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上一個版本 雖然很多人不爽ㄇㄐㄐ 但便宜 新手都有辦法湊出來 一堆職業也是用便宜的價格都能組一套解任務的 結果現在 打個自由都一堆1234送你探親 這版本是不是有點糞? -- https://youtu.be/TtQ9hwYoyWQ
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love&peac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2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44327.A.A7F.html
1F:推 pan46: 人人有ALICE 很便宜 07/05 16:46
2F:推 e04su3no: 土法有強化就是爽 07/05 16:46
3F:→ HOUSEEYE: 對新手很友善阿 每次改版被毒瘤打爆哭哭喔 07/05 16:47
4F:推 asd641: 我覺得連鐵處女這種不知道能幹三小的牌都能找到出路很棒啊 07/05 16:47
5F:推 johnyang: 合阿莉斯把我的儲蓄都花光光啦~ 07/05 16:48
6F:→ asd641: 還有前幾篇剛出現的沉睡之森也是 07/05 16:49
7F:→ asd641: 別說了 我合了3張獅子 現在放著吃土 07/05 16:49
8F:推 rr856658: 其實還是很不爽魔將軍 之後一定也會重返農藥 07/05 16:50
9F:噓 ericsyyang: 再爛也頂多是233那些淫獸太強,目前深淵你還看的到一 07/05 16:51
10F:→ ericsyyang: 些在想辦法康特的牌或小小優的牌,死靈除了玩死靈互幹 07/05 16:51
11F:→ ericsyyang: 和加入主教血鬼賭他卡手在魔將軍面前還能做什麼 07/05 16:51
12F:→ waeomi: 合愛麗斯萬用,應該是對新手最好的版本吧 07/05 16:51
13F:推 funkD: 目前看起來環境真的很爛 可是吸血鬼砍一砍應該會很舒服 07/05 16:52
14F:→ cul287: 新手都有辦法湊出來? 沒吧 07/05 16:54
15F:→ cul287: 這版對新手比較好 07/05 16:55
16F:→ as920909: 問題只在前期交換太兒戲 不過從上板就開始有這問題 07/05 16:56
17F:推 watchr: 再爛也沒有ㄇㄐㄐ一個打全部還有10費打5費爛 07/05 16:56
18F:噓 hjhhj1234: 每個版本都說一樣的話不煩嗎?! 07/05 16:58
19F:→ suleyman: ㄇㄐㄐ三張跟愛莉絲三張不是一樣貴 愛莉絲還可以多職用 07/05 16:58
20F:→ suleyman: 而且愛莉絲沒有那麼難擋 還是深淵吸比較煩 07/05 16:59
21F:→ ericsyyang: 喔上版還有十費打五費我忘了,至少現在各職業牌在無腦 07/05 17:00
22F:→ ericsyyang: 打的血鬼面前除非他太順你太卡不然無腦五費巴風特六費 07/05 17:00
23F:→ ericsyyang: 深淵的低端血鬼面前還不難贏,上版那些《其他》職業在 07/05 17:00
24F:→ ericsyyang: 魔將軍面前誰擋的住 07/05 17:00
25F:→ rockest: 以前的fundeck還有一定勝率 現在滿坑深淵 07/05 17:01
26F:→ lpdpCossette: 這麼誇張 便宜皇家不是一樣很快上M? 07/05 17:01
27F:→ lpdpCossette: *上一版 07/05 17:01
28F:→ suleyman: eric說的也太扯了 魔將軍太強 但勝率也就那樣啊XD 07/05 17:02
29F:噓 coldeden: 不4 07/05 17:03
30F:→ suleyman: 被你說的魔將軍勝率90%一樣 上版魔將這版深淵差不多毒吧 07/05 17:03
31F:噓 tungchinchia: 我真的很好奇發這些文的人有沒有研究過各版本 07/05 17:03
32F:→ RbJ: 不要對這帳號認真 07/05 17:04
33F:→ ericsyyang: 版本相對強度玩起來我覺得魔將軍還比較難搞,深淵吸都 07/05 17:05
34F:→ ericsyyang: 這樣了ㄇㄐㄐ我也只會形容成這樣了 07/05 17:05
35F:推 watchr: 天盾要優開深淵吸比優開中死還簡單,深淵強啊,但總比ㄇㄐ 07/05 17:05
36F:→ watchr: ㄐ好針對 07/05 17:05
