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ulus (Romulus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閒聊] 空天精靈橫空出世 M區44勝26敗勝率62.8%
時間Wed Jul 5 11:06:05 2017
※ 引述《Romulus (Romulus)》之銘言:
: 文長,請移駕巴哈姆特
: 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9330&snA=7687&tnum=1
: 我準備要開始自己試打深淵吸了,有沒人要和我賭憨巴尬我用了以後就回不去
: 別的牌組?<(゜∀。)
各位觀眾,五張沈睡之森
https://goo.gl/jtwrx7
沈睡之森神卡,前期可以直接拍下來拖時間給4費5費雙解或抽雙擊,中後期可以
封大怪或讓深蹲變白癡,最重要的是可以檢索,檢索的牌還是中立!
我懷疑我這副現在可以有一點優開深淵了耶 ( ′_>`)
==
改版前有誰說沈睡之森會翻身我還不噓爆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51.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23967.A.800.html
※ 編輯: Romulus (125.227.151.24), 07/05/2017 11:07:13
1F:推 ASAKU581: 改版前誰會覺得這張有用啦 07/05 11:10
2F:推 AbukumaKai: 大鎖妖 07/05 11:10
3F:推 Latizhate: 改版前這張一點鳥用都沒有XDD 07/05 11:11
4F:推 sunmonth: 太...太神了,跟蛇叔一樣翻身了XDDD 07/05 11:11
5F:推 mashiroro: 蛇叔還算是貝姊的下位替代,沉睡森林變關鍵牌啦!? 07/05 11:14
6F:→ tn1983: 鎖起來! 鎖起來! 07/05 11:14
7F:→ twodahsk: 其實沉睡個人打free的時候會fun一下,沒想過會翻身XD 07/05 11:16
8F:→ youyuoims94: 三張太針對了吧XD 07/05 11:16
9F:→ tn1983: 前面還能鎖以來搭雙擊 好讚喔 07/05 11:17
10F:推 Latizhate: 重點野獸也真的很G8......剛剛打個M耶拉連下三張對面還 07/05 11:17
11F:→ Latizhate: 傻傻審判 07/05 11:17
12F:→ twodahsk: 鎖住不會解決問題這是句老話,但是雙擊可以打兩個XD 07/05 11:18
13F:推 youyuoims94: 連下三張他放棄希望了吧 場上生物養不起跟你肉體碰撞 07/05 11:19
14F:→ Romulus: 野獸有擋住根本就六費天盾啊 還不夠莫名其妙嗎 07/05 11:19
15F:→ twodahsk: 三張野獸先輩那只有變雪人和老鼠才有救了... 07/05 11:20
16F:→ aztar: 被下到三張他還能怎麼辦 只能送你啦 07/05 11:20
17F:推 Latizhate: 主教只有低血消失能解,節哀 07/05 11:20
18F:推 AbukumaKai: 主教的場攻 沒養艾拉根本笑話 07/05 11:21
19F:→ Romulus: 最神的就是就算不是打深淵也可以鎖23 或一些不死生物 07/05 11:21
20F:→ Latizhate: 有啦他硬解了一張9/10 一張7/8 07/05 11:21
21F:→ Latizhate: 可是已經先被轟16血了 07/05 11:21
22F:→ Romulus: 對面鋪滿盾準備擋野獸 結果巴哈 好熟悉的感覺啊 07/05 11:22
23F:推 youyuoims94: 耶拉3T準時真的可以硬幹野獸 只是三張野獸就www 07/05 11:23
24F:推 Latizhate: 他蠻準時的,還有兩張天狐,不過2費沒有獸姬場起不來 07/05 11:24
25F:→ youyuoims94: 只從昨天被不滅聖劍擋掉十連勝後 決定外掛一張巴哈了 07/05 11:24
26F:推 aztar: 23T獸姬艾拉連拍才檔的住中期猛攻 07/05 11:25
27F:→ aztar: 可是對方如果生物連拍等於自己空兩回,頭就炸裂了 07/05 11:26
28F:推 monkeydieboy: 這套不錯耶 感謝分享 07/05 11:39
29F:推 polanco: 影片不能看? 07/05 11:43
30F:推 boiq: 連下兩張 可能會鎖到同一隻喔 07/05 11:44
31F:→ Romulus: 我忘記關音樂 日本不能看 07/05 11:48
32F:推 aaaaajack: 推 07/05 11:58
33F:推 kevin0125: 好奇問一下 這種後面有場優的牌混異種有用嗎 07/05 12:03
