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455686 (andy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复仇吸现在还有搞头吗?
时间Wed Jul 5 17:49:28 2017
先说小弟不是什麽高端 目前在A区而已
以前的复仇吸特色就是高质量的怪物
自从改版之後很多莫名奇妙的牌都来了
什麽123爱丽丝 233狸 325美腿
这样复仇吸引以为傲的优势不就没了?
打深渊的时候人家是算16滴血我们只有10
滴血 还请版上大大指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94.1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48170.A.E74.html
1F:推 ane2001617: 去玩卡拉控吸07/05 17:50
2F:推 seer2525: 还要试试看复仇跟新的破格卡合不合07/05 17:50
3F:→ seer2525: 虽然我觉得卡拉比较强07/05 17:50
4F:推 cul287: 卡拉吸超猛07/05 17:52
5F:推 RbJ: 这版复仇没搞头,中立或是卡拉快攻都比复仇稳07/05 17:53
6F:推 ane2001617: 对复仇来说保镳 绯色 巡察官 傲娇恶魔都是很棒的卡07/05 17:53
7F:→ dephille: 复仇吸拿来欺负其他职业很够就是w 对XDD07/05
17:54
8F:推 seer2525: 主要是我觉得复仇吸里面可以替换的牌只有23费...07/05 17:55
9F:→ seer2525: 还有7费07/05 17:55
10F:→ dephille: 反正现在血鬼就是厨到那些厨卡丢三张其他随便都能赢07/05 17:56
11F:推 boiq: 个人觉得最强的就是233 可是复仇吸不太适合塞中立的感觉..07/05 17:58
12F:→ nekoares: 233还给你拿去复仇用不就杀人了吗07/05 18:00
13F:→ andy455686: 真的.. 感觉复吸只能拿去虐其它职业..07/05 18:11
14F:推 lansister: 现在大家都体质爆棚 复仇吸10血太容易被打爆07/05 18:12
15F:推 Exmax1999: 还是可以玩吧 但要打偏控 不能准时进复仇而已07/05 18:15
16F:→ potionx: 上一版就已经不一定能准时4pp进复仇了07/05 18:18
17F:推 NomoRedEny: 复仇吸还是很强啊 至少我还是玩的很爽XD07/05 18:21
18F:推 EmiisAV: 复仇吸今天下午Kripp有玩,虽然他是在A007/05 18:27
19F:推 hjhhj1234: 一拍怠惰就下去07/05 18:28
20F:推 evildark: 复仇卡波吸07/05 18:35
21F:推 JLstar: 复仇吸外挂666还行,虽然我只有两千分07/05 18:56
22F:推 diding: 10血内战直接被深蹲干死 07/05 19:32
23F:推 x0003: 我觉得复仇打深渊不难耶,反而123爱丽丝让我豆页痛07/05 19:37
24F:→ x0003: 不过现在深渊也都是123爱丽丝就是了XD07/05 19:38
25F:→ Skyraker1320: 深渊超无聊 我比较喜欢复仇吸07/05 20:01
26F:推 ice76824: 现在一堆反深渊在复仇啊07/05 20:08
什麽意思?
※ 编辑: andy455686 (180.217.246.35), 07/13/2017 00:17:09
※ 编辑: andy455686 (180.217.246.35), 07/13/2017 00: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