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Pvt (?)
看板Shadowverse
標題Re: [心得] 中立(中速鬼) 爬分心得
時間Tue Jul 4 23:12:19 2017
剛剛後手
對面拍了兩支深淵都潛行不出來
他T5下巴 T6深淵 T7解場 T8深淵
我掛個面具拼命鋪場瘋狂幹他臉
可能我場上掛了面具他不想浪費傷害
在等時機OTK (Master 87分的對手果然夠87
我硬拍啟示錄
原本以為會被噴到一發
結果兩下一起擋掉...
深蹲內戰靠這面具吃了不少分
算微有用吧(?
畢竟遇到兩隻深淵同時在場上的機率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75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181141.A.915.html
1F:→ kevin0925x: 剛好沒有745而已 這版解場真的多又強.. 07/04 23:14
他T7拿 745去解了一隻養der超肥的中壢怪
2F:推 ericsonzhen: 看就知道沒得蹲得到底在蹲啥 還好沒讓那種贏 07/04 23:22
其實真的很多為了拍下巴虧節奏虧到深淵根本做不了事的
3F:推 QJP0518: 這種只會蹲的鹹魚就該讓他下去 07/04 23:29
4F:推 SuperSg: 我家的哈波吸也打算拔下巴了,先改成2張看看 07/04 23:59
5F:推 rr856658: 我帶的面具完全沒成功擋住深蹲過 卻擋過美女與野獸幾次 07/05 00:09
6F:推 aztar: 深淵蹲太簡單強大,很多低端血鬼根本忘記怎麼一般打 07/05 00:18
我倒覺得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很多時候也很吃判斷 手順胡牌就沒啥好說的
※ 編輯: KusoPvt (36.231.175.61), 07/05/2017 01:4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