34F:推 youyuoims94: 888沒入場曲 後面有場優不是直接尻臉打死人就好嗎 07/05 12:06
35F:→ Romulus: 我還真沒想到異種 但應該沒用 07/05 12:10
36F:→ surivnoir: 沉睡之森就2費無傷的鐵處女 更靈活 07/05 12:13
37F:→ zseineo: 能下888應該也能用野獸尻死對面了 感覺用不到XD 07/05 12:14
38F:推 a26652355: 野獸是不是不會被巴哈炸掉阿?好op的感覺 07/05 12:18
39F:推 seer2525: 不會 07/05 12:19
40F:→ seer2525: 世界觀設定最強的巴哈被一堆卡霸凌QQ 07/05 12:19
41F:推 andy82116: 為什麼是5張啊? 07/05 12:25
42F:推 a26652355: 之前還傻傻用必殺撞,沒遇過真的不知道 07/05 12:25
43F:推 twodahsk: TOG只有被莉夏遮住的士兵不會被能力破壞(天盾就不提), 07/05 12:25
44F:→ twodahsk: WLD就野獸先輩和古英都只能鎖,變形,還有硬打 07/05 12:26
45F:→ zseineo: 我之前也懶得看天盾的能力,就用必殺撞撞看 07/05 12:27
46F:→ twodahsk: 只是天盾的效果太強烈,還有莉夏影薄...所以不少人不熟 07/05 12:27
47F:→ twodahsk: 阿,古英還是可以用能力損血啦,他只是不會被秒 07/05 12:29
48F:推 ericsyyang: 古英可以用有數字的傷害打掉,默示錄之類的 07/05 12:30
49F:→ tn1983: 古英6/10 講真的不太好解 07/05 12:38
50F:推 abc10037139: 除了天盾,沒有我空天巴哈撞不死的(X 07/05 12:42
51F:推 RbJ: 昨天蛋蛋有在測古英牌組,其實就跟野獸前輩一樣 07/05 12:43
52F:→ RbJ: 血鬼對這種不能直接拆掉的卡很苦手,古英幫他贏了不少深淵鬼 07/05 12:43
53F:→ RbJ: 妖精最快還可以在6費就拍出來9/10的大妖怪v(゜Д。)v 07/05 12:44
54F:→ superqoo0709: 這副妖精牌才12張 有沒有考慮把鏡之世界換成別的@@ 07/05 12:47
55F:推 Latizhate: 這副就是要打中立配合啊 07/05 12:48
56F:→ Latizhate: 中立才要夠多 07/05 12:49
57F:→ superqoo0709: 他中立牌已經夠多了阿 沒必要再把牌洗成中立吧 07/05 12:49
58F:→ Latizhate: 喔喔我看懂了抱歉,不過鏡世界可以過牌跟穩定手牌中立 07/05 12:50
59F:→ Latizhate: 數,感覺不用換 07/05 12:50
60F:→ superqoo0709: 原本4費也把花樣改成汀娜了 07/05 12:50
61F:→ zseineo: 一定程度可以確保雙擊夠痛,很重要唄 07/05 12:50
62F:→ superqoo0709: 好吧030 07/05 12:51
63F:推 RbJ: 還是需要鏡世界,先手有鏡世界刷過一輪,中立牌數量會比較穩 07/05 12:51
64F:推 seer2525: 我覺得還是需要 不過數量可以在考慮 07/05 12:51
65F:→ RbJ: 28:12還是會遇到先手卡爆你的情況 07/05 12:52
66F:→ superqoo0709: 剛剛拿這副去天梯試了幾場 都是滿手中立的情況下 07/05 12:52
67F:→ superqoo0709: 鏡世界入手 07/05 12:52
68F:→ superqoo0709: 才有這個疑問 07/05 12:52
69F:→ RbJ: 不過我自己有多放一張翅輝進去,中間有空可以濾一下牌 07/05 12:53
70F:推 shinobunodok: 講真的鎖住深蹲就是爽 07/05 12:53
71F:推 RbJ: 537巨魔盾換成434汀娜,少兩個盾了耶v(゜Д。)v 07/05 12:55
72F:→ Romulus: 其一 你要換什麼 其二 12張還是會抽一堆上手 世界能救你 07/05 13:05
73F:→ Romulus: 其三 鏡世界搭配雙擊可以直接把深蹲秒了 07/05 13:05
74F:→ Romulus: 滿守中立世界進手就過一下 沒PP就佔中立手牌數 沒虧過 07/05 13:06
75F:→ Romulus: 我這樣組都還是會遇到544無法觸發的事了 07/05 13:06
76F:→ Romulus: 12盾而已 很好過的(x) 07/05 13:11
77F:推 RbJ: 現在能放鏡世界的好像只剩妖精了,其他牌組虧節奏啊 07/05 13:13
78F:推 SaikiKusuo: 因為妖精吃的是手牌中立數量啊 你看那233吃進場ˊ_>ˋ 07/05 13:16
80F:→ RbJ: 不過沉睡之森有個問題,就是血量不夠的情況下,對面連拍深淵 07/05 13:18
