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fan119053 (風佾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127 (毛蘿蔔)》之銘言: : 我是覺得巴風特並不是很好用 : 最主要原因在於這張實在太過虧節奏 : 以現在的環境,4~6費分勝負是很常見的現象 : 尤其五費幾乎就是場面勝負的分水嶺 : 這時候你打一張21/43(進化)之後就沒有其他動作的話 : 下一回合肯定會被打進斬殺線或是極度接近斬殺線的血量 : 這時候你就要面對一個很尷尬的局面 : 打深淵,不作行動,剩1PP不知道能放什麼 : 如果你有復仇還可以放破壞神,這樣子破盾解場好歹還可以增加安全性 : 但會打吸血鬼的通常也是會控血,5PP破壞神基本打不出去 : 然後祈禱你的臉下一回合不要炸開, : 下一回合身上有破盾+打臉卡就收頭 : 打深淵,把你最後的進化點發出去破盾/解場+打八血 : 保你自己下一回合不死 : 但是T7以後,只要你深淵沒有潛行, : 對手真的有很多種低消耗的方法解深淵(畢竟沒抗性) : 後面就要看著十多點HP的對方你毫無辦法 : 就某些方面來說,巴風特=>深淵的定位大概就是強化版,或者說變種版的大蛇 : 大蛇的弱點是什麼,深淵基本上也差不會太多 : 既然這樣,是否要考慮拔掉巴風特,強化前期費的戰鬥力 : 我覺得也該是吸血鬼玩家納入考量的編組 其實是真的可以考慮把巴風特廢除 或是減少數量 相對應放一些解牌 群襲或是利爪之類的 另外剛剛看實況有人打 0巴風特的中速吸 也是打的風生水起 所以其實巴風特不是重點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96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176064.A.DF0.html
1F:推 SuperSg: 他不喜歡巴風特 07/04 21:53
2F:→ SuperSg: 他不想要卡波太早入手 07/04 21:53
3F:推 zseineo: 所以說砍巴風特不一定能解決問題XD 07/04 21:53
4F:推 DioEraclea: 砍下巴不會解決問題 07/04 21:54
5F:→ s256988452: 所以我說砍豬解決問題了ㄇ 沒有嘛 說個笑話 CY砍卡 07/04 21:56
6F:推 SuperSg: 算解決了,因為沒人放豬了(X 07/04 21:57
7F:推 tom40819: 砍下吧本來意義就不大啊 問題是233/434/524這三張解場 07/04 21:59
8F:推 coldeden: 黑牛那套就是沒巴風特 純打節奏 深淵當外掛的大招 07/04 21:59
9F:→ tom40819: 強到讓下巴 拜託不要砍下巴 我還想玩阿薩OTK QQ 07/04 21:59
10F:→ jerrywan7046: 自從早上看到復仇吸場攻10還要5費硬下巴風特的深淵 07/04 22:00
11F:→ jerrywan7046: 吸之後 就覺得巴風特反而讓打的人思考能力下降了(X 07/04 22:00
12F:→ zseineo: 他只是在一百零壹種殺死你的方式裡面挑選最好的那個(欸 07/04 22:01
13F:推 e04su3no: 話說豬可以拆掉了吧 我有5張 07/04 22:03
14F:→ s256988452: 他只是...不會玩血鬼(x 可能是妖精還是死靈投胎的 07/04 22:04
15F:推 aaaaajack: 結論是深淵吸大多數時候不需要深淵 Orz 07/04 22:10
16F:→ hemisofia: 問題在CY的做法就是會砍下巴而不在這樣能不能解決問題 07/04 22:11
17F:→ KusoPvt: 深淵其實是最後收頭手段而已 能不能下取決於前期節奏 07/04 22:15
18F:→ gunman321: 星爆的弟弟 07/04 22:16
19F:推 mashiroro: 白光和風讀砍下去就很有效果啊,羅文你這顧人怨的歐吉桑 07/04 22:16
20F:→ jerrywan7046: 白光是為了控制牌而砍 可是環境快到控制出不來了(ry 07/04 22:18
21F:推 newland: 砍豬解決問題了阿 露娜進下水道了...(疑? 07/04 22:24
22F:→ s256988452: 沒吧 熾天跟天盾都出來逛街了 07/04 22:24
23F:→ s256988452: 123愛麗絲還能扛 倒是血鬼太誇張 07/04 22:24
24F:→ KusoPvt: 其實深淵吸也是打123愛麗絲 但血鬼的2比人強... 07/04 22:35
25F:→ aaaaajack: 沒愛麗絲的時候還可以豪拳 07/04 22:39
