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上一个版本 虽然很多人不爽ㄇㄐㄐ 但便宜 新手都有办法凑出来 一堆职业也是用便宜的价格都能组一套解任务的 结果现在 打个自由都一堆1234送你探亲 这版本是不是有点粪? -- https://youtu.be/TtQ9hwYoyWQ
暴怒的人 挑起争端 暴怒的人 挑起争端 忍耐的人 止息纷争 忍耐的人 止息纷争 love&peac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22.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44327.A.A7F.html
1F:推 pan46: 人人有ALICE 很便宜 07/05 16:46
2F:推 e04su3no: 土法有强化就是爽 07/05 16:46
3F:→ HOUSEEYE: 对新手很友善阿 每次改版被毒瘤打爆哭哭喔 07/05 16:47
4F:推 asd641: 我觉得连铁处女这种不知道能干三小的牌都能找到出路很棒啊 07/05 16:47
5F:推 johnyang: 合阿莉斯把我的储蓄都花光光啦~ 07/05 16:48
6F:→ asd641: 还有前几篇刚出现的沉睡之森也是 07/05 16:49
7F:→ asd641: 别说了 我合了3张狮子 现在放着吃土 07/05 16:49
8F:推 rr856658: 其实还是很不爽魔将军 之後一定也会重返农药 07/05 16:50
9F:嘘 ericsyyang: 再烂也顶多是233那些淫兽太强,目前深渊你还看的到一 07/05 16:51
10F:→ ericsyyang: 些在想办法康特的牌或小小优的牌,死灵除了玩死灵互干 07/05 16:51
11F:→ ericsyyang: 和加入主教血鬼赌他卡手在魔将军面前还能做什麽 07/05 16:51
12F:→ waeomi: 合爱丽斯万用,应该是对新手最好的版本吧 07/05 16:51
13F:推 funkD: 目前看起来环境真的很烂 可是吸血鬼砍一砍应该会很舒服 07/05 16:52
14F:→ cul287: 新手都有办法凑出来? 没吧 07/05 16:54
15F:→ cul287: 这版对新手比较好 07/05 16:55
16F:→ as920909: 问题只在前期交换太儿戏 不过从上板就开始有这问题 07/05 16:56
17F:推 watchr: 再烂也没有ㄇㄐㄐ一个打全部还有10费打5费烂 07/05 16:56
18F:嘘 hjhhj1234: 每个版本都说一样的话不烦吗?! 07/05 16:58
19F:→ suleyman: ㄇㄐㄐ三张跟爱莉丝三张不是一样贵 爱莉丝还可以多职用 07/05 16:58
20F:→ suleyman: 而且爱莉丝没有那麽难挡 还是深渊吸比较烦 07/05 16:59
21F:→ ericsyyang: 喔上版还有十费打五费我忘了,至少现在各职业牌在无脑 07/05 17:00
22F:→ ericsyyang: 打的血鬼面前除非他太顺你太卡不然无脑五费巴风特六费 07/05 17:00
23F:→ ericsyyang: 深渊的低端血鬼面前还不难赢,上版那些《其他》职业在 07/05 17:00
24F:→ ericsyyang: 魔将军面前谁挡的住 07/05 17:00
25F:→ rockest: 以前的fundeck还有一定胜率 现在满坑深渊 07/05 17:01
26F:→ lpdpCossette: 这麽夸张 便宜皇家不是一样很快上M? 07/05 17:01
27F:→ lpdpCossette: *上一版 07/05 17:01
28F:→ suleyman: eric说的也太扯了 魔将军太强 但胜率也就那样啊XD 07/05 17:02
29F:嘘 coldeden: 不4 07/05 17:03
30F:→ suleyman: 被你说的魔将军胜率90%一样 上版魔将这版深渊差不多毒吧 07/05 17:03
31F:嘘 tungchinchia: 我真的很好奇发这些文的人有没有研究过各版本 07/05 17:03
32F:→ RbJ: 不要对这帐号认真 07/05 17:04
33F:→ ericsyyang: 版本相对强度玩起来我觉得魔将军还比较难搞,深渊吸都 07/05 17:05
34F:→ ericsyyang: 这样了ㄇㄐㄐ我也只会形容成这样了 07/05 17:05
35F:推 watchr: 天盾要优开深渊吸比优开中死还简单,深渊强啊,但总比ㄇㄐ 07/05 17:05
36F:→ watchr: ㄐ好针对 07/05 17:05