37F:→ suleyman: 官方兩次nerf都給你數據了 魔將軍勝率大概就55%左右 07/05 17:06
38F:噓 j53815102: 康哥說的是 07/05 17:06
39F:→ boiq: 上版玩血鬼 真的是他手上有ㄇㄐㄐ我就輸了啊 不誇張 07/05 17:06
40F:推 marginal5566: 是阿 2 3費卡一次勝率大概1% 07/05 17:06
41F:噓 ane2001617: 廢文每個版本都差不多 07/05 17:07
42F:噓 tungchinchia: 看到帳號只好在噓一次 居然沒認出來是阿康 07/05 17:08
43F:→ boiq: 而且巴風特深淵打起來會掉節奏 這點能抓 07/05 17:09
44F:→ boiq: ㄇㄐㄐ幾乎每回合都滿的 你打個ㄐㄐ 07/05 17:09
45F:→ tungchinchia: 吸血鬼只要沒辦法123艾莉絲接5巴 他怎麼可能敢蹲 07/05 17:09
46F:→ tungchinchia: NERF前 死靈前期3費骨公子4費雙豬 後面還有死祝開% 07/05 17:11
47F:→ gamania0515: 上版ㄇㄐㄐ剛好可以再組這版冥守 有衝突嗎 07/05 17:11
48F:→ tungchinchia: 又有魔將軍坐鎮,蹲還不一定敢空下,魔將軍有墓空下 07/05 17:11
49F:→ tungchinchia: 完全沒問題,這兩副怎麼比我都覺得死靈大勝 07/05 17:12
50F:噓 SayNothing: 巴風特掉節奏 死祝有掉節奏嗎? 07/05 17:12
51F:→ boiq: 難說喔 我看一堆場崩硬要t6蹲的 然後就爆頭了 07/05 17:12
52F:推 Exmax1999: 還好吧 我超越打得很爽 各種花式 07/05 17:12
53F:→ Exmax1999: 上版玩巫師真的心灰意冷 爛的要死 玩到後來都懶得開 07/05 17:13
54F:噓 tn1983: 不4 07/05 17:13
55F:→ ericsyyang: 簡單來說就是上面說的,上版那些其他職業做得到靠改變 07/05 17:15
56F:→ ericsyyang: 構成針對魔將軍這張收頭嗎?我想不太到,深淵吸目前還 07/05 17:15
57F:→ ericsyyang: 能搞些鐵處女沈睡之森遠古英雄變異雷擊之類的牌,上版 07/05 17:15
58F:→ ericsyyang: 什麼東西可以阻止?兩套牌在高端手上都很強,但目前深 07/05 17:15
59F:→ ericsyyang: 淵吸下限更低 07/05 17:15
60F:→ ericsyyang: 我指的下限更低不是說牌組強度,而是操作者太低端真的 07/05 17:15
61F:→ ericsyyang: 可以簡單把贏的打到輸 07/05 17:15
62F:推 kunda: 對面血鬼耍白癡的機率的確是遠高於上版中死 07/05 17:17
63F:噓 boiq: 補噓 每版都有人抱怨啦 哈哈哈 07/05 17:19
64F:→ tn1983: 講真的 上版ㄇㄐㄐ 你要耍白癡還真的有點難 照費下就好了 07/05 17:19
65F:推 banmaxwill: 這版本更友善吧 艾麗絲全職業通用 07/05 17:20
66F:推 ejonlj: 血鬼砍一點 就很好玩了這版 07/05 17:20
67F:推 cc53145: 七職都同一套 便宜 07/05 17:20
68F:→ kunda: 一堆人把血鬼當combo打 哥布找巴風 巴風找深蹲 然後直接下 07/05 17:20
69F:推 youyuoims94: 深淵很容易針對 光這點就比上版本好很多了 07/05 17:21
70F:→ ericsyyang: 然後爆頭謝謝大家,上版本你照combo打輸得了嗎? 07/05 17:21
71F:推 ggway2800: 深淵就像大魔王一樣,其他職業精銳盡出在抓他XD 07/05 17:21
72F:→ ericsyyang: 並不容易針對,但有辦法讓各職業牌組靠改變構成一戰, 07/05 17:22
73F:→ ericsyyang: 不像某個扣薪水呦 07/05 17:22
74F:→ kunda: 也沒這麼容易針對 只是魔將軍更難針對吧 07/05 17:23
75F:→ tungchinchia: 直到世界的盡頭 07/05 17:23
76F:推 tn1983: 魔將軍可是返場/斬殺/鋪場 三合一超級組合包喔 07/05 17:23
77F:→ kaisudo0520: 這版血鬼氾濫程度比上版死靈還誇張就是... 07/05 17:23
78F:→ as920909: 戰吼跟疾走才是最難反制的 07/05 17:23
