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man321 (神人)
看板Shadowverse
标题Re: [心得] 中立(中速鬼) 爬分心得
时间Tue Jul 4 21:47:42 2017
※ 引述《fan119053 (风佾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127 (毛萝卜)》之铭言:
: 我是觉得巴风特并不是很好用
: 最主要原因在於这张实在太过亏节奏
: 以现在的环境,4~6费分胜负是很常见的现象
: 尤其五费几乎就是场面胜负的分水岭
: 这时候你打一张21/43(进化)之後就没有其他动作的话
: 下一回合肯定会被打进斩杀线或是极度接近斩杀线的血量
: 这时候你就要面对一个很尴尬的局面
: 打深渊,不作行动,剩1PP不知道能放什麽
: 如果你有复仇还可以放破坏神,这样子破盾解场好歹还可以增加安全性
: 但会打吸血鬼的通常也是会控血,5PP破坏神基本打不出去
: 然後祈祷你的脸下一回合不要炸开,
: 下一回合身上有破盾+打脸卡就收头
: 打深渊,把你最後的进化点发出去破盾/解场+打八血
: 保你自己下一回合不死
: 但是T7以後,只要你深渊没有潜行,
: 对手真的有很多种低消耗的方法解深渊(毕竟没抗性)
: 後面就要看着十多点HP的对方你毫无办法
: 就某些方面来说,巴风特=>深渊的定位大概就是强化版,或者说变种版的大蛇
: 大蛇的弱点是什麽,深渊基本上也差不会太多
: 既然这样,是否要考虑拔掉巴风特,强化前期费的战斗力
: 我觉得也该是吸血鬼玩家纳入考量的编组
其实是真的可以考虑把巴风特废除 或是减少数量 相对应放一些解牌
群袭或是利爪之类的 另外刚刚看实况有人打 0巴风特的中速吸
也是打的风生水起 所以其实巴风特不是重点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196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hadowverse/M.1499176064.A.DF0.html
1F:推 SuperSg: 他不喜欢巴风特 07/04 21:53
2F:→ SuperSg: 他不想要卡波太早入手 07/04 21:53
3F:推 zseineo: 所以说砍巴风特不一定能解决问题XD 07/04 21:53
4F:推 DioEraclea: 砍下巴不会解决问题 07/04 21:54
5F:→ s256988452: 所以我说砍猪解决问题了ㄇ 没有嘛 说个笑话 CY砍卡 07/04 21:56
6F:推 SuperSg: 算解决了,因为没人放猪了(X 07/04 21:57
7F:推 tom40819: 砍下吧本来意义就不大啊 问题是233/434/524这三张解场 07/04 21:59
8F:推 coldeden: 黑牛那套就是没巴风特 纯打节奏 深渊当外挂的大招 07/04 21:59
9F:→ tom40819: 强到让下巴 拜托不要砍下巴 我还想玩阿萨OTK QQ 07/04 21:59
10F:→ jerrywan7046: 自从早上看到复仇吸场攻10还要5费硬下巴风特的深渊 07/04 22:00
11F:→ jerrywan7046: 吸之後 就觉得巴风特反而让打的人思考能力下降了(X 07/04 22:00
12F:→ zseineo: 他只是在一百零壹种杀死你的方式里面挑选最好的那个(欸 07/04 22:01
13F:推 e04su3no: 话说猪可以拆掉了吧 我有5张 07/04 22:03
14F:→ s256988452: 他只是...不会玩血鬼(x 可能是妖精还是死灵投胎的 07/04 22:04
15F:推 aaaaajack: 结论是深渊吸大多数时候不需要深渊 Orz 07/04 22:10
16F:→ hemisofia: 问题在CY的做法就是会砍下巴而不在这样能不能解决问题 07/04 22:11
17F:→ KusoPvt: 深渊其实是最後收头手段而已 能不能下取决於前期节奏 07/04 22:15
18F:→ gunman321: 星爆的弟弟 07/04 22:16
19F:推 mashiroro: 白光和风读砍下去就很有效果啊,罗文你这顾人怨的欧吉桑 07/04 22:16
20F:→ jerrywan7046: 白光是为了控制牌而砍 可是环境快到控制出不来了(ry 07/04 22:18
21F:推 newland: 砍猪解决问题了阿 露娜进下水道了...(疑? 07/04 22:24
22F:→ s256988452: 没吧 炽天跟天盾都出来逛街了 07/04 22:24
23F:→ s256988452: 123爱丽丝还能扛 倒是血鬼太夸张 07/04 22:24