37F:→ suleyman: 官方两次nerf都给你数据了 魔将军胜率大概就55%左右 07/05 17:06
38F:嘘 j53815102: 康哥说的是 07/05 17:06
39F:→ boiq: 上版玩血鬼 真的是他手上有ㄇㄐㄐ我就输了啊 不夸张 07/05 17:06
40F:推 marginal5566: 是阿 2 3费卡一次胜率大概1% 07/05 17:06
41F:嘘 ane2001617: 废文每个版本都差不多 07/05 17:07
42F:嘘 tungchinchia: 看到帐号只好在嘘一次 居然没认出来是阿康 07/05 17:08
43F:→ boiq: 而且巴风特深渊打起来会掉节奏 这点能抓 07/05 17:09
44F:→ boiq: ㄇㄐㄐ几乎每回合都满的 你打个ㄐㄐ 07/05 17:09
45F:→ tungchinchia: 吸血鬼只要没办法123艾莉丝接5巴 他怎麽可能敢蹲 07/05 17:09
46F:→ tungchinchia: NERF前 死灵前期3费骨公子4费双猪 後面还有死祝开% 07/05 17:11
47F:→ gamania0515: 上版ㄇㄐㄐ刚好可以再组这版冥守 有冲突吗 07/05 17:11
48F:→ tungchinchia: 又有魔将军坐镇,蹲还不一定敢空下,魔将军有墓空下 07/05 17:11
49F:→ tungchinchia: 完全没问题,这两副怎麽比我都觉得死灵大胜 07/05 17:12
50F:嘘 SayNothing: 巴风特掉节奏 死祝有掉节奏吗? 07/05 17:12
51F:→ boiq: 难说喔 我看一堆场崩硬要t6蹲的 然後就爆头了 07/05 17:12
52F:推 Exmax1999: 还好吧 我超越打得很爽 各种花式 07/05 17:12
53F:→ Exmax1999: 上版玩巫师真的心灰意冷 烂的要死 玩到後来都懒得开 07/05 17:13
54F:嘘 tn1983: 不4 07/05 17:13
55F:→ ericsyyang: 简单来说就是上面说的,上版那些其他职业做得到靠改变 07/05 17:15
56F:→ ericsyyang: 构成针对魔将军这张收头吗?我想不太到,深渊吸目前还 07/05 17:15
57F:→ ericsyyang: 能搞些铁处女沈睡之森远古英雄变异雷击之类的牌,上版 07/05 17:15
58F:→ ericsyyang: 什麽东西可以阻止?两套牌在高端手上都很强,但目前深 07/05 17:15
59F:→ ericsyyang: 渊吸下限更低 07/05 17:15
60F:→ ericsyyang: 我指的下限更低不是说牌组强度,而是操作者太低端真的 07/05 17:15
61F:→ ericsyyang: 可以简单把赢的打到输 07/05 17:15
62F:推 kunda: 对面血鬼耍白痴的机率的确是远高於上版中死 07/05 17:17
63F:嘘 boiq: 补嘘 每版都有人抱怨啦 哈哈哈 07/05 17:19
64F:→ tn1983: 讲真的 上版ㄇㄐㄐ 你要耍白痴还真的有点难 照费下就好了 07/05 17:19
65F:推 banmaxwill: 这版本更友善吧 艾丽丝全职业通用 07/05 17:20
66F:推 ejonlj: 血鬼砍一点 就很好玩了这版 07/05 17:20
67F:推 cc53145: 七职都同一套 便宜 07/05 17:20
68F:→ kunda: 一堆人把血鬼当combo打 哥布找巴风 巴风找深蹲 然後直接下 07/05 17:20
69F:推 youyuoims94: 深渊很容易针对 光这点就比上版本好很多了 07/05 17:21
70F:→ ericsyyang: 然後爆头谢谢大家,上版本你照combo打输得了吗? 07/05 17:21
71F:推 ggway2800: 深渊就像大魔王一样,其他职业精锐尽出在抓他XD 07/05 17:21
72F:→ ericsyyang: 并不容易针对,但有办法让各职业牌组靠改变构成一战, 07/05 17:22
73F:→ ericsyyang: 不像某个扣薪水呦 07/05 17:22
74F:→ kunda: 也没这麽容易针对 只是魔将军更难针对吧 07/05 17:23
75F:→ tungchinchia: 直到世界的尽头 07/05 17:23
76F:推 tn1983: 魔将军可是返场/斩杀/铺场 三合一超级组合包喔 07/05 17:23
77F:→ kaisudo0520: 这版血鬼泛滥程度比上版死灵还夸张就是... 07/05 17:23
78F:→ as920909: 战吼跟疾走才是最难反制的 07/05 17:23
