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verse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fan119053 (风佾)》之铭言: : ※ 引述《a127 (毛萝卜)》之铭言: : 我是觉得巴风特并不是很好用 : 最主要原因在於这张实在太过亏节奏 : 以现在的环境,4~6费分胜负是很常见的现象 : 尤其五费几乎就是场面胜负的分水岭 : 这时候你打一张21/43(进化)之後就没有其他动作的话 : 下一回合肯定会被打进斩杀线或是极度接近斩杀线的血量 : 这时候你就要面对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: 打深渊,不作行动,剩1PP不知道能放什麽 : 如果你有复仇还可以放破坏神,这样子破盾解场好歹还可以增加安全性 : 但会打吸血鬼的通常也是会控血,5PP破坏神基本打不出去 : 然後祈祷你的脸下一回合不要炸开, : 下一回合身上有破盾+打脸卡就收头 : 打深渊,把你最後的进化点发出去破盾/解场+打八血 : 保你自己下一回合不死 : 但是T7以後,只要你深渊没有潜行, : 对手真的有很多种低消耗的方法解深渊(毕竟没抗性) : 後面就要看着十多点HP的对方你毫无办法 : 就某些方面来说,巴风特=>深渊的定位大概就是强化版,或者说变种版的大蛇 : 大蛇的弱点是什麽,深渊基本上也差不会太多 : 既然这样,是否要考虑拔掉巴风特,强化前期费的战斗力 : 我觉得也该是吸血鬼玩家纳入考量的编组 其实是真的可以考虑把巴风特废除 或是减少数量 相对应放一些解牌 群袭或是利爪之类的 另外刚刚看实况有人打 0巴风特的中速吸 也是打的风生水起 所以其实巴风特不是重点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196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176064.A.DF0.html
1F:推 SuperSg: 他不喜欢巴风特 07/04 21:53
2F:→ SuperSg: 他不想要卡波太早入手 07/04 21:53
3F:推 zseineo: 所以说砍巴风特不一定能解决问题XD 07/04 21:53
4F:推 DioEraclea: 砍下巴不会解决问题 07/04 21:54
5F:→ s256988452: 所以我说砍猪解决问题了ㄇ 没有嘛 说个笑话 CY砍卡 07/04 21:56
6F:推 SuperSg: 算解决了,因为没人放猪了(X 07/04 21:57
7F:推 tom40819: 砍下吧本来意义就不大啊 问题是233/434/524这三张解场 07/04 21:59
8F:推 coldeden: 黑牛那套就是没巴风特 纯打节奏 深渊当外挂的大招 07/04 21:59
9F:→ tom40819: 强到让下巴 拜托不要砍下巴 我还想玩阿萨OTK QQ 07/04 21:59
10F:→ jerrywan7046: 自从早上看到复仇吸场攻10还要5费硬下巴风特的深渊 07/04 22:00
11F:→ jerrywan7046: 吸之後 就觉得巴风特反而让打的人思考能力下降了(X 07/04 22:00
12F:→ zseineo: 他只是在一百零壹种杀死你的方式里面挑选最好的那个(欸 07/04 22:01
13F:推 e04su3no: 话说猪可以拆掉了吧 我有5张 07/04 22:03
14F:→ s256988452: 他只是...不会玩血鬼(x 可能是妖精还是死灵投胎的 07/04 22:04
15F:推 aaaaajack: 结论是深渊吸大多数时候不需要深渊 Orz 07/04 22:10
16F:→ hemisofia: 问题在CY的做法就是会砍下巴而不在这样能不能解决问题 07/04 22:11
17F:→ KusoPvt: 深渊其实是最後收头手段而已 能不能下取决於前期节奏 07/04 22:15
18F:→ gunman321: 星爆的弟弟 07/04 22:16
19F:推 mashiroro: 白光和风读砍下去就很有效果啊,罗文你这顾人怨的欧吉桑 07/04 22:16
20F:→ jerrywan7046: 白光是为了控制牌而砍 可是环境快到控制出不来了(ry 07/04 22:18
21F:推 newland: 砍猪解决问题了阿 露娜进下水道了...(疑? 07/04 22:24
22F:→ s256988452: 没吧 炽天跟天盾都出来逛街了 07/04 22:24
23F:→ s256988452: 123爱丽丝还能扛 倒是血鬼太夸张 07/04 22:24
24F:→ KusoPvt: 其实深渊吸也是打123爱丽丝 但血鬼的2比人强... 07/04 22:35