24F:→ KusoPvt: 其实深渊吸也是打123爱丽丝 但血鬼的2比人强... 07/04 22:35
25F:→ aaaaajack: 没爱丽丝的时候还可以豪拳 07/04 22:39
26F:推 ayasesayuki: 血鬼就是新的铜银卡做坏了 07/04 22:39
27F:→ Everforest: 有下巴风特 就是不讲道理强制结束游戏 连一点渺茫的反 07/04 22:44
28F:→ Everforest: 击机会都不给 07/04 22:44
29F:→ Everforest: 没有巴风特 就是把节奏打满 跟对面多交流几下 07/04 22:45
30F:→ Everforest: 虽然对面一样会输 至少输的感觉好一点 07/04 22:46
31F:→ mapulcatt: 八费原价的深渊跳下来进化暴头八滴斩杀感觉会比较好吗? 07/04 22:47
32F:推 BepHbin: 那就全都砍掉好了(° ∀。) 07/04 22:47
33F:→ Everforest: 打久一点反场的希望比较多啦@@然後还可以赌他右手没有 07/04 22:53
34F:推 e04su3no: 八费吃一EP打8点还好吧 07/04 22:53
35F:→ Everforest: 现在环境深渊几乎变成6费指定检索准时生物 下巴无压力 07/04 22:55
36F:→ KoopaDragon: 白光要是砍到只是爆能8~9费『随机2只(含护符)』就好 07/04 22:55
37F:→ Everforest: 前期123Alic4被打个半死 5费轻松下巴 6费直接死 07/04 22:56
38F:→ Everforest: 所以我是觉得这麽爽得巴风特不放白不放 07/04 22:57
39F:→ Everforest: 虽然中坜血鬼真的不用八封特都可以大杀四方 07/04 23:02
40F:推 fan119053: 其实我从我发那篇之前就拔巴风特了,而且稳定度其实比 07/04 23:04
41F:→ fan119053: 下巴风特来得高 07/04 23:04
42F:→ gunman321: 那请问对手前面跟你做一样的事情 到五费你节奏抢不赢 07/04 23:04
43F:→ fan119053: 只是没人要信这样子的吸血鬼更强更稳定 07/04 23:04
44F:→ gunman321: 裸下巴风特 等投降吗 07/04 23:05
45F:→ gunman321: 有阿 我不是说理论上来说你是对的 只是现在还是一直赢 07/04 23:05
46F:→ gunman321: 所以不需要做修改 等打不赢再说 07/04 23:06
47F:→ ask321035: 前期做一样的事情? 请先把2/3/3给其他职业我们再来谈 07/04 23:35
48F:→ mapulcatt: 巴风特还是能放 不要只想爆能就好 07/04 23:56
49F:→ mapulcatt: 後期没拿到场面控制就先下其他牌 再补221的检索 07/04 23:56
50F:→ mapulcatt: 放巴风特把深渊压到两张比较不会卡 两张决胜很够用了 07/04 23:57
51F:推 QJP0518: 巴风特就是稳定检索 就像女仆之前在星爆皇一样 07/05 00:14
52F:推 seer2525: 巴风特2费稳定检索 又不是绑定五费下 07/05 00:34
53F:→ aaaaajack: 他们的意思是作为2费依然是亏节奏的,非中立又亏体质 07/05 00:40
54F:推 seer2525: 拔巴风特我觉得不如改成卡波吸 07/05 00:52
55F:推 lljjfrdr1: 巴风特就跟女仆差不多啊……有场面下…… 07/05 01:36
56F:→ lljjfrdr1: 不觉得没巴风特会比较稳定…… 07/05 01:36
57F:→ KusoPvt: 我只带2巴2深渊 感觉前期节奏打满重要的多 07/05 01:44
58F:推 Romulus: 不需要深渊 那就是中立吸啊 07/05 07:37
59F:→ aaaaajack: 是中立吸没错,课金版中立皇。是说女仆现在也失业了 07/05 10:27
60F:→ heru: 现在2费没有2攻的都下去了 07/05 10:42
61F:推 lairs: 我龙都跳到两次 OK7费了 对面5费下巴不砍我怎麽玩 07/05 13:01
63F:→ coldeden: 吸血鬼的问题不在巴风特... 大家都知道 07/05 14:02
64F:→ kaisudo0520: 好几次都是6费下深渊的问题 8费下我都还能玩... 07/05 15:21
65F:推 tomatokid: m区 打吸血鬼2费 土印法把他弹回手牌 接下来节奏就你 07/05 22:01
66F:→ tomatokid: 的了 07/05 22:01