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等! 先別噓... 雖然目前大家都對深淵吸血鬼很頭痛, 但目前AA1這邊我覺得生態還滿多元的... 可以確定的有 「吸血鬼深淵」 與 「抗吸血鬼深淵」 兩個勢力的玩法 但目前觀察下來「抗吸血鬼深淵」的職業還算多樣 主教、妖精、法師 而龍族、皇家、露娜,也偶爾有看到想來抓深淵吸血鬼的牌組(青蛙、冥守之類的?) 甚至...「抗吸血鬼深淵」的牌組從 一開始的不成熟, 到現在好像到越來越可以吃掉「深淵吸血鬼」了?(像是妖精、變雪人等等) 而且兩個勢力還要面對 己方勢力 的內戰... 也就是你越能 抗深淵吸血鬼,你也許內戰就越弱、 吸血鬼越能 "不被抗",可能你吸血鬼內戰就越弱... 而這樣此消彼長之間, 原本比較難以抗衡吸血鬼的職業也就得到喘息的機會(應該) [結論] 總之我想說的是... 卡牌遊戲本來就是主流VS抗主流,然後再延伸下去兩勢力之間的內戰, 而內戰導致第三方牌組有了生存空間。 所以毒瘤是每個版本必定要存在的, 而改版是否失敗,應該要看「抗毒瘤」的牌組是否非單一種類(職業)且多元。 只要上述情況成立,我覺得就算是很健康的生態了 目前看起來好像慢慢成立了? 喔,對了 我是用中立獅子主教(有自己調整)(目前還能繼續往上衝分) 我覺得這次改版目前為止還滿有趣的啦 XD P.S.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最討厭的龍族比較式微,以及我原本就沒在玩露娜的關係... -- 製作速度比不上許願速度... 飢餓地城(HungerDungeon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FiY4M-_P6A
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513560 (有興趣就點網址吧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73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49927.A.083.html
1F:推 johnson02020: 什麼歪理……目前號稱能有效抗衡吸血鬼的牌組都是 07/05 18:20
2F:→ johnson02020: 建立在對面手沒那麼順的前提不是…… 07/05 18:20
牌順天胡 大部份職業都很可怕(這邊天胡也可能是 抗吸血鬼的天胡牌型)
3F:推 domo307: 就食物鏈,像現在快攻吸血鬼也開始出現來抓反深淵牌組 07/05 18:21
※ 編輯: Dinaya (36.225.173.121), 07/05/2017 18:26:13
4F:→ domo307: 而且打牌本來就要看手順不順跟有沒有打錯牌 07/05 18:22
5F:→ ericsyyang: 本來就是要靠對面卡跟智障操作,不然毒瘤怎麼當毒瘤 07/05 18:22
6F:噓 aaaaajack: 什麼屁話 07/05 18:22
7F:→ Latizhate: 問題在於,根本沒人真的可以剋深淵,全都要玩右手賭博 07/05 18:23
8F:→ Latizhate: ,這樣合理? 07/05 18:23
9F:→ domo307: 深蹲收頭很強,但牌組越來越成熟的現在無腦蹲就是下去 07/05 18:23
10F:→ noraneko: 所以那個t0 MGG的死靈呢 07/05 18:23
11F:→ potionx: 其實一個職業強還有個情形是 他各種類型都強的時候 07/05 18:23
12F:推 tn1983: 毒瘤之所以是毒瘤就因為他天胡起來要人命 07/05 18:23
13F:→ Latizhate: 只要深淵不卡不要亂打,你就是等輸而已,哪有真正優開 07/05 18:23
14F:→ Latizhate: 深淵的牌 07/05 18:23
1.我自己玩深淵有覺得很被針對...尤其妖精!(不過這不準因為,我不是最完整的那種) 2.我看討論版很多人有搬出抗吸血鬼的玩法,我以為目前是趨向越來越能的說 QQ 3.深淵吸血鬼還要面對吸血鬼自己的"邪惡妖精"等,其他流派的內戰... 4.我自己打起來,也沒有太害怕深淵吸血鬼 (這單純是我主觀而已)
15F:→ potionx: 你知道天梯很多血鬼 但是不知道他是哪一種 就更難針對 07/05 18:24
這點的話就真的很頭疼了...
