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沒深淵的吸血鬼 該怎摸玩??
時間Wed Jul 5 19:50:15 2017
如提
小妹我抽不到深淵
現在解任務都很困難
我去抄牌網站上看
幾乎全部都用深淵
有一套不用深淵
但他要
他*3
我也沒有
https://i.imgur.com/SbfYOQw.png
有沒有神摸便宜的牌組
我用之前的斑比快吸 在自由都被虐假的
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2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55418.A.3BB.html
1F:推 seer2525: 雖然是阿康 不過認真回一下 有一套幻影貓感覺還行 07/05 19:51
2F:推 check3210: 同是斑比教徒 幫QQ 07/05 19:52
3F:→ seer2525: 班比教徒+1 07/05 19:53
4F:→ oz5566: 喔喔我看到那副了 但我沒幻影貓QQ 07/05 19:54
5F:→ oz5566: 我看看粉搆不構 07/05 19:54
6F:→ oz5566: 先河兩張試試看 07/05 19:55
7F:推 gaduoray: 原來是阿康 嘻嘻 07/05 19:58
8F:→ gaduoray: 有愛麗絲就都放中立啊 在自由解也蠻快的 07/05 19:58
9F:→ oz5566: 我看看QQ 07/05 19:59
10F:推 wbreeze: 我沒深淵也沒卡波 用123Ali4在A0還算能打 07/05 20:00
11F:→ gaduoray: 血鬼算簡單ㄅ 123愛麗斯 還有233 434 524可以放 07/05 20:02
12F:噓 signm: 去合3張 07/05 20:08
13F:推 SuperSg: 只是要解每任的話,銅銀OP卡放一放,塞個風神 07/05 20:09
14F:推 a7891: 可以用合der 07/05 20:10
15F:→ rr856658: 中立配血鬼的無恥2457一樣能打阿 把深淵換成其他大怪 07/05 20:12
16F:推 dannyko: 去請教武當阿 在西恰一直講 07/05 20:13
17F:→ H1506789: 去合 07/05 20:17
18F:推 skylock: 沒水要怎麼合? 去課金,結案。 07/05 21:43
19F:噓 diablo0227: 認真回 不用深淵 很多人看到233就投了 07/05 21:45
20F:推 han72: 中立吸在A區打 最近10場7勝沒一場是出深淵贏的... 07/05 22:05
21F:推 waterwolf: 前面打得跟深淵吸一樣 隨便放幾隻5攻以上 準時5費巴風 07/05 22:26
22F:→ waterwolf: 特騙人 6費狂按表情不下牌 07/05 22:26
23F:推 d015115: 樓上說的好好笑哈哈哈哈 07/05 22:32
24F:→ d015115: 一種打不贏用騙的?哈哈哈 07/05 22:32
25F:→ oz5566: 我笑了 明天試試 07/05 22:32
26F:推 fanatic2000: 有買班比造型嗎 07/05 22:40
27F:噓 ane2001617: 先上來發廢文啊 07/05 22:59
28F:推 Leexiangling: 玩貓貓C 07/06 00:26
29F:→ andy1816: 我大班比教不能亡,不能輸給卡包的邪魔歪道RRR 07/06 01:58
30F:推 qoo623: 我都放大蛇騙人 07/06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