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ulus (Romulus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闲聊] 空天精灵横空出世 M区44胜26败胜率62.8%
时间Wed Jul 5 11:06:05 2017
※ 引述《Romulus (Romulus)》之铭言:
: 文长,请移驾巴哈姆特
: 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9330&snA=7687&tnum=1
: 我准备要开始自己试打深渊吸了,有没人要和我赌憨巴尬我用了以後就回不去
: 别的牌组?<(゜∀。)
各位观众,五张沈睡之森
https://goo.gl/jtwrx7
沈睡之森神卡,前期可以直接拍下来拖时间给4费5费双解或抽双击,中後期可以
封大怪或让深蹲变白痴,最重要的是可以检索,检索的牌还是中立!
我怀疑我这副现在可以有一点优开深渊了耶 ( ′_>`)
==
改版前有谁说沈睡之森会翻身我还不嘘爆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7.151.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223967.A.800.html
※ 编辑: Romulus (125.227.151.24), 07/05/2017 11:07:13
1F:推 ASAKU581: 改版前谁会觉得这张有用啦 07/05 11:10
2F:推 AbukumaKai: 大锁妖 07/05 11:10
3F:推 Latizhate: 改版前这张一点鸟用都没有XDD 07/05 11:11
4F:推 sunmonth: 太...太神了,跟蛇叔一样翻身了XDDD 07/05 11:11
5F:推 mashiroro: 蛇叔还算是贝姊的下位替代,沉睡森林变关键牌啦!? 07/05 11:14
6F:→ tn1983: 锁起来! 锁起来! 07/05 11:14
7F:→ twodahsk: 其实沉睡个人打free的时候会fun一下,没想过会翻身XD 07/05 11:16
8F:→ youyuoims94: 三张太针对了吧XD 07/05 11:16
9F:→ tn1983: 前面还能锁以来搭双击 好赞喔 07/05 11:17
10F:推 Latizhate: 重点野兽也真的很G8......刚刚打个M耶拉连下三张对面还 07/05 11:17
11F:→ Latizhate: 傻傻审判 07/05 11:17
12F:→ twodahsk: 锁住不会解决问题这是句老话,但是双击可以打两个XD 07/05 11:18
13F:推 youyuoims94: 连下三张他放弃希望了吧 场上生物养不起跟你肉体碰撞 07/05 11:19
14F:→ Romulus: 野兽有挡住根本就六费天盾啊 还不够莫名其妙吗 07/05 11:19
15F:→ twodahsk: 三张野兽先辈那只有变雪人和老鼠才有救了... 07/05 11:20
16F:→ aztar: 被下到三张他还能怎麽办 只能送你啦 07/05 11:20
17F:推 Latizhate: 主教只有低血消失能解,节哀 07/05 11:20
18F:推 AbukumaKai: 主教的场攻 没养艾拉根本笑话 07/05 11:21
19F:→ Romulus: 最神的就是就算不是打深渊也可以锁23 或一些不死生物 07/05 11:21
20F:→ Latizhate: 有啦他硬解了一张9/10 一张7/8 07/05 11:21
21F:→ Latizhate: 可是已经先被轰16血了 07/05 11:21
22F:→ Romulus: 对面铺满盾准备挡野兽 结果巴哈 好熟悉的感觉啊 07/05 11:22
23F:推 youyuoims94: 耶拉3T准时真的可以硬干野兽 只是三张野兽就www 07/05 11:23
24F:推 Latizhate: 他蛮准时的,还有两张天狐,不过2费没有兽姬场起不来 07/05 11:24
25F:→ youyuoims94: 只从昨天被不灭圣剑挡掉十连胜後 决定外挂一张巴哈了 07/05 11:24
26F:推 aztar: 23T兽姬艾拉连拍才档的住中期猛攻 07/05 11:25
27F:→ aztar: 可是对方如果生物连拍等於自己空两回,头就炸裂了 07/05 11:26
28F:推 monkeydieboy: 这套不错耶 感谢分享 07/05 11:39
29F:推 polanco: 影片不能看? 07/05 11:43
30F:推 boiq: 连下两张 可能会锁到同一只喔 07/05 11:44
31F:→ Romulus: 我忘记关音乐 日本不能看 07/05 11:48
32F:推 aaaaajack: 推 07/05 11:58
33F:推 kevin0125: 好奇问一下 这种後面有场优的牌混异种有用吗 07/05 12:03