16F:推 boiq: 完整牌型本來天胡就很容易贏啊 跳費10費打5費轉蛋也難贏 07/05 18:25
17F:→ tn1983: 反正現在那邊三個低能無敵銅銀卡一個都跑不掉 看砍誰而已 07/05 18:25
233真的滿機車的 害我要特化 帶2費消失
18F:→ domo307: 現在血鬼是不好針對了,至少有三種在爬,但深淵還是大眾 07/05 18:25
19F:推 winken2004: 深淵加進化點 根本無解 07/05 18:25
20F:推 Exmax1999: 反正上版ㄇㄐㄐ也是右手賭博 差別在賭的是誰的右手 07/05 18:25
21F:→ domo307: 完整牌組只要天胡對面都是下去啊 不然五費打10費很好玩喔 07/05 18:26
22F:推 aram9527: 神手不用深淵 07/05 18:26
23F:→ aztar: 當你看到有人說他玩抗血鬼牌組勝率多少多少的時候 07/05 18:27
24F:→ aztar: 先去問他玩血鬼的勝率多少 07/05 18:27
果然健不健康還是 M區大大才能有比較全面的分析!(技巧、牌組完整度等問題)
25F:→ cul287: 去組一套深淵就知道怎麼被剋制針對了 07/05 18:27
真的...沒有那麼爽贏...(默默玩回自己的主教去) 我血鬼打不贏妖精怎麼辦Orz 果然跟風就是被懲罰的料QQ
26F:噓 LI40: 只剩下兩三種職業能存活的生態叫健康........... 07/05 18:31
我以為上一版才是兩三種職業(含流派)能存活... ※ 編輯: Dinaya (36.225.173.121), 07/05/2017 18:40:39
27F:推 funkD: 太健康了ㄅ 07/05 18:31
28F:→ ericsyyang: 現在要說健康稱不上,但血鬼強度下來應該能好很多 07/05 18:31
29F:→ tn1983: 只有兩三種職業 你是否是想要選擇 TOG版本 07/05 18:32
30F:→ aztar: 以前是死靈 龍 血鬼 現在是 血鬼 吃血鬼 吃吃血鬼 07/05 18:33
31F:→ aztar: 都是三種,差不多吧(X 07/05 18:33
32F:→ aztar: 看看上面的天人,空天60%勝率,也是用血鬼在爬了 07/05 18:34
33F:推 Exmax1999: 想認真爬分用勝率最高無可厚非 而且又快 6回就結束 07/05 18:34
34F:→ Exmax1999: 但只是要在天梯玩期他職業也可以 07/05 18:35
35F:噓 andy0481: 誰跟你卡牌遊戲就是主流vs抗主流..明明很多卡牌遊戲都有 07/05 18:38
36F:→ andy0481: 多頭多T1的相較平衡環境 SV也有DRK這包沒那麼崩的資料片 07/05 18:39
你說的對,多頭T1的確也是一種 但除了要達成這件事情很難以外 會不會弱勢職業可能更難去針對呢? (假設只成功出頭三種T1,你不加入的話 你該怎麼針對? 就算針對了效益也差) 當然如果能夠變成 4個、5個T1 越多的話就沒這問題了 皆大歡喜GJ 補充一下 可能我錯了 應該說 主流 VS 抗主流 比較容易誕生出 更多種牌組的感覺 雖然受限於(你要安插抗主流的牌) 當然最棒、最健康的誠如您所說... 每個職業都T1 各自一套系統都能有來有往 真要說的話... 我的健康只是跟上一個本比較來說更好了@@ 抱歉用了標題殺人法XD
37F:推 johnson02020: 反正不管是不是深淵吸,都受惠於白痴233保鏢緋色743 07/05 18:39
我大主教老頭像是個過氣老人QQ ※ 編輯: Dinaya (36.225.173.121), 07/05/2017 18:47:18
38F:→ azjba89xz: 原PO製作的饑餓地城很棒!!! 07/05 18:49
thx :) ※ 編輯: Dinaya (36.225.173.121), 07/05/2017 18:53:47
39F:噓 signm: 照你這樣講原來分成毒瘤和抗毒瘤牌組是健康的 07/05 18:51
如果只有一、兩種牌組能抗的話 一點都不健康 但如果有4、5、6種牌組能抗的話 就不會太糟 (可能我太樂觀把很多牌組都算入很有效抗深淵的關係XD) ※ 編輯: Dinaya (36.225.173.121), 07/05/2017 18:57:23
40F:噓 catvvine: 所以這兩種勢力以外都不是人就對了 07/05 18:57
當抗毒瘤的牌組越有效 且越多後,第三勢力(正規牌組)就能起頭了 所以只能期待月底官方的調整了
41F:推 watchr: 豪拳當老頭吃素的嗎 07/05 18:57
※ 編輯: Dinaya (36.225.173.121), 07/05/2017 19:00:13
