoims94: 反正能搭配就爱丽丝跟空天 看你想打什麽就怎麽搭 07/06 01:06
47F:推 RbJ: 测了几场,优尼子真的好用....... 07/06 02:42
48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真的不怕打後期 怕打不到後期而已 07/06 02:49
49F:推 swrhapsody: 空天妖比较怕准时的天盾 07/06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