26F:推 ayasesayuki: 血鬼就是新的銅銀卡做壞了 07/04 22:39
27F:→ Everforest: 有下巴風特 就是不講道理強制結束遊戲 連一點渺茫的反 07/04 22:44
28F:→ Everforest: 擊機會都不給 07/04 22:44
29F:→ Everforest: 沒有巴風特 就是把節奏打滿 跟對面多交流幾下 07/04 22:45
30F:→ Everforest: 雖然對面一樣會輸 至少輸的感覺好一點 07/04 22:46
31F:→ mapulcatt: 八費原價的深淵跳下來進化暴頭八滴斬殺感覺會比較好嗎? 07/04 22:47
32F:推 BepHbin: 那就全都砍掉好了(° ∀。) 07/04 22:47
33F:→ Everforest: 打久一點反場的希望比較多啦@@然後還可以賭他右手沒有 07/04 22:53
34F:推 e04su3no: 八費吃一EP打8點還好吧 07/04 22:53
35F:→ Everforest: 現在環境深淵幾乎變成6費指定檢索準時生物 下巴無壓力 07/04 22:55
36F:→ KoopaDragon: 白光要是砍到只是爆能8~9費『隨機2隻(含護符)』就好 07/04 22:55
37F:→ Everforest: 前期123Alic4被打個半死 5費輕鬆下巴 6費直接死 07/04 22:56
38F:→ Everforest: 所以我是覺得這麼爽得巴風特不放白不放 07/04 22:57
39F:→ Everforest: 雖然中壢血鬼真的不用八封特都可以大殺四方 07/04 23:02
40F:推 fan119053: 其實我從我發那篇之前就拔巴風特了,而且穩定度其實比 07/04 23:04
41F:→ fan119053: 下巴風特來得高 07/04 23:04
42F:→ gunman321: 那請問對手前面跟你做一樣的事情 到五費你節奏搶不贏 07/04 23:04
43F:→ fan119053: 只是沒人要信這樣子的吸血鬼更強更穩定 07/04 23:04
44F:→ gunman321: 裸下巴風特 等投降嗎 07/04 23:05
45F:→ gunman321: 有阿 我不是說理論上來說你是對的 只是現在還是一直贏 07/04 23:05
46F:→ gunman321: 所以不需要做修改 等打不贏再說 07/04 23:06
47F:→ ask321035: 前期做一樣的事情? 請先把2/3/3給其他職業我們再來談 07/04 23:35
48F:→ mapulcatt: 巴風特還是能放 不要只想爆能就好 07/04 23:56
49F:→ mapulcatt: 後期沒拿到場面控制就先下其他牌 再補221的檢索 07/04 23:56
50F:→ mapulcatt: 放巴風特把深淵壓到兩張比較不會卡 兩張決勝很夠用了 07/04 23:57
51F:推 QJP0518: 巴風特就是穩定檢索 就像女僕之前在星爆皇一樣 07/05 00:14
52F:推 seer2525: 巴風特2費穩定檢索 又不是綁定五費下 07/05 00:34
53F:→ aaaaajack: 他們的意思是作為2費依然是虧節奏的,非中立又虧體質 07/05 00:40
54F:推 seer2525: 拔巴風特我覺得不如改成卡波吸 07/05 00:52
55F:推 lljjfrdr1: 巴風特就跟女僕差不多啊……有場面下…… 07/05 01:36
56F:→ lljjfrdr1: 不覺得沒巴風特會比較穩定…… 07/05 01:36
57F:→ KusoPvt: 我只帶2巴2深淵 感覺前期節奏打滿重要的多 07/05 01:44
58F:推 Romulus: 不需要深淵 那就是中立吸啊 07/05 07:37
59F:→ aaaaajack: 是中立吸沒錯,課金版中立皇。是說女僕現在也失業了 07/05 10:27
60F:→ heru: 現在2費沒有2攻的都下去了 07/05 10:42
61F:推 lairs: 我龍都跳到兩次 OK7費了 對面5費下巴不砍我怎麼玩 07/05 13:01
62F:推 coldeden: 今天打的 沒巴風特 http://i.imgur.com/tQAuPP4.png 07/05 14:02
63F:→ coldeden: 吸血鬼的問題不在巴風特... 大家都知道 07/05 14:02
64F:→ kaisudo0520: 好幾次都是6費下深淵的問題 8費下我都還能玩... 07/05 15:21
65F:推 tomatokid: m區 打吸血鬼2費 土印法把他彈回手牌 接下來節奏就你 07/05 22:01
66F:→ tomatokid: 的了 07/05 22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