79F:→ kaisudo0520: 希望會慢慢拉回來,真的如果血鬼下修一點會很好 07/05 17:24
80F:推 se940208: 123愛麗絲根本不強 跳費龍屌虐 07/05 17:24
81F:→ ericsyyang: 那隻低能淫獸233真的沒有下限,怎麼可以這麼低能 07/05 17:24
82F:→ tn1983: 目前是吸血鬼前期解牌多又強 節奏太好 場面很容易被他拿去 07/05 17:25
83F:推 ejonlj: 深淵不用腦的 打起來超爽 MGG不用腦難針對 07/05 17:25
84F:→ tn1983: 被拿去之後當然就是各種花式收頭 其中深蹲又難處理 07/05 17:25
85F:推 watchr: 現在上分專用天盾抓不用腦的鹹魚深淵,TOG的中速死無腦鋪 07/05 17:29
86F:→ watchr: 都能把號稱優開的天盾教毒打一頓。 07/05 17:29
87F:推 badend8769: 這版本比MGG低能多了 深淵 到底??? 07/05 17:31
88F:推 lljjfrdr1: 深蹲某些職業還能擋……上版魔GG怎麼擋……… 07/05 17:32
89F:→ lljjfrdr1: 只是這版跟魔GG一樣扯的牌更多…… 07/05 17:33
90F:→ aztar: 呃 不就審判 07/05 17:33
91F:→ pan46: CY: 好 深淵很多人能擋 我們決定下個系列出以前在砍相關卡 07/05 17:33
92F:→ kaisudo0520: ㄇㄐㄐ就可以盡可能降低自己損傷 深淵只能看他揍你 07/05 17:34
93F:→ aztar: 上一版死靈有三百種鋪場的方法,只要你解不完就ㄇㄐㄐ 07/05 17:34
94F:推 gunman321: 魔將比較難針對 上板只有主教能優開 07/05 17:34
95F:推 watchr: 上面不是有講嗎?ㄇㄐㄐ一鍵斬殺、鋪場、反場,有更強的嗎? 07/05 17:35
96F:→ gunman321: 血鬼這版是強力卡片太多 深淵本身還好 07/05 17:35
97F:→ aztar: 這一版血鬼同樣有一堆過你盾的方法,檔不下就是16傷 07/05 17:35
98F:→ pan46: 16傷沒很強吧 你血維持在17就可以反殺打爆他了 07/05 17:37
99F:推 watchr: 對方大剌剌空場下深淵還有餘裕過盾用EP打臉,這問題不完全 07/05 17:38
100F:→ watchr: 出在深淵吧我想 07/05 17:38
101F:→ dephille: 只有深淵本身還好。可是這次血鬼從2-8費全換過啦 07/05 17:38
102F:→ dephille: TOG死靈也只不過換了2347大概三四張牌而已還不一定全換 07/05 17:39
103F:推 gunman321: 卡片遊戲就這樣吧 永遠會有更強的卡片成為主流 07/05 17:39
104F:→ aztar: 我是覺得深淵本身就很不講道理,雖然更多不講道理的銅銀 07/05 17:39
105F:→ gunman321: 深淵跟阿爾貝爾是差不多等級的卡片 這樣是可以接受 07/05 17:40
106F:推 abc10037139: 我都滿血接深淵阿,然後就被744爆頭了(ry 07/05 17:40
107F:→ dephille: 從以前到現在應該沒有哪一次改版有職業可以新牌幾乎全放 07/05 17:40
108F:推 SaberMyWifi: 論單卡、深淵真的還好、ㄇㄐㄐ那種3合1的才叫扯蛋 07/05 17:43
109F:推 andy0481: 現在深蹲吸有個問題點是一些玩家蹲到都失智了 亂蹲一通 07/05 17:43
110F:推 Exmax1999: 有些玩家蹲到變北七 還不去想自己哪裡有問題 想說反正 07/05 17:44
111F:→ Exmax1999: 我運氣不好遇到康特我的牌 下一場打回來就是了 07/05 17:44
112F:→ andy0481: 相較下ㄇㄐㄐ那無腦單卡擁有鋪場爆發反場三功能根本扯 07/05 17:44
113F:→ Exmax1999: 深淵吸這麼無腦怎麼會輸呢!! 這種想法 07/05 17:45
114F:推 aaaaajack: 單卡來說魔將軍比深淵OP很多啊,可是深淵吸就是比較噁 07/05 17:45
115F:推 jeffmao5566: 不會啊土印法變強了 覺得開心 07/05 17:50
116F:→ Exmax1999: 開心+1 玩超越被對面土印法打死都覺得開心 07/05 17:50
117F:推 lljjfrdr1: 深淵單卡也滿扯的………只是沒模GG毒…… 07/05 17:51
118F:→ aztar: ㄇㄐㄐ是要鋪場或堆墓做前置,深淵則是單卡噁心再看配甚麼 07/05 17:53