34F:推 youyuoims94: 888没入场曲 後面有场优不是直接尻脸打死人就好吗 07/05 12:06
35F:→ Romulus: 我还真没想到异种 但应该没用 07/05 12:10
36F:→ surivnoir: 沉睡之森就2费无伤的铁处女 更灵活 07/05 12:13
37F:→ zseineo: 能下888应该也能用野兽尻死对面了 感觉用不到XD 07/05 12:14
38F:推 a26652355: 野兽是不是不会被巴哈炸掉阿?好op的感觉 07/05 12:18
39F:推 seer2525: 不会 07/05 12:19
40F:→ seer2525: 世界观设定最强的巴哈被一堆卡霸凌QQ 07/05 12:19
41F:推 andy82116: 为什麽是5张啊? 07/05 12:25
42F:推 a26652355: 之前还傻傻用必杀撞,没遇过真的不知道 07/05 12:25
43F:推 twodahsk: TOG只有被莉夏遮住的士兵不会被能力破坏(天盾就不提), 07/05 12:25
44F:→ twodahsk: WLD就野兽先辈和古英都只能锁,变形,还有硬打 07/05 12:26
45F:→ zseineo: 我之前也懒得看天盾的能力,就用必杀撞撞看 07/05 12:27
46F:→ twodahsk: 只是天盾的效果太强烈,还有莉夏影薄...所以不少人不熟 07/05 12:27
47F:→ twodahsk: 阿,古英还是可以用能力损血啦,他只是不会被秒 07/05 12:29
48F:推 ericsyyang: 古英可以用有数字的伤害打掉,默示录之类的 07/05 12:30
49F:→ tn1983: 古英6/10 讲真的不太好解 07/05 12:38
50F:推 abc10037139: 除了天盾,没有我空天巴哈撞不死的(X 07/05 12:42
51F:推 RbJ: 昨天蛋蛋有在测古英牌组,其实就跟野兽前辈一样 07/05 12:43
52F:→ RbJ: 血鬼对这种不能直接拆掉的卡很苦手,古英帮他赢了不少深渊鬼 07/05 12:43
53F:→ RbJ: 妖精最快还可以在6费就拍出来9/10的大妖怪v(゜Д。)v 07/05 12:44
54F:→ superqoo0709: 这副妖精牌才12张 有没有考虑把镜之世界换成别的@@ 07/05 12:47
55F:推 Latizhate: 这副就是要打中立配合啊 07/05 12:48
56F:→ Latizhate: 中立才要够多 07/05 12:49
57F:→ superqoo0709: 他中立牌已经够多了阿 没必要再把牌洗成中立吧 07/05 12:49
58F:→ Latizhate: 喔喔我看懂了抱歉,不过镜世界可以过牌跟稳定手牌中立 07/05 12:50
59F:→ Latizhate: 数,感觉不用换 07/05 12:50
60F:→ superqoo0709: 原本4费也把花样改成汀娜了 07/05 12:50
61F:→ zseineo: 一定程度可以确保双击够痛,很重要呗 07/05 12:50
62F:→ superqoo0709: 好吧030 07/05 12:51
63F:推 RbJ: 还是需要镜世界,先手有镜世界刷过一轮,中立牌数量会比较稳 07/05 12:51
64F:推 seer2525: 我觉得还是需要 不过数量可以在考虑 07/05 12:51
65F:→ RbJ: 28:12还是会遇到先手卡爆你的情况 07/05 12:52
66F:→ superqoo0709: 刚刚拿这副去天梯试了几场 都是满手中立的情况下 07/05 12:52
67F:→ superqoo0709: 镜世界入手 07/05 12:52
68F:→ superqoo0709: 才有这个疑问 07/05 12:52
69F:→ RbJ: 不过我自己有多放一张翅辉进去,中间有空可以滤一下牌 07/05 12:53
70F:推 shinobunodok: 讲真的锁住深蹲就是爽 07/05 12:53
71F:推 RbJ: 537巨魔盾换成434汀娜,少两个盾了耶v(゜Д。)v 07/05 12:55
72F:→ Romulus: 其一 你要换什麽 其二 12张还是会抽一堆上手 世界能救你 07/05 13:05
73F:→ Romulus: 其三 镜世界搭配双击可以直接把深蹲秒了 07/05 13:05
74F:→ Romulus: 满守中立世界进手就过一下 没PP就占中立手牌数 没亏过 07/05 13:06
75F:→ Romulus: 我这样组都还是会遇到544无法触发的事了 07/05 13:06
76F:→ Romulus: 12盾而已 很好过的(x) 07/05 13:11
77F:推 RbJ: 现在能放镜世界的好像只剩妖精了,其他牌组亏节奏啊 07/05 13:13
78F:推 SaikiKusuo: 因为妖精吃的是手牌中立数量啊 你看那233吃进场ˊ_>ˋ 07/05 13:16