79F:→ kaisudo0520: 希望会慢慢拉回来,真的如果血鬼下修一点会很好 07/05 17:24
80F:推 se940208: 123爱丽丝根本不强 跳费龙屌虐 07/05 17:24
81F:→ ericsyyang: 那只低能淫兽233真的没有下限,怎麽可以这麽低能 07/05 17:24
82F:→ tn1983: 目前是吸血鬼前期解牌多又强 节奏太好 场面很容易被他拿去 07/05 17:25
83F:推 ejonlj: 深渊不用脑的 打起来超爽 MGG不用脑难针对 07/05 17:25
84F:→ tn1983: 被拿去之後当然就是各种花式收头 其中深蹲又难处理 07/05 17:25
85F:推 watchr: 现在上分专用天盾抓不用脑的咸鱼深渊,TOG的中速死无脑铺 07/05 17:29
86F:→ watchr: 都能把号称优开的天盾教毒打一顿。 07/05 17:29
87F:推 badend8769: 这版本比MGG低能多了 深渊 到底??? 07/05 17:31
88F:推 lljjfrdr1: 深蹲某些职业还能挡……上版魔GG怎麽挡……… 07/05 17:32
89F:→ lljjfrdr1: 只是这版跟魔GG一样扯的牌更多…… 07/05 17:33
90F:→ aztar: 呃 不就审判 07/05 17:33
91F:→ pan46: CY: 好 深渊很多人能挡 我们决定下个系列出以前在砍相关卡 07/05 17:33
92F:→ kaisudo0520: ㄇㄐㄐ就可以尽可能降低自己损伤 深渊只能看他揍你 07/05 17:34
93F:→ aztar: 上一版死灵有三百种铺场的方法,只要你解不完就ㄇㄐㄐ 07/05 17:34
94F:推 gunman321: 魔将比较难针对 上板只有主教能优开 07/05 17:34
95F:推 watchr: 上面不是有讲吗?ㄇㄐㄐ一键斩杀、铺场、反场,有更强的吗? 07/05 17:35
96F:→ gunman321: 血鬼这版是强力卡片太多 深渊本身还好 07/05 17:35
97F:→ aztar: 这一版血鬼同样有一堆过你盾的方法,档不下就是16伤 07/05 17:35
98F:→ pan46: 16伤没很强吧 你血维持在17就可以反杀打爆他了 07/05 17:37
99F:推 watchr: 对方大剌剌空场下深渊还有余裕过盾用EP打脸,这问题不完全 07/05 17:38
100F:→ watchr: 出在深渊吧我想 07/05 17:38
101F:→ dephille: 只有深渊本身还好。可是这次血鬼从2-8费全换过啦 07/05 17:38
102F:→ dephille: TOG死灵也只不过换了2347大概三四张牌而已还不一定全换 07/05 17:39
103F:推 gunman321: 卡片游戏就这样吧 永远会有更强的卡片成为主流 07/05 17:39
104F:→ aztar: 我是觉得深渊本身就很不讲道理,虽然更多不讲道理的铜银 07/05 17:39
105F:→ gunman321: 深渊跟阿尔贝尔是差不多等级的卡片 这样是可以接受 07/05 17:40
106F:推 abc10037139: 我都满血接深渊阿,然後就被744爆头了(ry 07/05 17:40
107F:→ dephille: 从以前到现在应该没有哪一次改版有职业可以新牌几乎全放 07/05 17:40
108F:推 SaberMyWifi: 论单卡、深渊真的还好、ㄇㄐㄐ那种3合1的才叫扯蛋 07/05 17:43
109F:推 andy0481: 现在深蹲吸有个问题点是一些玩家蹲到都失智了 乱蹲一通 07/05 17:43
110F:推 Exmax1999: 有些玩家蹲到变北七 还不去想自己哪里有问题 想说反正 07/05 17:44
111F:→ Exmax1999: 我运气不好遇到康特我的牌 下一场打回来就是了 07/05 17:44
112F:→ andy0481: 相较下ㄇㄐㄐ那无脑单卡拥有铺场爆发反场三功能根本扯 07/05 17:44
113F:→ Exmax1999: 深渊吸这麽无脑怎麽会输呢!! 这种想法 07/05 17:45
114F:推 aaaaajack: 单卡来说魔将军比深渊OP很多啊,可是深渊吸就是比较恶 07/05 17:45
115F:推 jeffmao5566: 不会啊土印法变强了 觉得开心 07/05 17:50
116F:→ Exmax1999: 开心+1 玩超越被对面土印法打死都觉得开心 07/05 17:50
117F:推 lljjfrdr1: 深渊单卡也满扯的………只是没模GG毒…… 07/05 17:51
118F:→ aztar: ㄇㄐㄐ是要铺场或堆墓做前置,深渊则是单卡恶心再看配甚麽 07/05 17:53