81F:→ RbJ: 其實危險性還蠻高的...... 07/05 13:18
82F:→ superqoo0709: 每個職業被對面連拍深淵都不好過吧@_@ 07/05 13:24
83F:推 RbJ: 妖精就惡作劇跟沉睡之森可選,惡作劇的好處是2費讓對方 07/05 13:25
84F:→ RbJ: 5/8費做的事情變成空,沉睡之森則是可以爭取2回合的時間 07/05 13:26
85F:推 dephille: 連拍深淵就赤枝審判xdd 07/05 13:26
86F:→ RbJ: 但因為深淵還在場上,至少吃6血,血量控不住還是會倒 07/05 13:27
87F:→ RbJ: 再測測看兩個的差別好了v(゜Д。)v 07/05 13:27
88F:→ RbJ: 不過控妖打天盾教,沒有準時獸哥挺難受的XD 07/05 13:28
89F:推 AbukumaKai: 可是你拍出來阿盾就下去了 07/05 13:33
90F:推 youyuoims94: 拍出來可能被鐵處女啊 曾經被連鎖4T 07/05 13:58
91F:推 RbJ: Yes,妖精打天盾就跟血鬼打妖精一樣,都是在鎖對方的key牌 07/05 14:00
92F:→ RbJ: 只要被卡住,進入對方的節奏就會很難受Orz 07/05 14:00
93F:推 ztsc1219237: 要不要考慮放一張女王 我混了一張 中後期爆血很有用 07/05 14:34
94F:推 a26652355: 問一下影片0:40左右為啥進化樹人不打臉阿 07/05 14:42
95F:推 Latizhate: 第一隻樹人已經死了不是嗎?第二隻下來當回合進化怎麼 07/05 14:46
96F:→ Latizhate: 打臉 07/05 14:46
97F:→ Latizhate: 喔抱歉我以為你是說羅姆的影片 07/05 14:47
98F:→ nekoares: 那是同一隻樹人…然後他已經攻擊過了才進化… 07/05 14:48
99F:→ Latizhate: Rbj那個影片樹人打過才進化的 07/05 14:48
100F:推 RbJ: 是說我的影片嗎? 07/05 14:49
101F:→ nekoares: 話說倍速影片好不容易看 07/05 14:49
102F:→ RbJ: 我樹人有先攻擊過,所以進化之後也不能再打 07/05 14:49
103F:→ Romulus: 女王這麼多人推薦 真的有那麼多墓嗎 07/05 14:49
104F:→ RbJ: 那手空進化樹人是要防豪拳跟緋劍跟提高場攻 07/05 14:50
105F:→ RbJ: 樹人5攻,對面敢丟巴風特不進化就淦爆他 07/05 14:51
106F:→ RbJ: T5要準時巴風特也要進化來跟我互換,這個進化點沒必要祖傳 07/05 14:51
107F:推 youyuoims94: 小蘿蔔一直死就滿多墓的XD 遇到土法我覺得那補血OK 07/05 14:51
108F:推 ztsc1219237: 艾琳 跟988就只能捕4點 女王中後期下出來 10點以上 07/05 14:55
109F:推 Latizhate: 我覺得小蘿蔔沒死那麼多次,而且土法有機會消失或變形 07/05 14:55
110F:→ Latizhate: 掉 07/05 14:55
111F:→ Latizhate: 愛琳還有盾的作用,爆能補進化點主動性高,女王沒有 07/05 14:56
112F:推 a26652355: 喔喔,看起來像雙擊解怪後進化 07/05 14:56
113F:→ Latizhate: 如果你有一堆小妖精女王應該真的猛 07/05 14:57
114F:推 RbJ: 剛剛就遇到一場後手T3,樹人沒法觸發效果,所以鏡世界要帶啊 07/05 15:15
115F:→ Romulus: 可是女王不能回EP沒有守護也不會掃場啊 07/05 15:17
116F:推 mashiroro: 獅子也不會啊(鞭屍 07/05 15:19
117F:推 Latizhate: 我剛剛看一場我跟血鬼耗到10pp打乾他手牌的RP,我9pp丟 07/05 15:21
118F:→ Latizhate: 奏天補血的時候也只有7墓,換成女王等於多補3滴少了場 07/05 15:21
119F:→ Latizhate: 壓體質跟異能 07/05 15:21
120F:推 youyuoims94: 66場壓也是不小吧 不能打頭8+2而已 07/05 15:24
121F:→ youyuoims94: 打到消耗戰多補三滴可能是關鍵 只能說各有優劣 07/05 15:28
122F:推 boiq: 奏天是空天的好朋友 女王不是 這點大概有差 07/05 15:33
123F:推 youyuoims94: 邊緣人女王QQ 07/05 15:35
124F:推 dephille: ...今天日任沒看過血鬼以外職業 07/05 15:41
125F:→ Romulus: 我已經連十場沒遇到血鬼了 被天盾打到歪 07/05 15:43
126F:→ Romulus: 當我以為只有黑貞能解的時候 大修道女就下來教我做人了 07/05 15:44