80F:→ RbJ: 不过沉睡之森有个问题,就是血量不够的情况下,对面连拍深渊 07/05 13:18
81F:→ RbJ: 其实危险性还蛮高的...... 07/05 13:18
82F:→ superqoo0709: 每个职业被对面连拍深渊都不好过吧@_@ 07/05 13:24
83F:推 RbJ: 妖精就恶作剧跟沉睡之森可选,恶作剧的好处是2费让对方 07/05 13:25
84F:→ RbJ: 5/8费做的事情变成空,沉睡之森则是可以争取2回合的时间 07/05 13:26
85F:推 dephille: 连拍深渊就赤枝审判xdd 07/05 13:26
86F:→ RbJ: 但因为深渊还在场上,至少吃6血,血量控不住还是会倒 07/05 13:27
87F:→ RbJ: 再测测看两个的差别好了v(゜Д。)v 07/05 13:27
88F:→ RbJ: 不过控妖打天盾教,没有准时兽哥挺难受的XD 07/05 13:28
89F:推 AbukumaKai: 可是你拍出来阿盾就下去了 07/05 13:33
90F:推 youyuoims94: 拍出来可能被铁处女啊 曾经被连锁4T 07/05 13:58
91F:推 RbJ: Yes,妖精打天盾就跟血鬼打妖精一样,都是在锁对方的key牌 07/05 14:00
92F:→ RbJ: 只要被卡住,进入对方的节奏就会很难受Orz 07/05 14:00
93F:推 ztsc1219237: 要不要考虑放一张女王 我混了一张 中後期爆血很有用 07/05 14:34
94F:推 a26652355: 问一下影片0:40左右为啥进化树人不打脸阿 07/05 14:42
95F:推 Latizhate: 第一只树人已经死了不是吗?第二只下来当回合进化怎麽 07/05 14:46
96F:→ Latizhate: 打脸 07/05 14:46
97F:→ Latizhate: 喔抱歉我以为你是说罗姆的影片 07/05 14:47
98F:→ nekoares: 那是同一只树人…然後他已经攻击过了才进化… 07/05 14:48
99F:→ Latizhate: Rbj那个影片树人打过才进化的 07/05 14:48
100F:推 RbJ: 是说我的影片吗? 07/05 14:49
101F:→ nekoares: 话说倍速影片好不容易看 07/05 14:49
102F:→ RbJ: 我树人有先攻击过,所以进化之後也不能再打 07/05 14:49
103F:→ Romulus: 女王这麽多人推荐 真的有那麽多墓吗 07/05 14:49
104F:→ RbJ: 那手空进化树人是要防豪拳跟绯剑跟提高场攻 07/05 14:50
105F:→ RbJ: 树人5攻,对面敢丢巴风特不进化就淦爆他 07/05 14:51
106F:→ RbJ: T5要准时巴风特也要进化来跟我互换,这个进化点没必要祖传 07/05 14:51
107F:推 youyuoims94: 小萝卜一直死就满多墓的XD 遇到土法我觉得那补血OK 07/05 14:51
108F:推 ztsc1219237: 艾琳 跟988就只能捕4点 女王中後期下出来 10点以上 07/05 14:55
109F:推 Latizhate: 我觉得小萝卜没死那麽多次,而且土法有机会消失或变形 07/05 14:55
110F:→ Latizhate: 掉 07/05 14:55
111F:→ Latizhate: 爱琳还有盾的作用,爆能补进化点主动性高,女王没有 07/05 14:56
112F:推 a26652355: 喔喔,看起来像双击解怪後进化 07/05 14:56
113F:→ Latizhate: 如果你有一堆小妖精女王应该真的猛 07/05 14:57
114F:推 RbJ: 刚刚就遇到一场後手T3,树人没法触发效果,所以镜世界要带啊 07/05 15:15
115F:→ Romulus: 可是女王不能回EP没有守护也不会扫场啊 07/05 15:17
116F:推 mashiroro: 狮子也不会啊(鞭屍 07/05 15:19
117F:推 Latizhate: 我刚刚看一场我跟血鬼耗到10pp打乾他手牌的RP,我9pp丢 07/05 15:21
118F:→ Latizhate: 奏天补血的时候也只有7墓,换成女王等於多补3滴少了场 07/05 15:21
119F:→ Latizhate: 压体质跟异能 07/05 15:21
120F:推 youyuoims94: 66场压也是不小吧 不能打头8+2而已 07/05 15:24
121F:→ youyuoims94: 打到消耗战多补三滴可能是关键 只能说各有优劣 07/05 15:28
122F:推 boiq: 奏天是空天的好朋友 女王不是 这点大概有差 07/05 15:33
123F:推 youyuoims94: 边缘人女王QQ 07/05 15:35
124F:推 dephille: ...今天日任没看过血鬼以外职业 07/05 15:41
125F:→ Romulus: 我已经连十场没遇到血鬼了 被天盾打到歪 07/05 15:43