119F:推 QJP0518: TOG死灵是扑场到你解不完 WLD血鬼是边出边解你到场崩 07/05 17:55
120F:推 Cishang: 你这说法是打自己脸? 新手组个123爱丽丝 所有职业都能用 07/05 17:56
121F:推 ch13: 10场遇到七场血鬼 头很痛 打其他职业真得很好玩 血鬼卡太厨 07/05 17:58
122F:嘘 dannyko: 迟来的尊重 07/05 18:02
123F:→ the992255: 123爱丽丝不就跟快皇有八成像 07/05 18:05
124F:嘘 maplesift: 原来这篇不是抱怨文喔 07/05 18:07
125F:推 watchr: oz直伤法真的好玩,可是水不够没法合oz,QQ 07/05 18:08
126F:嘘 iiseven77: 尊重 07/05 18:10
127F:嘘 amemifta: 怀疑你没玩超过一个礼拜 07/05 18:11
128F:嘘 vm3gjp4: 我觉得很棒阿 07/05 18:25
129F:推 SuperSg: 血鬼常常4费完台面满的然後对面空的 07/05 18:29
130F:→ SuperSg: 我都想搭个2张风神进去了... 07/05 18:29
131F:推 signm: 深渊真的无言,硬要接7滴血不就好棒棒 07/05 18:43
132F:推 catvvine: 深渊我没意见 但434跟524明显做坏吧? 07/05 18:53
133F:推 gunman321: 其他职业牌就没做坏吗 茶会 跟 扑克 07/05 18:57
134F:→ potionx: 扑克我觉得我有看走眼 改版前觉得很强 现在觉得普普 07/05 18:58
135F:→ potionx: 因为太多buff中立手下 5费出来扑克基本上吃不到buff 07/05 18:59
136F:→ potionx: 现在1/3跟前期buff过的中立体质比跟纸糊的差不多..剩必杀 07/05 18:59
137F:→ Exmax1999: 问题是5费不放扑克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已经算不错了 07/05 19:00
138F:→ potionx: 能做到扑克占玩场又吃到buff的可能太低了... 07/05 19:00
139F:→ Exmax1999: 而且扑克5费下 6费可以爱丽丝+歌剧姬进化 1/3变3/5 07/05 19:01
140F:→ potionx: 那一定是你的对手卡牌卡的很死... 07/05 19:02
141F:→ Exmax1999: 只要有一只吃到都算很不错了 通常是疾走那只会吃到 07/05 19:02
142F:→ Exmax1999: 後手五费要一解三也没那麽容易吧... 07/05 19:03
143F:→ ch13: 血鬼卡强是因为解场不用吃进化点好吗= = 07/05 19:04
144F:→ ch13: 茶会出来 还不是要交进化点打三滴 体质还有惩罚 07/05 19:05
145F:→ potionx: 先不论先手或是有没有吃buff 我觉得扑克在这环境下要1/4 07/05 19:06
146F:→ potionx: 才会比较好用 07/05 19:07
147F:→ zephyr: 只要有爱丽丝就可以解各职业任务 明明对新手超友善 啾咪 07/05 19:34
148F:→ hsiangsky: 有123爱莉斯,每个职业都能打,CP值超高 07/05 19:38
149F:推 Exmax1999: 1/4是在讲笑话吗 07/05 19:48
150F:推 brightwish: 前一版我专门玩控制吸 打MGG体感胜率高达8成 07/05 20:00
151F:推 sk1683fat: 4 07/05 20:14
152F:→ loveless01: 豪拳免进化点打3,跟本欠砍 07/05 20:24
153F:推 lturtsamuel: 奇怪惹 MGG那麽强 怎麽现在tier1不是MGG而是深渊? 07/05 20:25
154F:→ QJP0518: 又不是单卡强就有用...你把吸血鬼那票铜银给谁谁都能T1 07/05 20:27
155F:→ KoopaDragon: 你用上一版版的血鬼成员配深渊,ㄇㄐㄐ就是超魔王级 07/05 20:32
156F:→ tn1983: 你觉得ㄇㄐㄐ不够强 可以把新版的血鬼铜银拿掉 去打看看 07/05 21:28
157F:推 gunman321: 体感八成 你早就世界冠军了 还在这 07/05 21:53
158F:推 longkiss0618: 豪全做坏了 你教主教光头情何以堪? 07/06 08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