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soPvt (?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心得] 中立(中速鬼) 爬分心得
时间Tue Jul 4 23:12:19 2017
刚刚後手
对面拍了两支深渊都潜行不出来
他T5下巴 T6深渊 T7解场 T8深渊
我挂个面具拼命铺场疯狂干他脸
可能我场上挂了面具他不想浪费伤害
在等时机OTK (Master 87分的对手果然够87
我硬拍启示录
原本以为会被喷到一发
结果两下一起挡掉...
深蹲内战靠这面具吃了不少分
算微有用吧(?
毕竟遇到两只深渊同时在场上的机率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75.6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181141.A.915.html
1F:→ kevin0925x: 刚好没有745而已 这版解场真的多又强.. 07/04 23:14
他T7拿 745去解了一只养der超肥的中坜怪
2F:推 ericsonzhen: 看就知道没得蹲得到底在蹲啥 还好没让那种赢 07/04 23:22
其实真的很多为了拍下巴亏节奏亏到深渊根本做不了事的
3F:推 QJP0518: 这种只会蹲的咸鱼就该让他下去 07/04 23:29
4F:推 SuperSg: 我家的哈波吸也打算拔下巴了,先改成2张看看 07/04 23:59
5F:推 rr856658: 我带的面具完全没成功挡住深蹲过 却挡过美女与野兽几次 07/05 00:09
6F:推 aztar: 深渊蹲太简单强大,很多低端血鬼根本忘记怎麽一般打 07/05 00:18
我倒觉得看起来很简单 其实很多时候也很吃判断 手顺胡牌就没啥好说的
※ 编辑: KusoPvt (36.231.175.61), 07/05/2017 01:4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