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455686 (andy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復仇吸現在還有搞頭嗎?
時間Wed Jul 5 17:49:28 2017
先說小弟不是什麼高端 目前在A區而已
以前的復仇吸特色就是高質量的怪物
自從改版之後很多莫名奇妙的牌都來了
什麼123愛麗絲 233狸 325美腿
這樣復仇吸引以為傲的優勢不就没了?
打深淵的時候人家是算16滴血我們只有10
滴血 還請版上大大指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94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48170.A.E74.html
1F:推 ane2001617: 去玩卡拉控吸07/05 17:50
2F:推 seer2525: 還要試試看復仇跟新的破格卡合不合07/05 17:50
3F:→ seer2525: 雖然我覺得卡拉比較強07/05 17:50
4F:推 cul287: 卡拉吸超猛07/05 17:52
5F:推 RbJ: 這版復仇沒搞頭,中立或是卡拉快攻都比復仇穩07/05 17:53
6F:推 ane2001617: 對復仇來說保鑣 緋色 巡察官 傲嬌惡魔都是很棒的卡07/05 17:53
7F:→ dephille: 復仇吸拿來欺負其他職業很夠就是w 對XDD07/05
17:54
8F:推 seer2525: 主要是我覺得復仇吸裡面可以替換的牌只有23費...07/05 17:55
9F:→ seer2525: 還有7費07/05 17:55
10F:→ dephille: 反正現在血鬼就是廚到那些廚卡丟三張其他隨便都能贏07/05 17:56
11F:推 boiq: 個人覺得最強的就是233 可是復仇吸不太適合塞中立的感覺..07/05 17:58
12F:→ nekoares: 233還給你拿去復仇用不就殺人了嗎07/05 18:00
13F:→ andy455686: 真的.. 感覺復吸只能拿去虐其它職業..07/05 18:11
14F:推 lansister: 現在大家都體質爆棚 復仇吸10血太容易被打爆07/05 18:12
15F:推 Exmax1999: 還是可以玩吧 但要打偏控 不能準時進復仇而已07/05 18:15
16F:→ potionx: 上一版就已經不一定能準時4pp進復仇了07/05 18:18
17F:推 NomoRedEny: 復仇吸還是很強啊 至少我還是玩的很爽XD07/05 18:21
18F:推 EmiisAV: 復仇吸今天下午Kripp有玩,雖然他是在A007/05 18:27
19F:推 hjhhj1234: 一拍怠惰就下去07/05 18:28
20F:推 evildark: 復仇卡波吸07/05 18:35
21F:推 JLstar: 復仇吸外掛666還行,雖然我只有兩千分07/05 18:56
22F:推 diding: 10血內戰直接被深蹲幹死 07/05 19:32
23F:推 x0003: 我覺得復仇打深淵不難耶,反而123愛麗絲讓我豆頁痛07/05 19:37
24F:→ x0003: 不過現在深淵也都是123愛麗絲就是了XD07/05 19:38
25F:→ Skyraker1320: 深淵超無聊 我比較喜歡復仇吸07/05 20:01
26F:推 ice76824: 現在一堆反深淵在復仇啊07/05 20:08
什麼意思?
※ 編輯: andy455686 (180.217.246.35), 07/13/2017 00:17:09
※ 編輯: andy455686 (180.217.246.35), 07/13/2017 00: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