25F:→ aaaaajack: 没爱丽丝的时候还可以豪拳 07/04 22:39
26F:推 ayasesayuki: 血鬼就是新的铜银卡做坏了 07/04 22:39
27F:→ Everforest: 有下巴风特 就是不讲道理强制结束游戏 连一点渺茫的反 07/04 22:44
28F:→ Everforest: 击机会都不给 07/04 22:44
29F:→ Everforest: 没有巴风特 就是把节奏打满 跟对面多交流几下 07/04 22:45
30F:→ Everforest: 虽然对面一样会输 至少输的感觉好一点 07/04 22:46
31F:→ mapulcatt: 八费原价的深渊跳下来进化暴头八滴斩杀感觉会比较好吗? 07/04 22:47
32F:推 BepHbin: 那就全都砍掉好了(° ∀。) 07/04 22:47
33F:→ Everforest: 打久一点反场的希望比较多啦@@然後还可以赌他右手没有 07/04 22:53
34F:推 e04su3no: 八费吃一EP打8点还好吧 07/04 22:53
35F:→ Everforest: 现在环境深渊几乎变成6费指定检索准时生物 下巴无压力 07/04 22:55
36F:→ KoopaDragon: 白光要是砍到只是爆能8~9费『随机2只(含护符)』就好 07/04 22:55
37F:→ Everforest: 前期123Alic4被打个半死 5费轻松下巴 6费直接死 07/04 22:56
38F:→ Everforest: 所以我是觉得这麽爽得巴风特不放白不放 07/04 22:57
39F:→ Everforest: 虽然中坜血鬼真的不用八封特都可以大杀四方 07/04 23:02
40F:推 fan119053: 其实我从我发那篇之前就拔巴风特了,而且稳定度其实比 07/04 23:04
41F:→ fan119053: 下巴风特来得高 07/04 23:04
42F:→ gunman321: 那请问对手前面跟你做一样的事情 到五费你节奏抢不赢 07/04 23:04
43F:→ fan119053: 只是没人要信这样子的吸血鬼更强更稳定 07/04 23:04
44F:→ gunman321: 裸下巴风特 等投降吗 07/04 23:05
45F:→ gunman321: 有阿 我不是说理论上来说你是对的 只是现在还是一直赢 07/04 23:05
46F:→ gunman321: 所以不需要做修改 等打不赢再说 07/04 23:06
47F:→ ask321035: 前期做一样的事情? 请先把2/3/3给其他职业我们再来谈 07/04 23:35
48F:→ mapulcatt: 巴风特还是能放 不要只想爆能就好 07/04 23:56
49F:→ mapulcatt: 後期没拿到场面控制就先下其他牌 再补221的检索 07/04 23:56
50F:→ mapulcatt: 放巴风特把深渊压到两张比较不会卡 两张决胜很够用了 07/04 23:57
51F:推 QJP0518: 巴风特就是稳定检索 就像女仆之前在星爆皇一样 07/05 00:14
52F:推 seer2525: 巴风特2费稳定检索 又不是绑定五费下 07/05 00:34
53F:→ aaaaajack: 他们的意思是作为2费依然是亏节奏的,非中立又亏体质 07/05 00:40
54F:推 seer2525: 拔巴风特我觉得不如改成卡波吸 07/05 00:52
55F:推 lljjfrdr1: 巴风特就跟女仆差不多啊……有场面下…… 07/05 01:36
56F:→ lljjfrdr1: 不觉得没巴风特会比较稳定…… 07/05 01:36
57F:→ KusoPvt: 我只带2巴2深渊 感觉前期节奏打满重要的多 07/05 01:44
58F:推 Romulus: 不需要深渊 那就是中立吸啊 07/05 07:37
59F:→ aaaaajack: 是中立吸没错,课金版中立皇。是说女仆现在也失业了 07/05 10:27
60F:→ heru: 现在2费没有2攻的都下去了 07/05 10:42
61F:推 lairs: 我龙都跳到两次 OK7费了 对面5费下巴不砍我怎麽玩 07/05 13:01
62F:推 coldeden: 今天打的 没巴风特 http://i.imgur.com/tQAuPP4.png 07/05 14:02
63F:→ coldeden: 吸血鬼的问题不在巴风特... 大家都知道 07/05 14:02
64F:→ kaisudo0520: 好几次都是6费下深渊的问题 8费下我都还能玩... 07/05 15:21
65F:推 tomatokid: m区 打吸血鬼2费 土印法把他弹回手牌 接下来节奏就你 07/05 22:01
66F:→ tomatokid: 的了 07/05 22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