127F:→ boiq: 剛剛測荒牙龍連抓三場天盾教 (抹臉 07/05 15:58
128F:推 ztsc1219237: 如果有下到羅波 打到10PP應該部會只有7墓吧 阿0.0 07/05 16:19
129F:推 Latizhate: 我那場確實沒有洗到蘿蔔,不過場面也不太容許我洗就是 07/05 16:28
130F:→ Latizhate: 了 07/05 16:28
131F:推 RbJ: 差一點就可以控到贏,對面右手深淵,有沒有這麼扯 07/05 16:34
132F:推 a606152004: 幫補點小數據 m區1000分 用這套打10場 6血鬼5勝1負 1 07/05 16:40
133F:→ a606152004: 超越0勝1負...1死靈1勝 1主教1勝 1中立蟲妖1勝 07/05 16:40
134F:→ a606152004: 有沉睡之森沒野獸的話 拖到後期至少要有巴哈 不然還是 07/05 16:42
135F:→ a606152004: 下去 或是對面連3深蹲 那也還是下去 2深蹲的話看場優 07/05 16:42
136F:→ a606152004: 天盾教我猜平局到小劣 看前期有沒有抽到野獸 07/05 16:44
137F:推 youyuoims94: 打龍應該也是小劣 對面蘿蔔龍解不掉 07/05 16:53
138F:→ Skyraker1320: 二廢完全沒生物 沒問題嗎 07/05 17:22
139F:→ JinKisaragi: 話說根源會把野獸前輩發動能力後叫回去嗎? 07/05 17:25
140F:推 RbJ: 會 07/05 17:28
141F:→ RbJ: 所以惡作劇內戰非常強 07/05 17:29
142F:推 a606152004: [問卦]樹人守不守的住街亭呢 07/05 17:33
143F:→ twodahsk: 回手,變身,鎖定,消滅,這四個只有天盾或無法選擇可擋 07/05 17:34
144F:推 RbJ: 昨天打皇家勝率還不錯,今天就被1234連段到死XD 07/05 17:39
145F:→ Skyraker1320: 剛才試了一場 差點輸給AA皇家 他有直傷我就死去了 07/05 17:40
146F:→ Skyraker1320: 打皇家我覺得中立控妖穩多了 07/05 17:41
147F:推 RbJ: 天盾真的是天敵,完全打不贏XD 07/05 17:47
148F:推 youyuoims94: 打天盾就準時野獸賭他沒辦法解 雖然不太可能 07/05 17:49
149F:→ Skyraker1320: 自由測兩場 兩場中立皇都贏 可是很抖 對面都沒星爆 07/05 17:54
150F:→ Skyraker1320: RK應該就輸了 07/05 17:54
151F:推 Skyraker1320: 估記都是牌組不完整的 贏了正常 07/05 17:55
152F:推 noraneko: 其實我覺得拔掉空天軸改成甲蟲更強 07/05 18:20
153F:→ noraneko: 美女野獸準時下幾乎解不掉 07/05 18:21
154F:→ noraneko: 接過一拳後甲蟲收頭容易到不行 07/05 18:21
155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軸拔掉你中立數夠嗎? 要穩定建議有25張以上 07/05 18:25
156F:→ Skyraker1320: 這套我覺得先攻太爛 07/05 18:26
157F:→ Skyraker1320: 少一個進化還沒艾莉絲 07/05 18:27
158F:推 Latizhate: 第一你甲蟲軸中立不穩,第二野獸沒你想像中難解無敵 07/05 18:27
159F:推 youyuoims94: 愛麗絲就打前中 空天就打中後 中立妖算滿多元的 07/05 18:39
160F:推 RbJ: 今天運不太好,昨天爬的1500輸光了XD 07/05 18:55
161F:推 Skyraker1320: 有沒有M區 沈睡之森實測影片啊 窩要學個 07/05 19:00
162F:推 RbJ: 上面我有貼啊 07/05 19:07
163F:推 Latizhate: 到底還有多少人不知道野獸不會直接被破壞XDD,還有龍拿 07/05 19:57
164F:→ Latizhate: 巴哈砸不死就算了,有EP不進化撞就結束回合... 07/05 19:57
165F:→ Latizhate: 雖然是自由場,不過好歹也是M區的啊 07/05 19:57
166F:→ JinKisaragi: 自己小樣本打吸很強6戰5勝 輸的那場不是深淵 07/05 20:08
167F:推 swrhapsody: 還蠻好用的 不過偏貴 我自己有放一張女王跟一張暗天 07/05 22:03
168F:→ swrhapsody: 這副二費通常是空過www 玩起來跟跳費龍有87%像 07/0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