119F:推 QJP0518: TOG死靈是撲場到你解不完 WLD血鬼是邊出邊解你到場崩 07/05 17:55
120F:推 Cishang: 你這說法是打自己臉? 新手組個123愛麗絲 所有職業都能用 07/05 17:56
121F:推 ch13: 10場遇到七場血鬼 頭很痛 打其他職業真得很好玩 血鬼卡太廚 07/05 17:58
122F:噓 dannyko: 遲來的尊重 07/05 18:02
123F:→ the992255: 123愛麗絲不就跟快皇有八成像 07/05 18:05
124F:噓 maplesift: 原來這篇不是抱怨文喔 07/05 18:07
125F:推 watchr: oz直傷法真的好玩,可是水不夠沒法合oz,QQ 07/05 18:08
126F:噓 iiseven77: 尊重 07/05 18:10
127F:噓 amemifta: 懷疑你沒玩超過一個禮拜 07/05 18:11
128F:噓 vm3gjp4: 我覺得很棒阿 07/05 18:25
129F:推 SuperSg: 血鬼常常4費完檯面滿的然後對面空的 07/05 18:29
130F:→ SuperSg: 我都想搭個2張風神進去了... 07/05 18:29
131F:推 signm: 深淵真的無言,硬要接7滴血不就好棒棒 07/05 18:43
132F:推 catvvine: 深淵我沒意見 但434跟524明顯做壞吧? 07/05 18:53
133F:推 gunman321: 其他職業牌就沒做壞嗎 茶會 跟 撲克 07/05 18:57
134F:→ potionx: 撲克我覺得我有看走眼 改版前覺得很強 現在覺得普普 07/05 18:58
135F:→ potionx: 因為太多buff中立手下 5費出來撲克基本上吃不到buff 07/05 18:59
136F:→ potionx: 現在1/3跟前期buff過的中立體質比跟紙糊的差不多..剩必殺 07/05 18:59
137F:→ Exmax1999: 問題是5費不放撲克也沒有更好的選擇 已經算不錯了 07/05 19:00
138F:→ potionx: 能做到撲克佔玩場又吃到buff的可能太低了... 07/05 19:00
139F:→ Exmax1999: 而且撲克5費下 6費可以愛麗絲+歌劇姬進化 1/3變3/5 07/05 19:01
140F:→ potionx: 那一定是你的對手卡牌卡的很死... 07/05 19:02
141F:→ Exmax1999: 只要有一隻吃到都算很不錯了 通常是疾走那隻會吃到 07/05 19:02
142F:→ Exmax1999: 後手五費要一解三也沒那麼容易吧... 07/05 19:03
143F:→ ch13: 血鬼卡強是因為解場不用吃進化點好嗎= = 07/05 19:04
144F:→ ch13: 茶會出來 還不是要交進化點打三滴 體質還有懲罰 07/05 19:05
145F:→ potionx: 先不論先手或是有沒有吃buff 我覺得撲克在這環境下要1/4 07/05 19:06
146F:→ potionx: 才會比較好用 07/05 19:07
147F:→ zephyr: 只要有愛麗絲就可以解各職業任務 明明對新手超友善 啾咪 07/05 19:34
148F:→ hsiangsky: 有123愛莉斯,每個職業都能打,CP值超高 07/05 19:38
149F:推 Exmax1999: 1/4是在講笑話嗎 07/05 19:48
150F:推 brightwish: 前一版我專門玩控制吸 打MGG體感勝率高達8成 07/05 20:00
151F:推 sk1683fat: 4 07/05 20:14
152F:→ loveless01: 豪拳免進化點打3,跟本欠砍 07/05 20:24
153F:推 lturtsamuel: 奇怪惹 MGG那麼強 怎麼現在tier1不是MGG而是深淵? 07/05 20:25
154F:→ QJP0518: 又不是單卡強就有用...你把吸血鬼那票銅銀給誰誰都能T1 07/05 20:27
155F:→ KoopaDragon: 你用上一版版的血鬼成員配深淵,ㄇㄐㄐ就是超魔王級 07/05 20:32
156F:→ tn1983: 你覺得ㄇㄐㄐ不夠強 可以把新版的血鬼銅銀拿掉 去打看看 07/05 21:28
157F:推 gunman321: 體感八成 你早就世界冠軍了 還在這 07/05 21:53
158F:推 longkiss0618: 豪全做壞了 你教主教光頭情何以堪? 07/06 08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