42F:推 swrhapsody: 深淵被鎖或是被彈回去都很虧節奏 07/05 19:02
43F:→ swrhapsody: 吸血強主要還是前期搶場優太兇 07/05 19:03
44F:→ swrhapsody: 穩定檢索肯定會改 看看那個甲蟲妖 07/05 19:04
45F:推 RbJ: 是比之前好玩一點,但真的稱不上健康 07/05 19:05
46F:→ hemisofia: 改成檢索5費以上強能5效果不變這樣會如何?XD 07/05 19:05
47F:噓 sunofmind: 內戰比看誰先用巴風特抽出深淵 根本癌症了 健康個鬼 07/05 19:15
48F:推 billzs: 明顯比上一版好很多 07/05 19:20
49F:推 Gavin0w0: 本來不會放的變老鼠 好像變成必備牌這才不健康吧 07/05 19:23
50F:噓 papaya36455: 這到底哪裡算健康? 深淵勝率就超過60%別自慰了好嗎 07/05 19:23
51F:→ SolaWing: 這版本就是超失敗 07/05 19:25
52F:噓 GoDEason: 青蛙對抗深淵?我誤會了什麼嗎?這版本你有種下這種低體 07/05 19:28
53F:→ GoDEason: 質生物我看你還沒等對面深淵出來頭就破了。 07/05 19:28
54F:噓 kaibor: 如果前期牌不好 光是123愛麗4就要投降了 哪裡健康? 07/05 19:32
55F:噓 kugyumayu: 很健康 幫補血 07/05 19:33
56F:噓 lljjfrdr1: 皇家抓個毛深淵…… 07/05 19:35
57F:噓 bokaikao: 為啥原本不會放的卡變必備是不健康 蠻好笑的 07/05 19:36
58F:噓 lljjfrdr1: 青蛙克制深淵……神理解…… 07/05 19:36
59F:→ bokaikao: 不然少用的卡永遠少用才健康就對了 07/05 19:36
60F:噓 jojoway: 皇家抓深淵 這絕對是笑話 233 434下 皇家根本GG 07/05 19:37
61F:噓 shiki130: 皇家沒補血沒變形除了祈禱對面卡手努力前期壓制不然很難 07/05 19:37
62F:噓 loserfeizie: 別再自慰啦,深淵吸讓平衡跟垃圾一樣 07/05 19:38
63F:→ shiki130: 更何況皇家想鋪場先問過233 低能豪拳 這幾張廚牌 07/05 19:39
64F:噓 badend8769: 為了深淵帶就不健康啊 當一個牌組大家都要針對他時 07/05 19:41
65F:噓 bokaikao: 那是牌組問題 針對主流帶解牌到底是有啥好不健康的 07/05 19:43
66F:噓 sk1683fat: 噓完才看到第一行 來不及了 07/05 19:51
67F:噓 sasakihiroto: 癌症很健康油 Kappa 07/05 19:59
68F:噓 loserfeizie: 可能前幾版是愛滋,只有這板是癌症,相對健康一點點 07/05 20:13
69F:推 toby629a: 現在不就三種 深淵吸、抓深淵吸的、抓抓深淵吸的 07/05 20:15
70F:→ starbiscuit: 沒有三種 只有兩種 深淵吸 其他 07/05 20:24
71F:噓 sam015sam015: 天梯變成全職抓鬼大作戰很明顯有個職業出了問題。 07/05 20:28
72F:噓 willy0713: 樓主想被噓的話只能給了 07/05 20:53
73F:→ cc53145: 前一版也只有死靈 跟 其他啊 07/05 21:01
74F:噓 se940208: 我建議把職業改成毒瘤跟抗毒瘤這倆職業就可以了 不用分 07/05 21:10
75F:→ se940208: 成7個了 07/05 21:10
76F:噓 DistanceJD: 專業講幹話 07/06 00:22
77F:噓 burondo45762: 很健康 07/06 00:58
78F:→ Yadsmood: cy: 說的好 我也覺很健康^^ 07/06 08:49
79F:噓 aspringa: 吸血鬼一堆無腦優質生物一換三好嗎 我main吸血鬼的都看 07/06 14:08
80F:→ aspringa: 不下去了 07/06 14:08
81F:→ aspringa: 而且這版先後手差那麼多 也可以叫健康歐 07/06 14:11
82F:→ aspringa: 你用深淵打不贏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啦 07/06 14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