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n1411 (AnanZero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[請問] 不要再叫我切換語言了啦
時間Wed Jul 5 13:26:38 2017
自從改版之後 遊戲幾乎每天都會跳出主選單一次
叫我選擇語言 我選的是中文+日語
只是這樣還好 但是選完之後竟然要我下載五分鐘的檔案
本來一直打深蹲吸已經夠氣了 看到這個真的讓我氣到不行
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嗎?
Edit:改錯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8.172.221.2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32401.A.9C3.html
1F:→ bear6709: 氣到發抖 07/05 13:27
2F:推 bluewinter8: 遇過一次,重載完所有說明都會再跳出一次 07/05 13:27
3F:推 se940208: 還會組牌組到一半直接跳回標題畫面問 07/05 13:30
4F:→ anan1411: 而且所有遊戲設定都重置 已經第三次了... 07/05 13:31
※ 編輯: anan1411 (108.172.221.236), 07/05/2017 13:32:40
5F:推 ck930815: 我也是……到底是要怎玩 07/05 13:34
6F:→ waeomi: 只有剛改版遇過,後來都沒問題,模擬器也沒事 07/05 13:52
7F:→ waeomi: 建議全刪再重新下載 07/05 13:53
8F:→ a1773042: 我也遇過一次 07/05 14:03
9F:推 ming20337: STEAM版 遇過兩次... 07/05 14:08
10F:推 LSV: STEAM板最近每天玩都這樣QQ 07/05 14:10
11F:推 ppsheep: 氣到彈出乃 07/05 14:30
12F:→ Regneva: 也遇過+1 設定重置完還強迫你要打一關劇情... 07/05 14:47
13F:推 bvcde33wq: 靠北剛剛在打rank 已經要贏了 結果跳出來逼我更新..... 07/0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