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5566 (夏洛克。福尔摩斯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没深渊的吸血鬼 该怎摸玩??
时间Wed Jul 5 19:50:15 2017
如提
小妹我抽不到深渊
现在解任务都很困难
我去抄牌网站上看
几乎全部都用深渊
有一套不用深渊
但他要
他*3
我也没有
https://i.imgur.com/SbfYOQw.png
有没有神摸便宜的牌组
我用之前的斑比快吸 在自由都被虐假的
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22.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55418.A.3BB.html
1F:推 seer2525: 虽然是阿康 不过认真回一下 有一套幻影猫感觉还行 07/05 19:51
2F:推 check3210: 同是斑比教徒 帮QQ 07/05 19:52
3F:→ seer2525: 班比教徒+1 07/05 19:53
4F:→ oz5566: 喔喔我看到那副了 但我没幻影猫QQ 07/05 19:54
5F:→ oz5566: 我看看粉构不构 07/05 19:54
6F:→ oz5566: 先河两张试试看 07/05 19:55
7F:推 gaduoray: 原来是阿康 嘻嘻 07/05 19:58
8F:→ gaduoray: 有爱丽丝就都放中立啊 在自由解也蛮快的 07/05 19:58
9F:→ oz5566: 我看看QQ 07/05 19:59
10F:推 wbreeze: 我没深渊也没卡波 用123Ali4在A0还算能打 07/05 20:00
11F:→ gaduoray: 血鬼算简单ㄅ 123爱丽斯 还有233 434 524可以放 07/05 20:02
12F:嘘 signm: 去合3张 07/05 20:08
13F:推 SuperSg: 只是要解每任的话,铜银OP卡放一放,塞个风神 07/05 20:09
14F:推 a7891: 可以用合der 07/05 20:10
15F:→ rr856658: 中立配血鬼的无耻2457一样能打阿 把深渊换成其他大怪 07/05 20:12
16F:推 dannyko: 去请教武当阿 在西恰一直讲 07/05 20:13
17F:→ H1506789: 去合 07/05 20:17
18F:推 skylock: 没水要怎麽合? 去课金,结案。 07/05 21:43
19F:嘘 diablo0227: 认真回 不用深渊 很多人看到233就投了 07/05 21:45
20F:推 han72: 中立吸在A区打 最近10场7胜没一场是出深渊赢的... 07/05 22:05
21F:推 waterwolf: 前面打得跟深渊吸一样 随便放几只5攻以上 准时5费巴风 07/05 22:26
22F:→ waterwolf: 特骗人 6费狂按表情不下牌 07/05 22:26
23F:推 d015115: 楼上说的好好笑哈哈哈哈 07/05 22:32
24F:→ d015115: 一种打不赢用骗的?哈哈哈 07/05 22:32
25F:→ oz5566: 我笑了 明天试试 07/05 22:32
26F:推 fanatic2000: 有买班比造型吗 07/05 22:40
27F:嘘 ane2001617: 先上来发废文啊 07/05 22:59
28F:推 Leexiangling: 玩猫猫C 07/06 00:26
29F:→ andy1816: 我大班比教不能亡,不能输给卡包的邪魔歪道RRR 07/06 01:58
30F:推 qoo623: 我都放大蛇骗人 07/06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