126F:→ Romulus: 当我以为只有黑贞能解的时候 大修道女就下来教我做人了 07/05 15:44
127F:→ boiq: 刚刚测荒牙龙连抓三场天盾教 (抹脸 07/05 15:58
128F:推 ztsc1219237: 如果有下到罗波 打到10PP应该部会只有7墓吧 阿0.0 07/05 16:19
129F:推 Latizhate: 我那场确实没有洗到萝卜,不过场面也不太容许我洗就是 07/05 16:28
130F:→ Latizhate: 了 07/05 16:28
131F:推 RbJ: 差一点就可以控到赢,对面右手深渊,有没有这麽扯 07/05 16:34
132F:推 a606152004: 帮补点小数据 m区1000分 用这套打10场 6血鬼5胜1负 1 07/05 16:40
133F:→ a606152004: 超越0胜1负...1死灵1胜 1主教1胜 1中立虫妖1胜 07/05 16:40
134F:→ a606152004: 有沉睡之森没野兽的话 拖到後期至少要有巴哈 不然还是 07/05 16:42
135F:→ a606152004: 下去 或是对面连3深蹲 那也还是下去 2深蹲的话看场优 07/05 16:42
136F:→ a606152004: 天盾教我猜平局到小劣 看前期有没有抽到野兽 07/05 16:44
137F:推 youyuoims94: 打龙应该也是小劣 对面萝卜龙解不掉 07/05 16:53
138F:→ Skyraker1320: 二废完全没生物 没问题吗 07/05 17:22
139F:→ JinKisaragi: 话说根源会把野兽前辈发动能力後叫回去吗? 07/05 17:25
140F:推 RbJ: 会 07/05 17:28
141F:→ RbJ: 所以恶作剧内战非常强 07/05 17:29
142F:推 a606152004: [问卦]树人守不守的住街亭呢 07/05 17:33
143F:→ twodahsk: 回手,变身,锁定,消灭,这四个只有天盾或无法选择可挡 07/05 17:34
144F:推 RbJ: 昨天打皇家胜率还不错,今天就被1234连段到死XD 07/05 17:39
145F:→ Skyraker1320: 刚才试了一场 差点输给AA皇家 他有直伤我就死去了 07/05 17:40
146F:→ Skyraker1320: 打皇家我觉得中立控妖稳多了 07/05 17:41
147F:推 RbJ: 天盾真的是天敌,完全打不赢XD 07/05 17:47
148F:推 youyuoims94: 打天盾就准时野兽赌他没办法解 虽然不太可能 07/05 17:49
149F:→ Skyraker1320: 自由测两场 两场中立皇都赢 可是很抖 对面都没星爆 07/05 17:54
150F:→ Skyraker1320: RK应该就输了 07/05 17:54
151F:推 Skyraker1320: 估记都是牌组不完整的 赢了正常 07/05 17:55
152F:推 noraneko: 其实我觉得拔掉空天轴改成甲虫更强 07/05 18:20
153F:→ noraneko: 美女野兽准时下几乎解不掉 07/05 18:21
154F:→ noraneko: 接过一拳後甲虫收头容易到不行 07/05 18:21
155F:推 youyuoims94: 空天轴拔掉你中立数够吗? 要稳定建议有25张以上 07/05 18:25
156F:→ Skyraker1320: 这套我觉得先攻太烂 07/05 18:26
157F:→ Skyraker1320: 少一个进化还没艾莉丝 07/05 18:27
158F:推 Latizhate: 第一你甲虫轴中立不稳,第二野兽没你想像中难解无敌 07/05 18:27
159F:推 youyuoims94: 爱丽丝就打前中 空天就打中後 中立妖算满多元的 07/05 18:39
160F:推 RbJ: 今天运不太好,昨天爬的1500输光了XD 07/05 18:55
161F:推 Skyraker1320: 有没有M区 沈睡之森实测影片啊 窝要学个 07/05 19:00
162F:推 RbJ: 上面我有贴啊 07/05 19:07
163F:推 Latizhate: 到底还有多少人不知道野兽不会直接被破坏XDD,还有龙拿 07/05 19:57
164F:→ Latizhate: 巴哈砸不死就算了,有EP不进化撞就结束回合... 07/05 19:57
165F:→ Latizhate: 虽然是自由场,不过好歹也是M区的啊 07/05 19:57
166F:→ JinKisaragi: 自己小样本打吸很强6战5胜 输的那场不是深渊 07/05 20:08
167F:推 swrhapsody: 还蛮好用的 不过偏贵 我自己有放一张女王跟一张暗天 07/05 22:03
168F:→ swrhapsody: 这副二费通常是空过www 玩起来跟跳费龙有87%像 07/0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