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n1411 (AnanZero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[请问] 不要再叫我切换语言了啦
时间Wed Jul 5 13:26:38 2017
自从改版之後 游戏几乎每天都会跳出主选单一次
叫我选择语言 我选的是中文+日语
只是这样还好 但是选完之後竟然要我下载五分钟的档案
本来一直打深蹲吸已经够气了 看到这个真的让我气到不行
有人跟我有一样的状况吗?
Edit:改错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8.172.221.2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32401.A.9C3.html
1F:→ bear6709: 气到发抖 07/05 13:27
2F:推 bluewinter8: 遇过一次,重载完所有说明都会再跳出一次 07/05 13:27
3F:推 se940208: 还会组牌组到一半直接跳回标题画面问 07/05 13:30
4F:→ anan1411: 而且所有游戏设定都重置 已经第三次了... 07/05 13:31
※ 编辑: anan1411 (108.172.221.236), 07/05/2017 13:32:40
5F:推 ck930815: 我也是……到底是要怎玩 07/05 13:34
6F:→ waeomi: 只有刚改版遇过,後来都没问题,模拟器也没事 07/05 13:52
7F:→ waeomi: 建议全删再重新下载 07/05 13:53
8F:→ a1773042: 我也遇过一次 07/05 14:03
9F:推 ming20337: STEAM版 遇过两次... 07/05 14:08
10F:推 LSV: STEAM板最近每天玩都这样QQ 07/05 14:10
11F:推 ppsheep: 气到弹出乃 07/05 14:30
12F:→ Regneva: 也遇过+1 设定重置完还强迫你要打一关剧情... 07/05 14:47
13F:推 bvcde33wq: 靠北刚刚在打rank 已经要赢了 结果跳出来逼我更新..... 07/0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